urara悠萊 毛孔緊緻精華液 效果怎麼樣

2023-02-27 02:05:05 字數 2745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不過社群裡面有好多mm用了都說可以,不過她家的有些東西感覺要25歲以上的人用比較好,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關鍵還是看你的膚質適合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有那麼神奇嗎`我用過資生堂的pureness收毛孔精華`藍管的`感覺一點用也沒有`而且用後鼻子那裡的毛孔裡的白頭油脂分泌的更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 挺好 用過的。

資生堂悠萊細膩毛孔精華要用在隔離霜前面或還是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所有的護膚品都在隔離前面。水~眼霜~精華~乳~霜~隔離~

隔離之後才是彩妝。求採納。

怎麼使用資生堂的悠萊系列?

5樓:完美假知己

一、化妝水。

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二、肌底液。

首先,大家要明白,肌底液是用於開啟肌膚的通道,也就是說,使用了肌底液之後,**的胃口會更好,更好的吸收之後的高濃度高營養的護膚品。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提醒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用肌底液的!

如果你的肌膚狀態十分健康,對產品的吸收程度很好的話,可跨過這個步驟。但如果你感覺**敏感,或者精華,面霜等都不好吸收,那真的應該添上一個肌底液來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了~一來改善肌膚的敏感程度。二來可增加精華液,面霜的功效。

使你的護膚之旅,事半功倍!

三、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馬上擦拭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液。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四、眼霜。之前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避開眼周的。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這個順序是約定俗成的。一定要記得,無論其他的護膚品有多麼的清爽,都不能用於眼周,因為可能會產生脂肪粒。

五、乳液。乳液的功效是保溼,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溼。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六、面霜。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溼、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七、防曬霜。

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大家一定不能忽略了這個步驟,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室外都有很多紫外線,不能因為沒有出太陽就不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365天,天天都需要使用的。平日通勤建議選擇spf30的防曬霜就夠了。

如果外出海邊或者曝曬,要選擇spf50的防曬霜。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洗面奶-水潤亮肌柔膚水-水潤亮肌乳液 -防曬霜這個步驟是一般基礎護膚。

洗面奶-清新緊膚水-毛孔緊緻精華液 —乳液-防曬霜這屬於早晨突然 覺得毛孔粗大 急救用 比較合適 應該 一般緊緻 收縮毛孔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根本沒有辦法**。

晚上:深層淨顏潔面油(或者專門的卸妝用品)-洗面奶-水潤亮肌柔膚水-選一個滋養補水之類的精華液-晚霜 很多晚霜營養成分比較高 因為晚上是護膚的最佳時間 雖然你是偏油性的** 但是你可以選一個營養成分高些 質地比較清爽就好。

7樓:銳賢襲媚

我用過悠萊的洗面奶,感覺不是很好!建議你用其它產品。

關於資生堂悠萊,有人用過嗎,效果怎麼樣?

8樓:歡樂多

我用過悠萊的亮膚防護霜 就是50毫升150塊的那個 有防曬值 用起來超級的白 所以美白效果巨明顯 用起來**很細膩 味道不是濃香 用後我發現我貌似比之前更依賴於美白的東西了。

9樓:

來我告訴你,很簡單的。

10樓:俞振梅玄秋

我暈,怎麼這麼說悠萊的產品啊,我用就不錯啊,換了幾種產品之後,又選擇悠萊的水和乳液,我是乾性**,只是人的膚質不一樣,用的感覺就不一樣,我有。

資生堂悠萊產品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太好 23歲 去年用了一套 塗抹之後都浮在臉上 油乎乎的 這個價位的 真心不推薦悠萊。

12樓:我的w快樂

很適合你這年齡段使用,悠萊是針對**偏黃、晦暗、新城代謝緩慢者**使用的。女性的**到25歲以後就開始走下坡路。但是根據現代都市女性,因各方面外在傷害因素,我們的**衰老都提前到來。

你現在用是最佳時期,早做預防。悠萊有針對t區使用的一系列產品,很好用,我自己也在用。還有潔面膏、水、乳用清爽型的。

不能因為夏季就省去部分。那樣效果也會打折。不會幹燥放心使用。

再建議你買個深透白精華露,針對暗黃改善肌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水還可以吧,用上後**不幹了,亮亮的,感覺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用,用基礎的還是可以的,**有光澤的。

悠靜的悠是這個悠嗎,悠靜的小路的悠什麼意思

幽靜 釋義 清幽寂靜,指一個地方幽冷寂靜。你好你要的檔案如下 幽靜主要強調深邃 悠靜則強調閒適 請及時查收 如有疑問 請追問 滿意的話 望採納謝謝 幽靜與悠靜有什麼區別 幽靜的釋義 清幽寂靜 幽靜讀音 y u j ng 案 幽靜主要強調深邃 悠靜則強調閒適 一個深度的靜,一個悠閒的靜 悠靜的小路的悠...

UHA悠哈有哪些口味,悠哈悠哈奶糖哪種口味最好吃

uha主要有糖果和bai巧克力兩大產du品。糖果有特濃zhi軟奶糖系 列dao 普超軟糖系列專 祺琦糖系屬列 悠之健潤喉糖系列等,其中進口的味覺糖系列最為有名。巧克力有珀立妃悠心巧克力系列 悠哈超人巧克力系列 珀立妃紗融巧克力系列等。這裡附上uha的中國官方網 cn 可以上去瀏覽一下相關產品,希望能...

悠閒的悠字組詞,悠閒的悠怎麼組詞

1.久,遠,長 久。遠。揚。2.在空中擺動 蕩。晃 轉 3.穩住,控制 版 著點勁。4.閒適,權閒散 閒。然。忽 形容悠閒懶散 緩。a 閒適,自由自在,如 白雲 b 憂鬱,如 我思 c 長久,遙遠,如 長夜 d 眾多 e 荒謬,如 之談 相關組詞 悠盪 悠揚 悠閒 悠悠 悠久 悠長 飄悠 悠然 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