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遲鈍,思想不集中適合學護理嗎

2023-02-27 02:20:05 字數 1516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適合,可以試著改變一下這種習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唄,當然可以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壞習慣,不改,做其他也不能好的。

我最近一段時間思想不集中,不管做什麼事情反應很遲鈍,請問這是病嗎? 40

本人性格內向,不善溝通,反應遲鈍,耐性不足,學的是護理專業,剛畢業出來,做了兩個月文員,但是老是犯

4樓:妃火流英

都說堅持就是勝利,就是這樣,遇到問題了還是需要堅持的,現在多會一門能力就多一份保障,做哪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去做了,就要做下去,努力做,不求做到最好,但最少對的起自己的努力。

5樓:詩love詩

找個有錢人嫁了做家庭主婦吧。

精神病護理學簡述思維遲緩和思維貧乏的區別

注意力不集中,目光呆滯,反應遲鈍是什麼病症

大腦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

6樓:不懂先生

集bai中注意力,du最基本的要保證有一個zhi好的睡眠,睡。

dao眠好了才能有良好的版精神狀態權。另外,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學習才有方向、才能有條不紊,從而做到注意力集中。

另外,可以專門的練習一下。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中的:靜心調息、視野擴充套件、舒爾特表、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克服走神。

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我們的注意力、記憶力、閱讀能力、思維等都有很好的幫助,我學生時代自己嘗試過的。

上課時走神、不能集中注意力,還可以這樣做:聽課時可以想象臺上的人只是在對你一個人講課,視線和聽覺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把周圍的人和環境努力忽略掉;另外,多種動作協調起來以集中注意力。在聽課時,可以邊聽邊做筆記,手、眼、耳全部動起來,易於抑制疲勞,提高學習效率,增進記憶能力。

7樓:瓤恿鋼招巒瘟

保持復良好的注意力,制是大腦進行感知、記憶、bai思維等認識活du動的基本條件。在。

zhi我們的dao

學習過程中,注意力是開啟我們心靈的門戶,而且是唯一的門戶。門開得越大,我們學到的東西就越多。而一旦注意力渙散了或無法集中,心靈的門戶就關閉了,

反應變遲鈍,注意力不集中,做事不自然放不開,看人做事,或者自己做事容易心慌,緊張,感覺智商沒問題,

8樓:我追逐幸福啊

不是你得了什麼病 而是你平時休息有問題 作息無規律 飲食不健康導致的 多注意休息 調節生理鬧鐘 適當的鍛鍊下身體 十五天左右 就好了。

9樓:寞戀西空

自尋煩惱罷了…

小毛病,樓上正解。

精力不集中,反應遲鈍,老是走神,喜歡胡思亂想,何改善?

注意力不集中目光呆滯反應遲鈍是什麼病症

方法之一 運用積極目標的力量 這種方法的含義是什麼?就是當你給自己設定了一個要自覺提高自己注意力和專心能力的目標時,你就會發現,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集中注意力這種能力有了迅速的發展和變化。要在訓練中完成這個進步。要有一個目標,就是從現在開始我比過去善於集中注意力。不論做任何事情,一旦進入,能夠迅速地...

自卑會導致反應遲鈍嗎,為什麼手機反應遲鈍

自卑應該會導致反應遲鈍,因為不夠自信,對問題的辨識度不夠會反應慢一拍。會的 導致反應遲鈍原因有 不自信 沒主見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沒有生活目標所引起的。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做一個人生定位 人生清楚了方向後 向前看 朝著目標努力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標 別人能成功能你也可以 不要小看自己 不想做的...

孩子反應遲鈍的因素有哪些,孩子反應遲鈍怎麼辦

3 9歲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孩子的大腦發育和智力發育都處於發育狀態,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聰明伶俐。但是,並非人人如願,有的孩子不幸會出現反應遲鈍的情況。導致孩子反應遲鈍的 1 遺傳因素 染色體異常如先天愚型等佔弱智兒童5 10 基因突變如先天性代謝異常病屬於此類。2 產前損害 包括宮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