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三中每年考上大學的人數名單

2023-02-27 05:40:05 字數 2325 閱讀 8602

1樓:藍天可達

郴州三中2023年高考:

一本上線 53人,二本以上上線326人,其中文科、理科二本以上上線252人,外省體育藝術上線74人。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湖南省郴州市三中2023年高考成績單。

2樓:帥啊

各種考試成績(及分數線、入取查詢、考試試題及答案等)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如sina、people、qq、examda等**),也都是連結過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若在當地的官方教育網、招考網、資訊網(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網的主辦單位是否是當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沒有,就是還沒出來呢,什麼時候出來(各地是不同的),多關注對應考試的新聞或檔案通告(有的網頁中能看到),請耐心等待;不要輕信網上不負責任的各種言語,以免誤事和後悔。

高考成績查分,曾乾,郴州市三中

3樓:沃忻愉

1、投檔:市教育局高中階段招生辦公室根據考生志願和學校招生計劃,綜合考慮考生學業考試成績,綜合素質評價,畢業升學體育考試結果對學校投檔。投檔按照初中學業考試成績等第權值總和從高到低排序。

如遇權值總和相等,則按照總分等第決定。2、錄取:招生學校按本方案規定擇優錄取。

任何學校不得錄取已被其它學校錄取的考生。3、審批:招生學校將錄取名單報縣、市教育局高中階段招生辦公室審批。

錄取通知書統一加蓋市教育局高中階段招生辦公室公章。4、註冊:市教育局高中階段招生辦公室按照錄取一批,註冊一批的辦法註冊。

對不按規定錄取的考生,市教育局將不予註冊。5、錄取順序:提前批為免費定向培養師範生和郴州市一中公費生。

第一批次為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和省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省示範性高中收費生。第二批次為市示範性普通高中和市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市示範性普通高中收費生。第三批次為一般普通高中和中等職業學校。

民辦學校與公辦學校同批次錄取。免費定向培養師範生的具體錄取辦法另行規定。2011郴州高中錄取批次辦法政策。

郴州市三中高一分班是按什麼分的?

4樓:霽水用

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郴州市三中屬重點中學嗎?

5樓:ray的遊戲世界

郴州市三中屬重點中學。郴州市三中始建於2023年,原名「郴縣私立天鳳初級中學」;2023年由人民**接管,更名為「郴縣第三初級中學」;2023年更名為「郴縣第三完全中學」;2023年啟用「郴州市第三完全中學」,同年被定為郴州地區重點中學。

學校現有教職工358名,中學高階教師116名,特級教師2名,全國「優秀教師」3名、全國「巾幗標兵」1名、省一等功獲得者1名、市級以上優秀班主任、骨幹教師、學科帶頭人71人,研究生21人。

郴州市三中裝置情況簡介。

郴州市三中佔地150餘畝,總投入近2億元,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佈局合理、功能齊全。有教室88間,教學設施裝置配置齊全先進,包括55寸液晶電視、實物展示臺、鋼製電教展臺和智慧廣播系統;科技樓有理化生實驗室共12間,電腦室4間,新配備電腦260臺;

圖書室、閱覽室藏書8萬冊;450間標準學生公寓設施齊備,全部安裝了熱水淋浴系統和空凋,可容納3600名學生住宿;三層6500平方米的學生食堂寬敞明亮,可容納4000餘人用餐;室內外籃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全部按新標準建造,美術室、**室等文體設施一應俱全,校園綠化面積達32%。投資1000萬元建設塑膠田徑場等。

以上內容參考 郴州市**——郴州市第三中學。

6樓:小採教育說

郴州市三中屬重點中學。2023年啟用"郴州市第三完全中學",同年被定為郴州地區重點中學;是湖南省示範性中學、省文明衛生單位、省級園林式單位。

湖南省綜合實驗高中、湖南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全國中小學公民道德教育實驗基地、湖南省中學生定向培訓基地,是郴州市唯一一所被國家體育總局、國家教育部授予"全國青少年體育工作先進單位"稱號的學校。

教學設施先進,擁有一流的實驗室、圖書館、網路電腦室、電子閱覽室、專用多**教室、語音室、音體美教室,勞技室、展覽室。

教室裡都裝備了閉路電視、智慧廣播系統和電子監控系統,老師都配備了手提電腦教具。體育設施完備,訓練器材齊全,有室內外籃球場、400米標準田徑場、乒乓球室。生活設施齊備,建有現代化的學生公寓,有裝置全新的食堂、澡堂。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是,現在是,而且現在你想進去還有點難呢!畢竟五中和三中的高階教師全留在了三中,其他低階一點的都調到五中教初中去了。

求郴州市2023年中考語文作文,求郴州市2023年中考語文作文範文

今天上午,我和爺爺還有媽媽一起去了敬老院,給爺爺奶奶們拜了個晚年。我們先是為他們分發了禮物,考慮到爺爺奶奶們牙齒都不好使了,所以食品都以鬆軟的東西為主。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吃午飯,我就觀察了一下他們的飲食,我看到大多數人吃的都是米飯,只有少數人吃的是粥,仔細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有個別老人腸胃不好,只能...

郴州市六中是初中還是高中

擺脫,偶們六中有高中 都是n久以前的事情了 偶就是六中今年的畢業生 還用說嗎?信我的偶們六中如果只說成績 當然是郴州最好的初中今年保送的已經有460多個 哇咔咔 偶今天下午才去學校查的分 不會錯 老師是相當的負責任。大部分 如果你在重點班 班上前30名 重點高中ok 六中還行,我就是那裡畢業的,風氣...

2017郴州市一中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兩個志願都是一中的話,是沒辦法再被別的學校錄取的,那相當於你沒有在別的學校報名。郴州適存學校2017高一新生會發入取通知書嗎?不會,我也是去適存讀高中,那裡的老師說不會發,也不用軍訓。2017中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你好,錄取通知書正在進行中,你可以耐心等待錄取結果。2017中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