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已生鏽。不知還能賣多少錢。

2023-02-27 05:50:07 字數 1250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賣不掉了,品相太糟糕了。收藏錢幣當中有一個品相也是對收藏者來訂錢幣**的一個依據,剛看了你發的**上面,兩個古錢品相都太差了,方孔兄都沒有字了,光緒這個品相好的也才幾塊錢,留著吧。那個二分的,我也有很多也是八二年的,不過感覺意義也不是很大。

留著玩吧,反正都是一些老東西。呵呵。

有兩個生鏽的光緒元寶,能賣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光緒元寶生鏽字樣不清晰了還值錢嗎

3樓:浮生若夢袖添香

不生鏽也值不了幾個錢,品相好的最多元一個。

光緒元寶生鏽抹掉鏽會不會影響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不管銀元還是銅子,都不要粘水,粘水易鏽,除鏽的話會重新生鏽,經常除鏽會影響品相。最好為塑料袋密封儲存。

5樓:網友

能看清字跡就不需要除鏽,那樣會失去古幣應有的美。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枚光緒元寶,不知道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銀幣,只要是真品都值錢,關於你這枚值多少錢請上傳**才知道,光緒元寶銀幣品種太多了,如果是光緒元寶庫平七線二分不人低一千塊的**。

7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一般不怎麼值錢。你可以去古玩市場鑑定一下。

9樓:粟筠項奇思

上書,湖北省造,下書壋十。

光緒元寶。大北六瓣花,另一面有盤龍圖案。

分別有龍爪在須內、小火珠環、爪在須外、背珠圈水龍、背珠圈旱龍,**各不相同,以背圖估值。

10樓:冷沛裘幼荷

您的這一個銅圓,上書,湖北省造,下書壋十。

光緒元寶中間有六片花!

另一面有盤龍圖案,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是什麼版式的,補充背面的**看看就知道!

11樓:肥壤鬱沛容

你好!樓主的這枚銅元屬於普品,品相不是太好,現在的參考**在20--25元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光緒元寶值多少錢?祖傳的,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光緒元寶的市值大約在85萬左右。光緒元...

現在光緒元寶多少錢一枚,光緒元寶到底多少錢一枚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光緒元寶一枚,安徽省造每元當十文 2.人文程乙本 紅樓夢 啟功註釋,周汝昌 周紹良 李易校訂,沈尹默題字,人民文學出版社1957年10月第1版,1959年11月第2版,1964年2月第3版。光緒元寶到底多...

銀元寶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銀元寶,稱起來好像是9兩多,將近一斤,真品品種比較少見 真品 要超過20000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光緒元寶值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光緒元寶的市值大約在85萬左右。光緒元寶有銀元和銅元兩種。銀元正常成色為89 90 一兩銀幣的很多面值是一兩的銀幣多有鑄成實重為庫平七錢二分的壹圓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