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怎樣切削,切削出來的鐵屑才會連在一起

2023-02-27 06:00:08 字數 3080 閱讀 4902

1樓:本初

進刀量加大,你是單純的為了取得排屑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斷屑的刀才是好刀。

煩請數控車床大師切削鐵屑怎麼長長一條不斷是什原因?

3樓:何求許

很簡單,轉速降一點,進給快一點。或者只是轉速不變。進給快一點就行了。你看鐵屑的顏色。黃色是正常,藍色就是速度快了。

機床加工工件時,剛切削下來的鐵屑,為什麼

4樓:砂粒

機床加工工件時,剛剛從工件上切削下來的鐵屑,為什麼不能馬上用手去拿?

因為,當工件剛剛加工完畢,操縱手柄還未停穩時,就用手拿切削下來的鐵屑,結果車床反 轉,使細長卷曲的鐵屑順著夾盤工件旋轉而湧了出來,把作業者的手指割破。顯然,即使車床停穩,也不可用手拿鐵屑,因為剛切削下來的鐵屑溫度很高,可燙傷人的**。應當是專用的鉤子鉤鐵屑。

數控車床斷屑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機夾刀片還不斷屑說明還是刀片斷屑槽型選得不好,還是再找雞款強力斷屑的刀片吧。

6樓:掌建木

是不是切削引數和刀片型號不符合?發揮不了刀片的斷屑作用。

把你制定的切削引數和刀片型號發上來。

7樓:

車內孔,鐵屑不像車外圓一樣有空間容鐵屑,應當從排屑方向入手,避免鐵屑在刀具上面,鐵屑向孔口排屑。

1。可採用刀具前刀面朝下的切削方式改善排屑。這樣鐵屑在重力作用下往下掉,不會纏繞在刀具上面。

2。選用卷屑槽深的刀片。採用菱形刀片。

使鐵屑能捲起來,向孔口排屑3。還可以使用斷屑臺來加強斷屑效果。使用上壓式的機夾可轉位刀片時,可用壓板同時將斷屑臺和刀片一起壓緊。

8樓:湘建企業

你可以在加工到一定量的屑時,進刀暫停幾秒鐘。

屑肯定會車斷掉。

如果是繞刀的話,那是沒有辦法的了,只有每次做完一個,靠人工拿個鐵勾子拉出鐵屑。

9樓:匿名使用者

上修光刀片,加大進給,應該斷的。

再不行就換更鋒利的刀片。

切深再大點。

冷卻足足的。

10樓:鬼頭v鬼腦

建議你用三菱材料日前推出「fy breaker」和「sy breaker」兩種斷屑臺(圖),即便是低硬度材料,也會穩定地形成切屑。前者用於精加工,後者用於半加工。通過加高斷屑臺的側壁,可方便地控制切屑。

據悉,可防止因切屑粘接而產生的襯墊的突發磨損和工件損傷等現象。**方面,標準產品均為800日元(含稅)。

11樓:郭江

用機夾刀的話,應該不太可能不斷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改變斷屑槽方向來解決此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刀磨好了了效果會大大增強,試試看?!

數控車床鐵削飛濺的危害

數控機床加工時纏鐵屑怎麼辦

14樓:滿意請採納喲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要看你加工的是什麼材料,然後在看進給量和切削速度。

如果是普通剛件粗加工,要用合適的切削速度和大進給量;

如果是精加工,要用較高的切削速度和適合的進給量,段屑槽也要弄的適合的。

如果用的是硬質合金刀具參考以上建議,如果是高速鋼刀具,不上切削液,不怕費刀的話,粗加工切削速度30到50米,精加工切削速度不要超過15米。

15樓:***無邊落木

減小切削深度,增大進給量,卷屑槽磨深磨窄一點。

另外,降低主軸轉速也有幫助。

16樓:tom林濤

哈哈小問題有一下幾個方案:

1、更改刀頭的斷削槽的圓弧,增大或減小多可以;一般我會減小;

2、通過合理的退刀也可以;

3、增大進給量,次方裝置、刀具能力是否可行?一般我不推薦;

4、減小吃刀量,多次加工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徒還是程式設計都會?1,轉速調到1500,不行就銷完角後的程式加m05(主軸停)m09(關冷切液);z30(退刀到z30位置)m00(程式工作中暫停);m03,s1500,m8,就這麼辦………以上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在退刀到z30在程式中暫停命令也就是m00,用聶子把鐵宵拿開,再按開關一次就可以繼續扒外了,如果你是師傅你就會知道怎麼辦的,你什麼也不懂就不要弄了,可以建議師傅這樣弄哦!

不過會多餘一些時間的,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我們廠有的時候也這樣弄的。希望能幫到你!

數控車床精鏜孔刀該怎麼磨,切削槽要怎麼開,能出像彈簧一樣的鐵絲。最好能給個**把切削槽拍我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快的,後面慢的不就好了,

19樓:***無邊落木

掌握方法比看實物更管用。

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磨出較好的卷屑效果:

1、卷屑槽的方向就是鐵屑排出的方向。

2、想讓鐵屑不流向已加工表面,卷屑槽接近刀尖的位置高一點(看槽底),遠離刀尖的位置低一點。刃傾角取正值。

3、卷屑槽接近刀尖的位置窄一點,遠離刀尖的位置寬一點。

4、卷屑槽的尺寸與你使用的切削用量要匹配,f較大,切深較小,有利於卷屑。

5、如果刀杆妨礙鐵屑排出,就算是彈簧一樣的鐵屑,也沒有辦法。

數控車床排出的鐵屑中含乳化油怎麼處理?

20樓:煙臺領眾機械

鐵屑脫油機主要應用於機床機械加工中產生的歲鐵屑,進行鐵屑的甩幹、脫油處理,是一種全自動的甩幹裝置,自動出油、自動出屑。

金屬甩油機是清除溼度大切削屑的理想裝置。

常用於分離含油量較多的切屑,通過此裝置能使切屑快速乾燥、淨化,以實現固。

液分離。該裝置極大縮短切屑乾燥所用時間,儘快除去切屑表面附著的油漬,為切屑的後續處理提供了方便。

特別適合用於車床、

銑床等裝置加工後切屑的乾燥。

數控車床怎樣能獲得強力切削,數控臥床的基本知識

我記得以前回答過你的這個問題,沒有解決麼?在其他不變情況下,如果單純想獲得較大切削力,那麼只有降低轉速這種辦法了。另外把刀具磨得快一點。如果一定要換電機,建議你找廠家的售後服務幫忙吧。xghua thjpffthj兩個人回答的基本扯淡。上次的回答 如果有預算充足,看看買個大點型號的車床。一定要齒輪箱...

數控車床螺紋切削複合迴圈G76中r倒角量是怎麼計算的

計算方法如下 小直徑轉速可以大點,大直徑轉速要低點,而且要考慮刀具夾具等因素合理設定,具體轉速你也可以根據相同直徑的孔或者圓柱的切削速度近似計算,切削量不能太大,一般一刀只車幾十絲,精車留十絲就足夠了,前幾刀切削用量可以大點,最後一刀切削用量要小。數控程式設計螺紋的進給速度f就是指螺紋的導程 螺距 ...

數控車床的問題,師傅們來看看,關於數控車床的一個問題

你的床子有卡盤沒?什麼樣的是腳踩的嗎?是卡抓能都移到卡盤中心嗎?要是三抓的話中間一點為基準對鑽頭和刀 對刀時可以根據料的硬度來調整偏上或對中 就簡單了.你因該明白我說的吧?因為三抓是 自動定位 所以中間的 3個抓中間的縫隙就是物體的中心所以這樣對不管是刀還是鑽頭都是對在毛胚或工件的中心 要是還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