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棉質運動褲前面總是凸出來怎麼辦?

2023-02-27 06:05:06 字數 1784 閱讀 1237

1樓:一支寒梅

這沒辦法,而且這也是**,就像女人穿緊身衣一樣,她那是大麴線,你那是小曲線。

2樓:弭秋梵暢

1、可以熨平的 !先洗,然後涼幹,再慰炭一下。

2、把褲腿往上提提,不要老繃一個地方就好了。

3樓:輪滑

沒辦法,只能常用水洗。

穿棉質運動褲前面總是突出來,不是太大的原因。 20

男生穿棉運動褲前面凸凸的咋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瘦的原因吧,買個肥一點的。

男生穿普通的褲子前面凸出來一塊怎麼辦

5樓:有你鼓勵

不覺得太緊就沒問題,要是完全平的,看起來太輕浮。

我穿長運動褲的時候,下面凸起怎麼辦,

6樓:昆吾涵映

怕什麼,這說明你很優秀啊,女的看了就會對你放電的。

7樓:一團小綿綿

不要穿那麼貼身的嘛,寬容一點的。

純棉的運動褲變形怎麼辦?

8樓:一首歌一個人

純棉的運動褲容易皺,而且皺了以後比較難撫平,並且易縮水,純棉衣物的縮水率是2%到5%,經過特殊加工,或洗水處理例外。

1、用冷水清洗:純棉的褲子用冷水清洗才能不變形。而且不能用力拉扯,不然會非常容易變形。最佳水溫是30度左右。

2、不宜浸泡時間過長: 純棉的t恤不可以長時間浸泡,可以先把洗滌劑和水混合好,然後短時間浸泡清洗,不然非常容易褪色變形。

3、使用含酸性的洗滌產品:純棉t恤最好使用肥皂之類的含酸性的洗滌用品,這樣可以達到中和的作用,並且不容易變形,使用純棉專用的洗滌劑會更好。

9樓:是皮皮拐啊

由於純棉的性質決定百分之百純棉的衣服是會變形的。所以為使衣物減少變形或不變形,儘量選擇選百分之九十以上、成分裡面有氨綸含量的,這是拉架定型的成分,這樣的衣物穿起來不會變形。但不影響質感,也很舒服。

洗滌方法:1、仔細**衣服標籤的洗滌方法,按照要求洗滌。

2、洗衣一定要用冷水,洗衣過程中不能用力扯拉,洗後更不要用甩幹機甩幹,以免造成衣服變形。

3、洗衣時儘量少加洗衣粉或洗衣液,適當用些柔軟劑,會縮得少些。

4、勿使用含熒光劑洗衣粉,不能浸泡漂白劑。棉製品易發黴,因此必鎮保證其乾燥再加以收藏,請勿使用烘衣機 。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衣服就是易變形,沒辦法,洗了才好點,這是它的弊端,國際公認的,無論是多大的牌子都如此。

為什麼一穿褲子那個位置老會凸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生 都會這個樣子吧 不要太在意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注意力總往那裡看,心裡問題。

綿的運動褲越穿越大,膝蓋處穿的凸起來了,太難看了,有什麼好辦法 20

13樓:藩望

可以拿熨斗熨一下試試!

14樓:工地神機抹牆機

就換嘛 棉的是這樣的 要不你就不要穿棉的。

15樓:秋梵夏侯璇

勤換洗,會收緊貼身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很難看哈!

男生穿運動褲該怎麼搭配衣服運動褲穿搭攻略圖

第一,運抄動褲搭配寬襲鬆一點的汗衫。這個服裝搭配bai是非常du日常休閒的,整體的 zhi服裝搭配感 dao覺比較的隨意一點,但是事實上也是具有他獨特的時尚感的。運動褲搭配那種寬鬆一點的汗衫背心,是非常適合男生在夏天進行一些運動,或者家居的時候穿的,比較涼快舒服,其實也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表現一個男性...

寬鬆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顏色要有對比,才會更加的亮麗。例如經典的黑白色,永遠不會落伍。衣服和褲子的顏色儘量不要太靠色,不然會感覺很平常。我覺得穿緊身一點的上衣好看,顯身材 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對身材有自信,穿緊身。如果對自己身材不自信,建議穿寬鬆上衣!女士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1 緊身速幹褲 短褲 polo衫 2 ...

喜歡穿運動褲的男生性格,喜歡穿白色褲子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運動褲比較百搭,隨便套一件t恤或者衛衣就可以出門,動起來也不受拘束,喜歡穿運動褲說明性格是自由隨性青春有活力的。喜歡穿白色褲子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15 證明他對做每件事都很認真,有追求 好聽點叫孤高,難聽點叫清高,再難聽點叫裝逼。愛乾淨 愛裝逼 喜歡穿運動服,運動褲的女孩是什麼性格 也要看其他方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