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一種適合OPPO手機用的英漢互譯軟體

2023-02-27 07:05:06 字數 852 閱讀 4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智慧機才有,因為此軟體較大,西柏手機只能安裝通用版的軟體,沒有平臺,通用版軟體通常小軟體都是幾百kb的,但是這種軟體通常都是幾m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部分oppo自帶,也可安裝最新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叫有道辭典!我用的oppo手機裡就帶的。

我的手機是oppo a100的手機 想**一個能夠中英文翻譯的軟體? 不知道怎麼** 麻煩那位大俠幫幫忙? 拜託

4樓:oppo服務

你好,對於你這樣的資源問題我建議你官方論壇發帖求助全國各地的熱心網友,或者檢視社群網友分享的帖子來參考哦,同時相信會有很多熱心的o粉也會速度的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的哦,官方論壇的**請參考: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手機是oppo a115的,請問下有什麼寫作軟體能安裝到這個手機上

我有一個oppo手機,請問怎麼下一個手機軟體**器才能聽**和看歌詞 5

oppo 手機用哪一個手機管家好一點?前提是手機沒有自帶管家

5樓:南方北方的遠方

您好建議您不要使用手機管家我們的手機自帶了管家軟體業有的功能比如1防毒:設定——安全服務——病毒查殺。

2備份:工具——備份與恢復。

3清理快取:檔案管理——檔案清理。

目前有一款第三方管家軟體和我們的系統產生衝突導致手機出現各種狀況,比如手勢體感不能正常使用。

有沒有一種中藥名叫無藥有沒有一種中藥名叫一滴血?

沒有有一種中藥叫烏藥,又叫臺烏,是益腎安身,收涉固尿的,用於補腎,尿頻,滑精,遺精等 不是無藥,是沒藥。大概你聽錯了吧。種中文名 源沒藥 種拉丁名 bai miphora myrrha nees engl.科中du文名 zhi橄欖科 科拉丁名 burseraceae 屬中文名 沒藥屬 屬拉丁名 mi...

有沒有一種白話輸入法,有沒有一種輸入法打出來的直接是白話的文字的?

速打粵語拼音輸入法,用粵語拼音直接打白話的白話輸入法 用念青輸入法啦,有好多方言可以打得出咖,不過,系五筆的。現在應該還沒有這種輸入法哦。有沒有一種輸入法打出來的直接是白話的文字的?速打粵語輸入法,用粵語拼音打字,有大量粵語詞彙,想打什麼廣東話字詞都行 怎樣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粵語字 不就是繁體字麼 ...

有沒有一種可以增強手機WIfi訊號的軟體

手機上通過安裝軟體並不能增強手機裝置連線wifi網路訊號,手機裝置的無線網絡卡接收能力是有限制的,並不能通過軟體就可以達到增強手機裝置的接收能力的。硬體倒是有,訊號接收放大器,像個小雷達那種東西。一般路由發出的wifi都只有150米的距離 前提還是不要隔多了牆 沒有。硬體決定一切。有沒有什麼實用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