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官方免費版

2023-02-27 08:25:06 字數 2137 閱讀 6381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防毒官方免費版:

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 / 病毒防治。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應用平臺: win2000/winxp/win2003/win

通過網際網路,將全球瑞星使用者的電腦和瑞星「雲安全」平臺實時聯絡,組成覆蓋網際網路的木馬、惡意**監測網路,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發現。

常見的資訊保安軟體

2樓:星辰

個人資訊被偷取,你的電腦是真的安全嗎 世界排名前五的防毒軟體推薦。

我國現階段的防毒軟體的應用的現狀是怎樣的?如何應用防毒軟體可以輔助構架網路資訊保安的體系?

3樓:喋血之戀

目前國內很多人用防毒軟體比較盲從,我所接觸的有電腦的都是用免費的。而且傾向於國內殺軟。其實國際上免費的殺軟也有不少,本地化做的也可以,收費版的也能找到很多破解方法。

殺軟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你。要做到安全,要最新病毒庫的殺軟+防火牆+hips。還有良好的上網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不過現在國內自從被360和可牛防毒的免費接入後大家度開始免費並開始尋找其他盈利模式,國內的防毒引擎沒國外的好,想360現在的主引擎就是用位元梵德的,可牛的引擎用的是卡巴的。所以說國內的防毒現狀書沒有核心技術,防毒效果完全取決於防毒引擎,而金山防毒引擎--藍心2,現在主要的賣點是快速和系統修復,至於瑞星,我同學就有個用瑞星全功能的的,佔系統不說,而且木馬殺不出,至於江民的不知道,但是我在新聞上看到自從王江民去世後江民防毒有股退隱江湖的感覺。

還有一個是費爾和微點防毒,沒用過不知道了。

上次逛金山**的時候看到了金山的防毒牆,哪個挺牛的,既然那就用防毒牆,效果不是軟體科比的。

5樓:網友

企業推薦麥咖啡企業版,十分適合企業使用者的,真的。

網路資訊保安中什麼 是系統安全最基本的要求

6樓:網管愛好者

1.安裝好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並及時更新。

2.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不去點選一些不良**和郵件。

3.定期防毒,及時給系統打好補丁。

4.學習網路安全知識,遠離黑客工具。

怎樣保護自己電腦的資訊保安?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電腦的資訊保安應採取以下措施:

1、安裝正版防毒軟體和網路防火牆軟體,及時升級,定時查毒。許多資料丟失是由病毒引起的,將病毒的威脅降到最低,以免因小失大;

2、注意硬碟的執行溫度,過高的溫度是硬碟故障發生的重大原因之一;

3、注意硬碟的防震,當硬碟在讀盤時,如果發生較大的震動,輕則會使硬碟產生壞道,重則會損壞磁頭。即使在不讀盤的情況下,震動仍然容易損壞硬碟的磁頭;

4、定期檢視硬碟資訊,如果硬碟開始出現壞道,也可及早發現並採取措施。

5、當您發現硬碟的讀盤或寫盤速度明顯減慢,可用scandisk檢查是否產生壞道。一旦發現壞道,最好立即停止使用,及時備份資料,更換硬碟;

6、慎用xp自帶的基於ntfs格式的加密工具,如果使用,請注意 ,如果您沒有備份金鑰和證書,重灌系統或更換使用者後那些被加密檔案將無法恢復;

7、資料丟失後,建議不要自行進行恢復處理,因為這樣可能造成資料的進一步損壞。即使自己使用軟體恢復,請記住兩點:

(1)不要安裝資料恢復軟體到需要恢復的分割槽;

(2)不要把恢復出來的資料拷回需恢復的分割槽,更不要直接把恢復的目錄選擇為需恢復檔案的分割槽。

8樓:一人觀天下

可以安裝一些防毒軟體在電腦上。

如電腦管家一類的,然後一直保持開啟。

這樣就可以預防病毒進入到電腦當中了。

求國外免費專業防毒軟體,反病毒惡意程式資訊保安軟體,防火牆各一個。要求防毒軟體誤殺率低多種病毒感染 70

9樓:我成本科

這些功能一般的internet security都有但是要好好設定才有用。

要不然都是白搭。

也只有好好設定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

ps:國外的is一般都是收費的。

10樓:靈敏且柔美灬白樺

用卡巴斯基吧 收費的。

大話西遊2版,每天都做啥啊,大話西遊2免費版,每天都做啥啊

首先註冊5到10個號,進入遊戲後根據任務提示達到50級以上。估計快的話1到2天。每天刷大雁塔,用積分換取悔夢石或者盤古精鐵都可以,大雁塔門口 的很多,悔夢石250積分一個一般能賣28w到30w不等,盤古精鐵正好是悔夢石的一倍需要500積分能賣57w到60w左右,而每天的積分呢一個號最少也能刷300分...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的問題

關鍵不在用瑞星或者其他防毒軟體的問題,而是你在一臺電腦上同時執行了兩套防毒軟體,所謂一山不容二虎,一臺電腦同時只能執行一個防毒軟體,尤其是實時監控的!就像戰士穿兩套盔甲一樣。卸掉一個,同時只用一個,不管用什麼 如果用卡巴之類的還要注意一下設定技巧 只要設定正確,應該都可以正常使用,否則,沒宕機就算好...

一筆簽名設計版顯示筆畫,一筆簽名設計免費版顯示筆畫

佟豔君我還可以設計以下多種簽名 只作免費的簽名設計 瀟灑大氣籤 繁 篆體簽名 繁 龐中華硬筆簽名 英文籤 藝術籤 常用籤 連筆籤 反書籤 花體籤 明星籤 一筆籤 公文籤 商務籤 葉大師簽名 仿徐靜蕾簽名 仿劉德華簽名 姓名 張貴江,求籤名筆畫,謝謝 趙暉趙奕辰。請幫設計一個,謝謝 一筆藝術簽名設計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