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買的手機 現在壞了去哪裡修

2023-02-27 10:55:04 字數 2225 閱讀 9992

1樓:歐陽軒夜

有售後的且方便就找售後,沒有售後或者不方便的就找其他技術人員。

2樓:prince小小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售後服務了,帶上發票以及保修卡。

íøéïâòµäêö»ú»µáëè¥ääàïðþ°¡

網上買的手機如果壞了去**修

4樓:峰哥是也

如果是全國聯保的 可以拿到賣這個品牌的手機店去 會告訴你售後在哪。

網上買的手機現在壞了怎麼處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手機是網上買了,現在壞了,所謂的保修是要去哪兒修啊?

6樓:鄭州鑫聯打包機

大品牌有全國聯保,去哪都能修。山寨手機如果說保修的話,應該是你寄回去。

7樓:男孩

去售後!移動,聯通,電信,雜牌!看下你的機子屬於那裡的就可以到那維修。

8樓:冷

有寄保修單給你嗎?那上面應該有的哦。或者網上聯絡品牌手機客服。

在網上買的聯想手機如果壞了該到**去修?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水貨和行貨之分··要是行貨的話可以拿你的網上訂單發票你售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票拿售後去修,沒有你自己花錢找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最近的聯想售後服務處。

12樓:即刻玩

首先諮詢客服吧,你要不急著用可以選擇寄過去,著急可以去就近的售後服務點,非人為都有保修的呀。

1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若聯想手機不慎損壞或者出現異常,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具體的聯想手機維修點資訊可訪問聯想手機**,點選700餘家售後網點,輸入當地的城市即可查詢。

網上買的手機現在壞了怎麼辦?

14樓:網友

你好,你買的是行貨嗎?行貨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損壞不用拿一分錢的維修費,如果是水貨手機那麼只能享受店鋪保修,所以它給你要那麼多錢也就不足為奇了,他說cpu壞了,這個誰都不知道,因為在裡面誰也看不到,即使不是cpu壞了,只是其他一個小零件,你被騙了也有可能。如果你的手機在1500元之內,那麼不建議你修了,給要回來然後到當地維修店看看能不能修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修期內,不是認為損壞都是保修的,不存在什麼加錢啊之類,你在**買的話可以直接申請賠付啊,讓**來介入此事,賣家這種加錢的道理根本是不合理的,我以前也遇到類似情況,當時店傢什麼都沒說就直接修理好。

16樓:註冊你錘子

投訴投訴,打315.不行就綁架。

17樓:姚澄邰雪帆

跟客服聯絡,不是有保修的嘛。保修期內不是人為損壞可以免費修的。聯絡好了,看看是直接寄回去讓他們修或者自己拿著發票去售後修。

在網上買的手機壞了怎麼保修

18樓:惠品折

你和商家溝通怎麼進行保修,品牌機的話通常在當地都會有專門的售後維修部,過保修期的手機就只能自己找手機維修店維修。具體可以先與賣你手機的商家溝通。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

在網上買的東西應該讓往哪裡郵

我暈,填你家的地址啊,郵局會自動的送到離你家最近的郵局,給你通知,你去領就行了。你在 買?你要支付郵費給賣家,他在寄包裹的時候給郵局錢,要是去卓越是免郵費的,京東是免快遞費,畢竟平郵太慢了。還有問題給我發訊息,我教你怎樣在網上買東西。填您家的詳細地址就了.都是送貨上門.不過只有以快遞才能送貨上門哦....

剛買的小米手機壞了去售後修需要帶什麼東西

小米的售後能讓人崩潰,從今以後不買小米的任何產品。經歷過你們就知道了,小米相當於是沒有售後的 在質保期內,非人為損壞可以享受一年質保。在小米網買的手機,直接帶手回機去售後。不是在小米答網買的,帶發票。沒有發票的,按照手機出廠時間計算質保期。人為損壞的,直接帶手機去就行了,維修要付費,不管質保期過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