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的閘刀推上去就沒電,推上去就沒電家裡

2023-02-27 10:45:05 字數 7076 閱讀 5362

1樓:易谷

你好推上去沒有電一種原因是因為某處的電線處於碰火短路的情況。另外一種原因是沒有接對,沒有接正確的話也不會有電的。第一種的原因大一些,最好仔細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短路的情況。

家裡停電閘刀推下來上線有電閘刀推上去都沒電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短路了,查一下用電器看。

3樓:弭璇珠

家用扎刀拉下來上線有電,推上去沒電,保險沒斷是什麼原因。

4樓:來自齊雲山有效率的楓樹

換一個漏電保護器。就知道了。

家裡空開突然跳閘,推上去沒電。家裡插座都拔了,還是沒電。 50

5樓:taimi熙熙

1,可能是短bai路也可能是漏電。這兩個du原因都可以跳zhi閘。2,劇烈的閃電(附近。

dao的供電系統版,電壓劇權烈的波動)也可以跳閘。

3,推不上去:

(1)先檢查各用電器是否出現故障。

(2)各個接線板是否出現溫度急劇升高(有糊味)。

(3)實在檢查不出來,可以把家裡插頭全部拔下來,逐個插上檢查,當出現跳閘現象的插頭插入的時候,就會跳閘,在針對他修理。

4,排除故障以後,按下開關右側的小方塊以後再閉合開關就能合上了。(注意按下小方塊才能合上,這個鈕也叫做工作保護鈕,避免帶電作業)。

注意事項:如有電閘故障自己修理有一定的風險,建議找專業電工測試修理。

電閘指比較大型的電源開關,漏電保護開關,也稱閘刀。是一種主要用於「隔離電源、倒閘操作、用以連通和切斷小電流電路」,無滅弧功能的開關器件。電閘在分位置時,觸頭間有符合規定要求的絕緣距離和明顯的斷開標誌;在合位置時,能承載正常回路條件下的電流及在規定時間內異常條件(例如短路)下的電流的開關裝置。

6樓:0427付強

第一個圖顯然不是你家的配電箱,裡面都是那麼大的三相塑殼斷路器和交流接觸器,沒見過家庭配電用這麼高階的裝置的。

第二個圖中,所有斷路器都處於合閘狀態,沒有看到關閉的。

7樓:夢想哥

總閘的第二個斷路器跳閘了。

8樓:秋夕兮

第二個漏電跳了。是不是你們家。

9樓:黑幕

開關都正常的估計停電了,你問問鄰居家有沒有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沒有電筆嗎,蝦搞什麼。

電閘跳了推上去還是沒電 5

11樓:日天日地

電閘跳了推上去還bai是沒電,考慮是du停電了,或者電路zhi被燒壞了。

一、dao漏電開關跳閘有兩個原因:內。

1、如果確容認有電來,電閘推上去又沒跳下,說明開關彈片沒有接觸到來電觸片。

2、漏電開關壞了。

3、考慮可能是保險絲燒斷了。

4、可能是電路燒壞了。

1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用萬用表bai測量熱水器du插座有無220v工作電zhi壓。

如果沒有電壓,在對dao開關負。

載側進回行測量,如果有電壓,則答說明是線路問題。單純用電筆測量是不太容易判斷故障點的。

使用萬能表測量電壓、電流時,都必須有電流通過電錶,即使數字表也如此,所以,使用並聯的方式測量兩點間的電流時,由於電錶電流的存在,必然對原電路的狀態構成影響(測量電壓時同樣構成影響),只不過電錶內阻大時,流過電錶的電流小,影響小一點。

跳閘一般是家庭電路中發生短路或者是用電功率過大造成的,跳閘以後建議不要立即推閘,因為此時如果電路中仍然存在短路,可能會造成單元樓或者更大範圍的跳閘。

測電壓時可在燈泡正常發光時將電壓表並接在燈泡兩端,這時測得的電壓值就是燈泡兩端電壓。同樣是正表筆接電池正極的引線,負極接另一根線。

13樓:趙文星空絮雨

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容易解決的,用萬用表測量熱水器插座有無220v工作電壓。

如果沒有電壓,在對開關負載側進行測量,如果有電壓,則說明是線路問題。單純用電筆測量是不太容易判斷故障點的。

14樓:城隍

空氣開關上有一摁扭,多摁幾次再推,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絲燒了吧,換個保險絲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關斷幾次在不行就換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閘跳了之後,推上去還是沒電的話,可能是停電了的,也可能是保險絲燒斷了,還有可能是電路燒壞了,你檢查一下吧。

18樓:小男人

問一下解決了嗎 怎麼解決的 謝謝

380v12kw蒸飯櫃,要用多大的主線,閘刀要配多少安

電加熱的功率因數是以1計算的,12kw是18安電流,用4平方4的電線就行了,開關用25安帶漏電保護的,開關要比計算電流大一級比較合適,因為好多開關的品質不是與宣傳一致的,留點餘量好些。蒸飯櫃具有雙層不鏽鋼超厚保溫層,櫃門採用矽膠密封及整體發泡技術,隔熱保溫 蒸飯機受熱面積大,蒸汽分佈均勻,省錢省電。...

民謠吉他推絃怎麼推真的愛你的前奏推絃推上去然後下來的時候右手

和電吉他推絃一樣,食指護弦,但木吉他弦硬不好推。下來時也要撥 電吉他推絃釋放時,所推絃的上面第二根會抖動 如推2弦,放下來時4弦會抖 怎麼推才能不讓它動?需要 10 一般來說,右手製456弦,左手一個123弦。這看情況,推絃有時也用左手食指制 電吉他真的愛你前奏中的2個推絃怎麼推 有圖 這是一個推絃...

臥推的正確姿勢,臥推姿勢正確姿勢

你滿16歲了麼?如果未滿16歲,最好不要急於練力量,因為還沒有發育完全。臥推的的方法和槓鈴杆的長度上面兩位已經說得很明白了。練健美一般不會對發育有壞的影響 我是這麼想的 練胸肌做做平板臥推和斜板臥推就行了,如果想練練下胸,也可以做做下斜臥推.剛開始用小重量做多組數,慢慢加重量.槓鈴杆的長度一般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