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路合唱簡譜 天路簡譜怎麼唱

2023-02-27 12:10:04 字數 904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識譜,學會視唱,就什麼譜子都可以唱了——

總不能像小學生那樣一句句教唱吧?

《天路》 薩克斯 簡譜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路》是由屈塬作詞,印青作曲,韓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韓紅2023年4月20日發行的**《感動》中。

2023年6月,語文出版社確認,將《天路》的歌詞以詩歌形式收錄該出版社修訂出版的小學二年級上學期的語文教材中。2023年3月27日,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總決賽中,韓紅演唱《天路》奪取總冠軍。

《天路》薩克斯簡譜:

3樓:燃燒

你找找一找小號一聲部的的譜 是差不多的。

求天路鋼琴伴奏譜,最好簡譜。

4樓:free情到深處腿

《天路》鋼琴譜。

歌曲:天路。

歌手:韓紅。

填詞:屈塬。

譜曲:印青。

歌詞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場,看到神鷹披著那霞光像一片祥雲飛過藍天,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盼望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把人間的溫暖送到邊疆。

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各族兒女歡聚一堂。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帶我們走進人間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會更加香甜,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幸福的歌聲傳遍四方。

¡¶ììâ·¡·µä¸èæ×

李娜怎麼不唱天路了,李娜的音樂作品

天路 是韓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屈塬作詞,印青作曲,收錄於韓紅2005年4月20日發行的 感動 不是李娜唱的。大家想想看,如果李娜演唱 天路 那會是怎樣的 張千一作詞 曲 原唱李娜 那又將是一個難以超越的經典!天路 是韓紅唱的好還是李娜唱的好?各有各的特點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韓紅的版本 韓紅唱的 青藏高...

蘭德酷路澤過了五六天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1 首先可能是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有 保險絲燒斷 高壓線圈斷路 低壓電路斷路 中心點火線脫落 分火頭漏電 火花塞損壞。電子故障主要是指 電腦控制板失去功能。2 然後是油路故障。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往往有發動機無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症兆。油路故障可能發生的部位...

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天匯廣場怎麼去

地鐵3號線 地鐵5號線 全程約25分鐘 5.11公里 流行美 金田花園店 202米 步行至崗頂站 崗頂站3站 a口進 乘坐地鐵3號線 在珠江新城站下車珠江新城站 1站乘坐地鐵5號線 在獵德站下車 b口出 獵德站385米 步行至元氣壽司 天匯廣場店 元氣壽司 天匯廣場店 珠江新城興民路222號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