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義大利的頂級服裝品牌 義大利服飾品牌

2023-02-27 13:30:05 字數 1377 閱讀 6607

1樓:網友

普拉達 古姿 芬迪 瓦倫帝若 迪賽 miss sixty 範思哲 maxmara

現在想到的就這些 我使勁想的喲~呵呵~

共同的特點嘛~就是貴!我覺得款式也都大同小異 比如說給你一件衣服 讓你猜是什麼品牌你肯定猜不出來吧?說這個特點那個特點的我覺得太抽象了 要落實到具體的服裝才說的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miss sixty 檔次還不夠。

一樓忘了 阿馬尼了 --西服之王啊!

義大利服飾品牌

3樓:敵群**

喬治阿瑪尼、普拉達、華倫天奴、fendi、versace

為何義大利著名服裝品牌那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氣息濃,做為一個時尚之都,很多頂尖的設計師都在那,總得來說有很濃的文化,和頂尖的人才。

5樓:網友

因為那裡是時尚之都,各個知名品牌的衣服設計師大多數都在義大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何義大利著名服裝品牌那麼多原因如下:

1、走在時代前沿的設計理念,2、擁有獨特眼光的設計師,3、先進的生產工藝及上乘的原材料,4、良好的服務態度的支撐。

7樓:扯扯

呵呵 有歷史了。

而且基本是從小作坊 家族 開始的。

8樓:在西沙溼地滑草的珍珠梅

很濃的文化,和頂尖的人才。

義大利有哪些知名服裝品牌

9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聖馬丁畢業的英國人neilbarrett向miuccia prada毛遂自薦,為prada開創出了**系列。prada的**因此而顯得與其他張揚的義大利**決然不同。

之前都是義大利最出名的**品牌。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瑪尼,範思哲,古奇,瓦倫蒂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讓我來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吧:1夏奈爾(chanel)(2023年法國巴黎)2路易·威登louisvuitton(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3迪奧dior(christiandior開始於2023年法國巴黎)4範思哲versace(2023年義大利米蘭)5prada(創於20世紀初義大利米蘭)6卡爾文·克萊恩(calvinklein

有沒有好的服裝品牌介紹阿

12樓:叔菜

jack john

很有型的,就是有點貴。

服裝品牌的介紹

服裝品牌的介紹 salewa lotto elle 聖迪奧 only。1 salewa salewa 沙樂華 1935年起源於德國 是歐洲著名的戶外運動品牌。sa意為saddler 製造馬鞍的 le意為leather 皮革 wa意為wares 製品 salewa滑雪板及滑雪杆也在市場上取得成功,逐漸...

想賣一些高階服裝品牌的A貨 應該怎麼描述呢

品牌折扣店,品牌 品牌回饋,可以,直接說更簡單明瞭,更讓人信任,還可以出示相關證件,資料之類的。1比1 原版複製,我就是幹這行的,看我頭像酒知道了。廣州 有賣服裝a貨的?你說的是男款的還是要女款的,廣州這邊算是分得比較細了,相對來說現在很多做這種仿的衣服都是廣州這一塊出的。服裝a貨?就是說大牌的仿貨...

介紹一些好看的動漫介紹一些好看的動漫

clannad 絕對感人,op和ed都還不錯的,畫質也很好,絕對符合要求 種族傳說 有點像 fate 的一點就是把少女變成 的感覺,只是saber是亞瑟王,人家是聖戰天使 翼年代記 劇情扣人心絃,有感動,有打鬥,還有愉快的搞笑情節,劇情很好的 夏目友人賬 現在還在 中,淡淡的,又帶點傷感,卻不失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