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VC樹脂粉哪種型號的透明度最好

2023-02-27 17:35:04 字數 4032 閱讀 1378

1樓:膠水專家_廣東

國產就可以拉。

國產的不比韓國差。

2樓:噢噁心的報告

齊魯的不錯,新疆中泰的也不錯,就是質量不穩定時好時壞。目前用這兩種比較多。用過最好的是日本的大洋。

韓國的樹脂粉沒用過,就用過lg的增塑劑。樹脂粉本來就是環保的了,主要是增塑劑的問題,lg的增塑劑就是環保的。

國產透明樹脂哪種透明度最好

3樓:love有德無敵

國產的樹脂顏色都差不多,但是加過增白劑的就不一樣了,加rqt-a-1升級版,透明度可以提高兩倍以上,新增量在,效果非常明顯。

4樓:中國輕工業協會

一般用的168(我們都這麼叫的,具體的不太明白)普通樹脂,環氧樹脂容易起泡。

pvc樹脂粉,一型,二型,六型的編碼和使用範圍。

5樓:安心陽光

一是按國家標準gb/t5761,從sg-1到sg-8;

二是直接用聚合度表示(數字,800、1000等);

三是用k值表示,如k60,k55等,是根據粘數換算出來的一個值,k57大概是700聚合度,k60是800的,k66大概是1000。一般在技術交流或資料上都習慣用k值,比較簡單明瞭。

pvc分類對照表。

pvc型號及用途對照。

6樓:南煤氯鹼

懸浮法pvc樹脂型號及主要用途。

型號 級別 主要用途。

sg1 一級a 高階電絕緣材料。

sg2 一級a 電絕緣材料、薄膜 一級b、二級 一般軟製品。

sg3 一級a 電絕緣材料、農用薄膜、人造革表** 一級b、二級 全塑涼鞋。

sg4 一級a 工業和民用薄膜 一級b、二級 軟管、人造革、高強度管材。

sg5 一級a 透明製品 一級b、二級 硬管、硬片、單絲、導管、型材。

sg6 一級a 唱片、透明片 一級b、二級 硬板、焊條、纖維。

sgg7 一級a 瓶子、透明片 一級b、二級 硬質注塑管件、過氯乙烯樹脂。

做透明pvc用什麼樣的樹脂粉好

7樓:網友

透明料建議用乙烯法的樹脂粉,做出的產品透明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軟料5型,硬料七八型,彈性料3型。

pvc樹脂和pvc搪膠的區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概念不同:

pvc樹脂是一種原料,pvc搪膠是一種產品工藝,搪膠是一種做玩具的工藝手法。

2、用途不同:

pvc樹脂主要用於生產透明片、管件、金卡、輸血器材、軟、硬管、板材、門窗、異型材、薄膜、電絕緣材料、電纜護套、輸血料等。

pvc搪膠主要手法做出的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彈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

3、工藝方法不同:

pvc樹脂:懸浮聚合法使單體呈微滴狀懸浮分散於水相中,選用的油溶性引發劑則溶於單體中,聚合反應就在這些微滴中進行。

pvc搪膠:

搪膠工藝,是在原型表面一層一層的弄上銅(也許也有別的金屬,至於過程,暫時不知),然後這一層銅就形成了一個簡易的金屬模具,然後以pvc糊狀樹脂(也有說用pvc顆粒的)

加上各種增塑劑調節軟硬度等過程,形成一種乳膠狀態,然後倒入剛才弄好的金屬模具,把模具放在火上烤,不停的轉動,使其受熱均勻,然後就拿出來冷卻一下,開模取出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pvc樹脂的主要用途:

1、一般軟硬質製品。

利用擠出機可以擠成軟硬管、電纜、電線等;利用注射成型機配合各種模具,可製成塑料涼鞋、鞋底、拖鞋、玩具、等日用品和汽車及電器配件等。

2、硬質管材及異型材。

相對其他的塑料而言pvc的耐老化效能優良,衝擊強度和韌性較高,**低廉,適合做排水管等各種建築用管材,及型材異型材。

3、薄膜。pvc與新增劑混合、塑化後,利用三輥或四輥壓延機制成規定厚度的透明或著色薄膜,用這種方法加工薄膜,成為壓延薄膜。也可以通過剪裁,熱合加工包裝袋、雨衣、桌布、窗簾、充氣玩具等。寬幅的透明薄膜可以供溫室、塑料大棚及地膜之用。

經雙向拉伸的薄膜,所受熱收縮的特性,可用於收縮包裝。

4、塗層製品。

有襯底的人造革是將pvc糊塗敷於布上或紙上,然後在100攝氏度以上塑化而成。也可以先將pvc與助劑壓延成薄膜,再與襯底壓合而成。無襯底的人造革則是直接由壓延機壓延成一定厚度的軟制薄片,再壓上花紋即可。

人造革可以用來製作皮箱、皮包、書的封面、沙發及汽車的坐墊等,還有地板革,用作建築物的鋪地材料。

10樓:來往春秋

1、pvc樹脂是一種原料,pvc搪膠是一種產品工藝,用的是樹脂中的一種糊樹脂,也叫細粉。

2、pvc樹脂是植物組織的正常代謝產物或分泌物,常和揮發油並存於植物的分泌細胞,樹脂道或導管中,尤其是多年生木本植物心材部位的導管中,由多種成分組成的混合物,通常為無定型固體,表面微有光澤,質硬而脆,少數為半固體,不溶於水,也不吸水膨脹,加熱軟化,最後熔融,燃燒時有濃煙,並有特殊的香氣或臭氣,是製造塑料的主要原料,也用來制塗料、黏合劑、絕緣材料等。

pvc搪膠是一種做玩具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特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但是也有實心的,成本會高點,增塑劑用量可能不同,加工方法也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是原料,搪膠是一種工藝,一般用的是樹脂中的一種糊樹脂,也叫細粉。

pvc樹脂粉三型粉含油量與五型粉含油量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pvc樹脂粉三型和五型的區別主要是分子量不同,pvc樹脂粉沒有含油量這一指標啊。

透明pvc塑料加哪一種填充料不影響透明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透明填料,那個不是用在pvc上的。

14樓:沒

pvc材料是塑料裝飾材料的一種,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簡稱,pvc(polyvinyl chloride,簡稱pvc)樹脂是由氯乙烯單體(vinyl chloride monomer,簡稱vcm)聚合而成的熱塑高聚物。是以聚氯乙烯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抗老化劑、改劑等,經混煉、壓延、真空吸塑等工藝而成。 pvc屬無定形聚合物,含結晶度5%--10%的微晶體(熔點175度)。

pvc的分子量、結晶度、軟化點等物理能隨聚合反應條件(溫度)而變。以pvc樹脂為基料,與穩定劑、增塑劑、填料、著色劑及改劑等多種助劑混合經塑化、成型加工而成pvc樹脂塑料。 pvc材料具有輕質、隔熱、保溫、防潮、阻燃、施工簡便等特點。

規格、色彩、圖案繁多,極富裝飾,被廣泛運用於生產和生活中。譬如pvc水管、pvc塑料門窗,以及含有pvc的塑料玩具,電線電纜。由於它對於人體構成危害,歐洲、日韓等國家紛紛對以pvc為原料的產品加以限制。

一般的pvc樹脂塑料製品突出優點是難燃、耐磨、抗化學腐蝕、氣體水汽低滲漏好。此外綜合機械能、製品透明、電絕緣、隔熱、消聲、消震也好,是能**比最為優越的通用型材料。缺陷是熱穩定和抗衝擊較差,無論是硬還是軟質pvc使用過程中容易產生脆。

一般pvc含有不被國家相關標準允許使用的二(2—乙基己基)己二酸酯(deha)增塑劑,deha在高溫時(超過100攝氏度)容易釋放出來,接觸人體後危害身體健康。因為pvc是一種硬塑料,要將它變得柔軟,必須要加入大量增塑劑,增塑劑在加熱的環境下容易釋放出來。若使用的是deha,它會干擾人體內分泌,引起婦女乳癌、新生兒先天缺陷、男精蟲數減少,甚至精神疾病等。

能不每天看到pvc樹脂粉的**

15樓:新材料應用高階工程師

每天看到是沒那個必要,pvc樹脂粉是所有塑料原料中**最便宜的塑料原料了。一般是一週去觀注一下即可。因為使用量大的客戶,一般一次性採購都是幾百噸上千噸,使用一個月的量。

小客戶一般是隨行就市的**採購,買了使用完以後遇到再需要時,再去採購。

因此,沒必要一天一次的去看,又不是**票,呵呵。

安全座椅哪種型號的好

關於兒童安全座椅各項檢測指標主要看以下四點 一看 看排名,排名越靠前的一定測試成績更好,代表座椅的各項指標越好 二看 看 isofix 介面 國際通用兒童安全座椅介面 ja 代表配備介面 neio 為沒有配備,一般德系車 進口家用車或者2012年開始我國強標出臺以後的國內生產的汽車均配備該介面,建議...

如何溶解已經固化了的環氧樹脂,哪種有機溶劑可以溶解已經固化的環氧樹脂

1 使用複雜機械物理方式 切割 噴砂 磨刷 物理方式雖較安全,但裝置投資及處理費用成本太高。細小部件無法操作。2 熱濃硫酸浸泡。缺點 高危險性,具毒性,腐蝕性,雖最簡易成本最低,但通常在去除已硬化的環氧樹脂封裝固化保護膠殼的同時,也腐蝕了所有電子元器件配零元件結構金屬 陶瓷零配元件。3 三氯甲烷 乙...

請問有什麼型號的乙烯基樹脂可以防電鍍鉻的高溫呢

請問您的溫度達到多少啊?一般來說高溫型的乙烯基樹脂是普通的酚醛型乙烯基樹脂,當然還有更高效能的乙烯基樹脂。以下幾個牌號您可以做個參考,最好可以做個比較。昭和的600 屬於高溫型的酚醛型乙烯基樹脂 單價在60元 公斤左右,亞什蘭470ht 高溫型的,不是普通的亞什蘭470 單價比昭和的要高,上緯的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