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寶來變速箱多少公里換油加多少升

2023-02-27 17:45:06 字數 4682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到八萬已更換,需要四升到到六升**120一升。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的自動擋6萬換,4升,的不需要更換,升。

3樓:匿名使用者

5萬 放多少加多少,用機器就得10來升。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4萬公里更換8l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嗎 是手動還是自動。

汽車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6樓:開心55開

需要換油了。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換油的原因:用久了的變速箱油粘度會變稀、導致潤滑效能下降、密封效能下降、阻力升高磨損增加,造成壓力不穩定、影響液壓系統工作精度,變速箱控制精度下降、換擋精度降低,平順性、響應速度都會受到影響 。

變質以後的油液冷卻效能和防氧化效能下降,容易產生油溫過高等問題,惡性迴圈,進一步縮短油液和變速箱零部件壽命。

7樓:發兔新科技

隨著電動汽車在市面上的出現,關於電動汽車的問題也是層出不窮,其中人們最關心的就是汽車的電瓶,汽車電瓶就是新能源汽車的核心部位。萬一汽車電瓶出現問題的話,汽車真的就是徹底停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變速箱油一般在80000--150000公里更換一次,建議你更換。

普通的駕駛狀況下自變箱油液溫度會上升到80攝氏度,這個溫度是一般atf的正常的工作溫度。如果atf可以經常維持在80攝氏度的工作溫度,那麼它的壽命會達到150000公里。但如果溫度升得更高,那麼它的使用壽命會遞減。

一般建議每80000公里進行更換。

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講,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與車輛的保養週期計算方法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使用時間為準,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明確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按先到的執行;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沒有這樣的指標或者沒有明確標出換油時間,一般按照每5-8萬公里的行駛里程來更換。

變速箱油久未更換的危害。

1.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出現異常磨損、油品變質嚴重等問題。

2.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箱油老化、衰變,不僅增加汽車油耗,還將縮短變速器的使用壽命。

3.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中的油品顆粒化,阻塞油路,拉傷閥體會直接影響到系統油壓和動力傳輸,使變速器出現反應遲緩、換擋衝擊等現象。

10樓:小肥肥啊

1、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8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

2、買的二手車,已經行駛120000公里,最好更換。

3、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

4、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11樓:星空夏de仰望

汽車變速箱分為手動和自動的:

一,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二,手動變速箱油需要2年或4萬公里更換。

汽車變速箱油長時間不更換,會情致以下隱患:

1,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4,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會變濃,易使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變速箱油溫過高,加劇磨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公里換一次更好。

寶來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寶來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

13樓:途虎話養車

手動變速箱油一般來是2年或6w公里自左右更換一次。

如果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因為變速箱油使用時間長,導致變速箱油變質,所以潤滑效果會降低。潤滑效果不好。變速箱內部的齒輪磨損增加,降低變速箱的使用壽命。

嚴重的會導致變速箱內部齒輪打齒損壞。

手動變速箱油。

一般稱為齒輪油,按其質量水平,美國石油學會將汽車齒輪油分五檔(gl-1~gl-5)。gl-1~gl-3的效能要求較低,用於一般負荷下的正、傘齒輪,以及變速箱和轉向器等齒輪的潤滑。gl-4用於高速低扭矩和低速高扭矩條件下,汽車雙曲線齒輪傳動軸和手動變速箱的潤滑。

gl-5的效能水平最高,用於運轉條件苛刻的高衝擊負荷的雙曲線齒輪傳動軸和手動變速箱的潤滑。變速箱齒輪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下2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的變速箱機油一般是60000公里至800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就行。

轎車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1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自動波箱油每2年或4萬公里更換,手動波箱油相對限制較少,一般為4-6萬公里更換一次波箱油,更換工時費在200元左右,加上波箱油的價錢,自動波箱油更換一次大概需要1000元,手動波的需要800元(只供參考)。

對於不同的變速箱,有不同的變速箱油更換週期。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16樓:盍鳴聶涵潤

變速箱油沒特殊情況是不需要更換的,如果更換建議去正規店裡換,這東西不像機油,變速箱油一用就是好幾年甚至終身。普通點的二三百吧,高一點價位的幾百到幾千不等。

17樓:豐桂枝孛凰

變速箱規格不一樣**不一樣,手動換油相比迴圈換油便宜一些。自動變速箱才能迴圈換油,一般低中端車變速箱迴圈換油需要12升油,變速箱油加上工時費在800~2000塊錢的樣子。如果是高階車,**會相對高一些。

手動更換變速箱油大概幾百塊錢。個人建議用迴圈換油,這樣油要換得徹底些。

18樓:宋楊氏鞏寅

新軒逸有手動變速箱和cvt變速箱兩種。手動變速箱更換一次兩升左右,油和工時費最多100多塊錢。cvt迴圈機更換11升左右油和工時費一共1500左右。

如果cvt重力換油3-4升不超過500

19樓:苑印枝黎妝

變速箱油一般來說包括工時費的話大體需要600多。

變速箱油規定是每兩年或四萬公里更換一次。

通常建議手動變速箱每三年或六萬公里更換一次,而自動變速箱出現故障維修成本較高,建議每兩年或四萬公里更換一次比較好。

20樓:我惜情愛

汽車自動變速箱油還要看具體車型和變速箱,**一般在4百左右!

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

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變速箱這個東西非常貴,一般儘量是不更換,以維修為主,所以您說個更換在這個里程還是不需要的。變速箱油倒是早該換了(如下),什麼都東西都是要保養的,建議立即更換;變速箱大修的時間一般在10萬公里以上,開得好20萬公里有可能,但是大修是早晚的事情。下面介紹變速箱的延長壽命的常識給您:

自動變速箱不像生活用品那樣,說換就換,因此為了延長變速箱的壽命,一定要掌握如何保護變速箱的常識。1車輛每行駛15000公里,應對自動變速箱做一次檢查維護。檢查有無滲漏,油麵的高低,油質的好壞等。

發現滲漏必須及時維修,如果油麵低時必須補加同型號的變速箱油,注意不能加多,加多了對變速箱同樣有很大傷害。2變速箱油按車的出產廠家規定更換週期是2年或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就是說車輛用了2年多,但只行駛了2萬多公里;或車輛只用了不到1年,而行駛的公里數達到了6萬公里,這兩種情況都應該更換變速箱油。換油時在卸下油底殼後,裡面的濾網也要一同更換,而且必須使用專用油。

21樓:休瑤渾鵑

這個問題問的好傻筆啊,換個變速箱油還能要多少錢啊,建議樓主去好胎屋或類似這樣的o2o平臺看看自己親自打**問那裡的店鋪啦更實際,你這樣問怎麼會問的出結果,什麼車子**不一樣,買什麼油好油壞油也不一樣。反正告訴你,不用多少錢的,看你買神馬油了。

22樓:布長青扶溪

你是自動擋手動擋的呢?自動的話就麻煩了而且很貴大概便宜點的400多點,手動就便宜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機完整換油要4l的變速箱油三桶,12l,如果只換一桶變速箱油只能換整個變速箱的三分之一,4升系統的豐田自動變速箱油130元一桶。cvt的160元一桶。390元加300手工費是690元,能跑5-6萬公里,重力換油一共200多隻能跑1萬公里。

24樓:桂戈紅姝

4s店太坑,不要找他們,

13款大眾寶來自動擋的車是什麼牌的變速箱怎麼換油最經濟實惠?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變速箱油,怎麼說呢?嗯,自動命箱相當有換的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少的。嗯,這個的話,希望你能就是及時的進行更換,嗯,不要換到那種假的機油,因為這個變速箱及變速箱的油非常重要,嗯,建還是選擇原廠?

豐田霸道2700變速箱跑多少換油

廠家建議終身免換。一般都是4 6萬公里更換,如果油很髒,最好連濾網一起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6萬公里更換一次剎車油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經常跑水路要15000更換一次。正常跑40000公里更換一次,換油最好把變...

大眾途安多少公里更換變速箱油了,大眾途安自動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

你好,大眾途安廠家規定變速箱油3年或六萬公里更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眾途安自動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你好朋友,您這款車的自動變速箱油,剎車油,火花塞都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

大眾polo變速箱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你好,如果是更換變速箱油封,這個費用大概是400元左右,如果是去4s店維修的話,大概是,800元左右,你好,如果是變速箱油封漏油的話,一般是變速箱的半軸油封損壞引起的,這個更換起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麻煩的,一般在修理廠更換費用要在300左右才可以。你好,更換變速箱油封差不多要在2000左右。並不單純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