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比較合適

2022-07-15 22:45:21 字數 4185 閱讀 998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建議就5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時間長不換,對變速箱有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變速箱油的話五六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的,不能不更換的對變速箱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變速箱油,一般建議4萬公里更換一次還是比較合適的,建議使用原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車款變速箱齒輪油正常來說是四年左右或者六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時間進行徹底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油是三年的時間,或者是6萬公里需要更換一次。長時間的使用變速箱油就會過髒裡面產生髒東西,對變速箱的磨損是有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更換週期是8-10萬公里,具體看實際變速箱用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擋變速器,建議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最好是使用迴圈式換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車型了,一般來說車子在5萬公里左右更換,也有8萬公里更換的,還有就是免維護的變速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自動變速箱的變數箱油的話,大概在6萬公里的時候需要更換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建議是兩年或者四萬公里哪個先到哪個為準更換一次的

本田雅閣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比較合適

11樓:

一般6萬公里建議更換一次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內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容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我國目前使用的主要有dexron、dexron-ⅱ、dexron-ⅲ型油(通用生產),atf-f型油(福特生產),日本、歐洲車系,推薦使用dexron或dexron-ⅱ;美國車系大多使用dexron-ⅱ;福特轎車則通常應選用atf-f型號。

變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市場上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而不同的變速箱油,正是影響換檔品質的原因之一。最根本區別是其摩擦體系的不同,hfm-atf有著更細膩的油分子,以及高效的抗剪下能力,在半離合的狀態下或在結合的一瞬間,作用在摩擦材料表面的油膜能起到一個非常有效的懸浮狀態而打滑,能緩衝瞬間的強大沖擊,讓結合更加平順,換檔更加暢順。

同時細膩的油分子大大減少了卡閥現象,使閥體工作更加順暢。

12樓:我惜情愛

廣州本田雅閣的變速箱油,無論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都是6萬公里需要更換一次的,尤其這個自動擋,重在保養,應該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六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比較合適一些可以參考一下

汽車多少公里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換自己看保養手冊,不同車不同變速箱不一樣,有的六萬公里一換,有的15-20萬才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正常來說自動變速油箱的話大概在4萬公里更換一次的,也有6萬公里的,看具體什麼車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汽車的變速箱油一般推薦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是需要定期更換才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手動車型在行駛四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擋車型在兩萬或者三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18樓:壹捷汽車

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6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19樓:酷睿

這個沒有同意標準,具體看車型,有些是終身免換的,有的10萬公里,有的短一些。仔細閱讀汽車使用手冊,按照官方建議時間或者公里數換

新天籟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一次比較合適

20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原廠推薦為10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實踐經驗表明,在6-8萬之間換比較好,用到10萬的話,換檔感受會比較差。

21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一般建議是30000~40000公里更換比較好哦。

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22樓:我就呵呵你怎

各廠家對cvt變速箱油的更換要求不同,有的15萬公里,有的4萬公里,具體應該以各車的說明書明確的時間或公里更換。

車子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23樓:宋少

10萬公里以上。

atf(自動變速箱油)有傳遞液力和清洗潤滑兩大功用。理論上好多車型的atf不用更換,但北京工況比較特殊,風沙天氣多、道路擁堵、空氣質量差,建議車主定期更換atf。

有些進口車宣稱,自動變速箱的密封性好、atf品質高,不用更換atf。但從車輛使用、養護的角度出發,定期更換atf可以使變速箱的潤滑和傳力更有效率。

atf的油品的本色發紅、透明。如果車輛的使用條件惡劣,自動變速箱油黏稠、變黑、有異味,建議換油、維修,否則易造成油耗加大,動力降低,甚至箱體損壞;如使用條件一般,建議定期更換atf油,以防止小碎顆粒進入油路造成阻塞;如果車子的使用條件和工況良好,atf油清澈、雜質稀少(可用眼觀),可適當延長保養週期。

奧迪q5的自動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比較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的自動變速箱油的話建議在6到8萬公里的左右的時候更換一次是比較適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按照保養手冊的話,變速箱油應該在6萬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是一個比較合理的週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奧迪q5根據要求就是4萬公里檢測視情況更換,6萬公里必須更換變速箱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5萬到6萬公里可以更換一次,相對還是比較合理的,這個不建議時間比較長,以免影響後期機器壽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奧迪q5來說,他的自動擋變速箱油,個人建議你在6到8萬公里左右可以考慮更換一次會比較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變速箱油的話一般六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奧迪4s店更換,質量有保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q5這款車的自動擋變速箱油一般建議5萬公里,或者是四年更換還是比較好的,建議使用原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變速箱的油其實好多車主都沒有更換的基本上不用管它在60,000公里以後可以更換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這個車子的自動變速箱油建議就6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自動變速箱油,建議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的變速箱有個人建議三年或者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話。建議六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4萬公里的時候檢查一下比較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自動擋變速箱油建議考慮車輛大保養時間一併進行徹底更換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變速箱油更換期限來說,一般建議行駛6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38樓:無名星魂

一般是4-6更換一次,選用常用的自動變速箱油好一點吧,比如zf 或者愛信 還有pdk都算是比較常用的吧,根據自動變速箱型號選擇合適的油品就可以了。

39樓:戎惠

一般自動變速器油6萬公里更換

具體看看你的車輛使用說明書上面有明確書寫

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不靠譜,既然買車的時候就是手動的,要是改自動擋的,恐怕不好吧,畢竟變速箱也是個大件最好不要瞎折騰,要想開自動擋的車,不如在買輛新車,畢竟那是出廠就是自動的,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變速箱肯定是換不了,傳動機構都是不同的,不僅僅是變速箱不同,自動離合器倒是可以裝,裝完了解放左腳,不過這東西靈活性差...

新捷達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換,捷達變速箱油怎麼換

新捷達變速箱油更換,先把油底殼裡的油放光,然後灌進去新油,用氣罐把冷卻器裡的油從回管吹到變速箱裡。然後拿一根長管子接到原來被拔掉出油管的介面上,開發動機跑上5 10分鐘,把油從管子裡泵出來,等泵出來的是新油顏色時就換好了。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

更換一次齒輪油多少錢?轎車變速箱油換一次多少錢

一般在1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的 手動擋車 100 塊 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8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普通車型的話也就是在150塊錢左右。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