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2023-02-27 18:20:05 字數 4863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特點

這是一個經濟類大學,坐落於北京的一所211的經濟類綜合大學,幾乎是所有學經濟類學子的夢想大學。它的國家級特色教學十分突出,一級碩士點完善並且豐富,足以滿足芊芊學子的追求。

二、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培養

由於在職研究生的特殊性,很多大學的在職研究生的培養點較少,而且不全,但是對外經貿大學具有以下特點。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65個二級學科碩士點,含10個專業學位點,10個專業學位點是新的開始,新的方向。

三、對外經貿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專業

四、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

對外經濟**大學自90年初招收在職研究生以來,已累計培養了近20000名學員,招生專業涵蓋金融學、企業行政管理、國際**、法律、商務英語等多個學科領域,學員遍佈金融、外貿、三資、國家機關等各個行業。值得一提的是對外經濟**大學的課程設定前沿重實操。

2樓:網友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還是靠譜的,我們從招生方式、招生專業以及獲得證書三個方面去看。

同學們可以點選下方小程式檢視招生簡章!

招生方式。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方式為同等學力申碩,同等學力申碩是國家認可的一種教育方式。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先學習後考試,同學們無需參加入學考試,但是需要後期參加申碩考試獲得學位。

招生專業。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專業多,有經濟學、金融學、企業管理、會計學、國際法學、民商法學、經濟法學、統計學、行政管理、語言文學等等。

獲得證書。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獲得證書是碩士學位證書,學位證書是可以得到國家認可的,並且在學位網可查,同學們可以放心報考。

綜上,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是靠譜的,同學們可以放心報考。

3樓:網友

是這樣的同學,所有的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都是先入學,後參加考試的。 不僅僅是對外經貿大學,只要是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就是這個流程。 對外經貿大學申請碩士學位流程:

(1)獲得學士學位,或者有學士學位以上的學位(如碩士學位、博士學位等)。 2)報名參加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學習,完成「課程設定」中規定課程並通過對外經貿大學統一組織結業的考試,考試合格者頒發《對外經濟**大學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證書》。 3)參加國家組織的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外語水平考試和學科綜合水平考試。

(4)在國家正規公開出版刊物上,發表一篇3000字左右同申請碩士學位相關的學術**。 (5)完成結業考試,並通過國家同等學力人員申碩考試之後,向學校申請學位**寫作,完成**答辯。 符合以上五個條件者,按院校有關規定申請對外經濟**大學碩士學位證書。

4樓:星空物語qw天枰

同等學力申碩。

這種學習方式的課程學習只要求報考人員擁有大專學歷就是可以進行報名了,只要提交的相關資料通過了院校的重重稽核,就可入校進行學習了,是沒有入學考試的。課程學習完成後,可以考慮參加五月份的全國統試,該考試只有擁有本科學士學位且有滿3年的時間的學員才行,需在每年的3月份進行報名,考試成功通過,並完成**編寫及答辯,就可獲得由報考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

專業碩士。這種報考在職研究生的方式相對來說難度是比較高的。於每年的10月份進行正式報名,且需要在同年的12月或是次年的1月份參加全國聯考,之後部分院校還會設有複試,通過重重的考核之後院校會根據成績進行擇優錄取。在畢業時可以獲得由報考院校頒發的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和在職研究生碩士學歷證書。

5樓:make匪

對外經濟**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入選「2011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以其專業課程的實踐操作性強而著稱,並不斷結合當前社會對專業人才的最新需求調整專業方向,因材施教,分軌培養,使得課程設定能夠多方位地滿足在職人員的實際需求。

另外,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方式是按照同等學力考試進行的,考生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就可以直接進入院校進行在職研究生學習。有意向報考的學員可以在http://www.

這裡報考。

6樓:巫程鬱穎慧

對外經濟**大學的在職研究生當然不錯了,對外經濟**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呢。這有個關於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你可以去看下。

7樓:網友

一、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單證也有雙證,無論是哪一種形式的在職研究生其證書均可以用作升職、加薪、評職稱、出國留學等。

二、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強大的師資隊伍,無論是從實踐還是從教學理論都非常具實力。

三、選擇對外經貿在職研究生順應歷史潮流,日前,經濟**是國家經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未來發展空間大。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會計學專業怎麼樣

8樓:網友

基於如今社會經濟的迅速發展,許多企業都因此崛起並積累了大量的資本。隨著企業的發展壯大,企業內部資金運營等多個資金運作方面,就都需要專門的會計來負責相關工作。但一個大型企業中,往往需要眾多的財務、會計等分別負責各項財務運作,因此,如今社會各界對於會計學在職研究生有很大需求。

據瞭解,外經貿在職研究生目前開設了近二十門會計學專業課程,這些課程均有著不同的研究方向,學員在報名時,可以先進行詳細瞭解,確定發展方向或自身工作情況後再行報考。

目前,這些課程的學制大致相同,基本為2年,但也有少數課程學制稍短,在23個月左右。同時,其中有一門高階研修課程,其學制為1年。但其餘課程的報考方式均為同等學力申碩。

啟文在職研究生的老師介紹到,外經貿的會計學專業報考難度並不高,考生在報名時,只需將個人相關材料提交到院校,通過稽核後即可入學。而在後期參加全國統考時,考試難度也不會太大,並且考生只需要考兩門,且有多次參加統考的機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

為什麼要選擇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9樓:星空物語qw天枰

1.師資力量雄厚。

外經貿在職研究生屬於國家重點大學,擁有良好的學習氛圍和豐富的教學資源,在國內有著很大的名氣,授課老師都是資深的教授,能夠對學員進行有效的指導,使學員在以後的工作中做到真正的學以致用。

2.擴充套件人脈。

攻讀外經貿在職研究生的學員大部分都是來自企業的職場精英和圈層領袖,在這裡學習能夠擴充套件視野,使自己認知升級,結識高階人脈,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3.獲得證書。

學員在畢業後能夠獲得相關的證書,含金量很高,受到國家和社會的認可,在以後找工作、升職加薪和評選職稱等都有很大的優勢。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知乎

10樓:真成到永遠

對外經濟。

對外經濟**大學。

在職研究生可以。

但還是建議去培訓班學習一下。

考取的幾率才能增大。

問: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

11樓:二師兄醬紫啊

對外經濟**大學是「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已經有半個多世紀的發展,成為了一所擁有經、管、法、文四大門類,以國際經濟與**、法學、金融學、工商管理、外語等優勢專業為學科特色的多科性財經外語類大學。

其國際經濟**學院,尤其依託國際**學國家重點學科的優勢,在海內外享有廣泛的聲譽。自全球化政治經濟格局重大變化以來,對外**大學連續舉辦了四屆中國國際商務論壇,深入**全球範圍內國際商務的發展與變革,著眼於我國國際商務發展的戰略適應與人才保障,共同探索國際商務的未來發展之路。

所學課程適合各個層面的涉及企業國際化經營的各級**人員、企業經理人員和從事實際國際經營業務的企業管理人員。報考人員要求具備大專以上學歷,有學士學位者可以申請對外經濟**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完成啟文在職研究生規定的課程,並通過考試,成績合格者,可以獲得加蓋校長簽名章、學校鋼印和紅印章的《對外經濟**大學研究生課程進修班結業證書》。

12樓:瘋一樣的瘋

對外經濟**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陽區。學校校園規劃精緻,環境優雅,是中國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事業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學校前身為高階商業幹部學校,建立於2023年,受****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2023年,****部撤銷,學校劃歸對外**部,受對外**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2023年,學校更名為北京對外**專科學校,由教育部委託對外**部領導。

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系對外**專業併入北京對外**專科學校,以北京對外**專科學校為基礎成立北京對外**學院。2023年,學校更名為對外經濟**大學。2023年6月,原中國金融學院與原對外經濟**大學合併成立新的對外經濟**大學,劃歸教育部直屬。

2023年12月,教育部與商務部正式簽署協議,共建對外經貿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

com/uibe/是指:在職課程研修班是國家計劃內,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教育的一種型別,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在報名、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

13樓:make匪

一,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專業涉及範圍廣。開設專業方向包括金融,國際**,英語,保險,法律,管理等學科,門類齊全且全部採用本校師資,保證上課質量除此之外能滿足很多企業在職人員的需要這也是大家都選擇其的重要原因。

二,考試通過率高。對外經濟**大學在職研修班學員在學習研究生課程之後,再參加申碩考試,考試難度相對而言更為簡單。考試科目較少,有(英語考試,和專業課綜合)而且考生面臨的競爭小。

三,授課時間靈活,在職研究生可選擇一邊學習,一邊積累工作經驗,實現學習與工作上的雙贏。一般上課時間都是在週末,考生如果不能當年參加學習,也可以向外經貿所在院系申請推遲學習也可以的。想報考的學員可以在http:

html這裡報考。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吉林文科分數線

2009 未更新 2008 最低分574.00 最高分637.00 平均分622.00 錄取人數19 本科一批 2007 最低分615.00 最高分647.00 平均分628.00 錄取人數17 本科一批 2006 最低分593.00 最高分631.00 平均分612.00 錄取人數20 本科一批 ...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提前批小語種好嗎

可以。在本科提前批次錄取。其報考方式與其他提前批次錄取的專業沒有區別。本科提前批次是一些特殊院校 如軍校 國家專項計畫,高校專項計畫,農村專項計畫 等。還有藝體類批次。本科一,二批為平行志願,本科一批一般可以填報6所平行志願高校,本科二批一般可以填報10所平行志願高校。對外經濟 大學提前批小語種是很...

2023年培養方案中,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共開設了多少門體育專項課程

有的。對外經濟 大學 universityofinternationalbusinessandeconomics 簡稱 對外經貿大學 貿大 英文簡稱 uibe 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市。學校始於1951年建立的 部高階商業幹部學校,1954年合併組建為北京對外 學院,1960年列入首批64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