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羊湯去哪好?正宗羊肉湯在哪學 學做羊肉湯哪裡較好

2023-02-27 18:40:06 字數 5696 閱讀 9912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羊肉湯就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就好。

羊肉湯培訓內容分類詳解:

1.羊肉及各類原材料的原料、配料的選取、初加工與儲存。

2.講解羊肉湯使用的各類香料的作用及分類,以及熬製羊肉湯使用的料包裡面大料的選材、配方、配比及製作步驟猜悄稿,由於羊肉湯出味道靠的就是大料,所以羊湯香料配方的比例,是所有步驟中的重中之重。

3.秘製羊肉湯的羊骨、羊油、羊肉的選配比例和處理工藝、熬製以及新增的香料配製。

4.詳細講解熬製羊肉湯時,以下選料、香料、配方、熬製、配製、量化、處理、火候、除羶、去腥、調配、中調味、煮肉、出湯、調味運畝的各種細節和製作方法。穗孝。

5.羊肉湯專用辣椒油、紅油等製作方法。

6.由於每個地方人們的口味不一,我們會根據學生的要求,調配出適合學生當地口味的羊肉湯。

7.羊肉湯後期的骨湯、篩湯、清鍋、過湯、存湯、成本核算、原料控制,開業策劃、後期跟蹤等。

2樓:生覓丹

、學銀蔽兄習做羊肉湯可以到烹飪學校學習,也可以到單縣學習。

2、學習烹飪到烹飪學校學習準沒錯,在烹飪學校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當然學費是根據各地情況收費的。

3、單縣地處魯東南平原地帶,因為當地獨有的地形氣候,人們飼養家畜以青山羊為主。當地飼養羊的歷史悠久,吃羊肉的經驗非常豐富,吃法以尤其的多。但最受歡迎的吃法還是羊肉湯了,單縣羊肉湯有著幾千年的歷史,成為了單縣人離不開的食物。

4、並銀不管你是想開一家羊肉湯館,還是想學習羊肉湯的做鋒襲法做給最愛的家人,要想學到正宗羊肉湯,單縣是個好的選擇。蝶影。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專案培訓**頃返如每個地方費用都由出入,現在都追求出餐快、顏值高、口味好,建議去專業的學校;

湯主料:羊骨500克黨參10克紅棗10克枸杞10克 生薑1塊。

調配料:料酒1/2大匙 胡椒粉少許 精鹽2小匙 白糖1/2小匙 味精1小匙。

製作過程:1、羊肉洗淨剁成塊,黨參切段洗淨,紅棗、枸杞泡透,生薑洗淨切片;

2、鍋內加水,待水開時放入羊肉塊,用中火煮去血水,撈起衝淨待用;

3、在湯碗內放入羊肉塊、生薑片、黨參段、紅棗、枸杞、精鹽、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鍋蒸2小時拿出即可。

羊肉湯色澤光亮,呈乳白色;湯質優美,營養豐富雀啟;不羶不腥,味道鮮美。製作方法是:先將洗淨的羊肉煮熟,肉、湯分放。

食用時,將羊肉切成碎片,在鍋內先放油、蔥、蒜薹(或冬瓜片)等輕炒,然後世腔放羊肉碎片,並加適量肉湯,煮沸即成。

正宗羊肉湯在哪學 學做羊肉湯**較好

4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做羊肉湯那那都行,關鍵是教學實力靠譜!不靠譜的學校學習的技能不能適應市場發展,做的羊肉湯不好吃,學了白學,所以需要選擇強的學校進行學習!

5樓:無比誆

首選是單縣羊肉湯,被中華名食譜唯一以湯入譜只有它,被稱為中華第一湯,確實有名,特點為色澤如奶,水脂交融,味道醇厚,確實好喝,而且不膩不擅。單縣的老品牌有自立羊肉湯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市場上學羊肉湯,牛肉湯類似的學校太多了,最好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是否真實存在,辦學資質,辦學環境等等。歡迎諮詢瞭解。

7樓:杭州美味學院

美味學院開設專業羊肉湯培訓班,從羊肉的處理到羊肉湯配方調料,羊肉湯配比技術等全傳授!0基礎也能學會!美味學院全程扶持,無需加盟!

示範講解,實操學習:

1.專業老師一對一的實戰示範,講解技術。

2.秘製配方無保留傳授,學員實操練習學會為止。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多實地看看,考察一下。

正宗羊湯學習去哪學

9樓:清珠星

可以去網上學,也可以自己研究。

熬好羊肉湯首先要正確選擇熬湯的原料和採用合理的初加工方法,其次在上火熬製時要掌握好火候。

羊湯的做法:

1、熟羊頭肉,熟羊肉,羊肝,羊腸切好和羊血備用。

2、把除羊血外,所有的食材倒入砂鍋中,加入清水,大火燒開。

3、用勺子輕輕地撇去浮沫。

4、蓋上蓋子,小火慢慢的熬大約30分鐘,這樣羊頭肉皮中的膠原蛋白才會充分熬出來,羊湯也會更濃郁。

5、這個時候湯已經很濃郁了,倒入羊血繼續燉大約5分鐘。

6、看看湯已經濃稠,就可以加鹽,雞精和胡椒粉調味。

7、再把切好的香菜和蔥放入,全羊湯就做好了。

8、直接上桌,趁熱喝上一碗,超級舒服。

9、成品。

10樓:一直想你包贏

網上學當歸羊肉湯。

材料羊肉切厚片200克 當歸5克 清水1000ml 醪糟4湯匙(60ml) 姜1塊 調料:醬油1湯匙(15ml) 鹽1茶匙(5克) 冰糖5克。

做法1)姜去皮切絲備用。鍋中倒入清水大火燒開,將當歸用水沖洗一下,放入鍋中,用中火煮20分鐘。

2)將羊肉片倒入鍋中,水開後撇去浮沫。放入醪糟,薑絲,調入醬油,鹽和冰糖即可。

醪糟可以用半甜的黃酒替代。

蘿蔔羊肉湯。

材料主料:羊腩肉750克白蘿蔔一顆,香菜(不要葉子和根),料酒,蔥,姜,胡椒粉。

做法1、將羊腩肉洗淨,切成條,白蘿蔔洗淨切成滾刀塊;

2、坐鍋點火倒入底油,放入薑片煸炒出香味後倒入開水,加鹽、料酒、胡椒粉調味,水燒開後先放入羊肉煮熟,再放入白蘿蔔、轉小火煮至蘿蔔斷生後,撒上香菜碎即可出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羊肉味甘、性溫,入bai脾du、胃、腎、心經;

溫補脾zhi胃dao,用於**脾胃虛寒所致的反胃、身體瘦弱、畏寒等1653症;

溫補肝腎,用於**腎陽虛所致的腰膝痠軟冷痛、陽痿等症;

補血溫經,用於產後血虛經寒所致的腹冷痛。

材料:羊腩肉(羊腿也bai可以,但是最好要帶皮),姜du,蔥,蒜,香菜,花zhi椒,大料(八角),茴香dao,辣椒(可以不放),鹽,糖,白胡椒粉,孜然粉,十三香,咖哩粉@1@把羊肉切成小塊,焯水去掉血沫。然後取高壓鍋燒一鍋做湯底的水,水的量自己調整,喜歡濃湯的就少放,喜歡清湯。

溫bai中養胃。

羊肉性溫,所以羊肉湯具有一du定的養胃功效,對脾zhi胃有一定的調節作用,可用於脾胃虛寒、體弱dao、身體發涼等症狀。

2、補肝明目。

羊肉湯有很好的利肝明目的作用,幫助改善視力不清晰、眼花等問題,同時羊膽還有一定的解毒作用。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多實地看看,考察一下。

哪有培訓羊肉湯 去哪學習羊肉湯

13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一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怎麼樣了(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要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羊肉湯。

材料羊肉250克。

大蔥1/2根。

孜然粒1湯匙(10克)

辣椒幹3個。

洋蔥1/5個。

料酒1匙。生抽1匙。

鹽1/2匙。

糖1/4匙。

蒜瓣3個(切片)

油少許做法。

1、羊肉洗乾淨,切成大小相小粒,大約長寬1cm就好2、切好的羊肉再衝洗一遍,瀝乾水分,放入生抽、料酒、糖醃製大約十五分鐘。

3、中間切好洋蔥粒、蒜瓣、辣椒幹、大蔥段。

4、鍋熱油大約7成熱,倒入羊肉大火爆炒至表面焦黃,裝起備用。

5、鍋徹底洗乾淨,熱幹水後,倒入孜然粒炒香。

6、至香氣很濃的時候倒入羊肉。

7、放入辣椒乾和蒜瓣,翻炒幾下至孜然均勻的裹在羊肉上。

8、倒入洋蔥和大蔥,小炒一分鐘,調入鹽即可出鍋食用!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多實地看看,考察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當屬單縣羊肉湯,單縣自立羊肉湯。

學做羊肉湯在**學好點 學習羊肉湯技術**最好

17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學習羊肉湯到培訓班可以去學習,天氣變冷之後,市場上羊肉湯館越來越火爆,羊肉湯已經成為麵館、飯館、夜宵店必不可少的美食之一,羊肉性溫,是難得的健康又美味的特色美食,

羊肉湯**可以學到正宗的?

18樓:資深錦衣衛

羊肉湯的具體起源已經無從可考,名氣大的有河南洛陽、河南靈寶、山東單縣、山東棗莊、山東萊蕪,可以去這些地方學習。

1、河南洛陽

走到鐵謝的劉秀墳,會看到對面幾家羊湯小店,進到店裡,你會看到老闆熟練地揮舞手中的刀,片出一碗羊肉。當你捧著手中青白的瓷碗,喝一口羊肉湯, 湯汁發白,肥而不膩,無羶味。還有燒餅作伴,你會品嚐到羊肉最本真,最濃郁的香味!

最正宗的鐵謝羊肉湯是不加任何雜肉、藥料,只用羊骨、羊肉熬製!不用任何表面功夫做噱頭,正像淳樸的河南人一樣,只追求最原本、最真實、最健康的滋味!

2、河南靈寶

羊肉湯在豫西靈寶,幾乎每個人都喝羊肉湯,每個人都有幾個關於羊肉湯的故事。羊肉湯對於靈寶已不單單是一種飲食,而是一種文化,是一種靈寶人與之不可分割的情愫。靈寶羊肉湯的歷史源於何年何月無從查考,但它的歷史悠久毋庸置疑。

3、山東單縣

單縣最有代表性的傳統名吃,已有208多年的歷史。「單縣羊肉湯」最早創於2023年,當時由徐、竇、週三家聯手建立,故取名為「三義春」羊肉館。「三義春」羊肉館的創立在那個時期的飲食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為日後「單縣羊肉湯」的揚名天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如今,已有近208年曆史的單縣羊肉湯,以其「色白似奶,水脂交融,質地純淨,鮮而不羶,香而不膩,爛而不黏」獨特風格,載入中華名食譜,以湯入譜的只有單縣羊肉湯,被國人稱為「中華第一湯」。

4、山東棗莊

相傳,早在春秋戰國時期越國宰相范蠡曾來今棗莊市羊莊鎮隱居,見羊莊草肥水美,便在此地養羊致富,恩澤百姓。棗莊羊肉湯是歷史悠久的風味名吃,它以湯濃、味美,不腥、肥而不膩、花樣繁多而著稱。

羊莊鎮駐地羊肉日銷量在1500斤以上,滕州羊肉湯已飄香魯南、蘇北,其製作方法已載入《中國菜譜》。

5、山東萊蕪

相傳清朝乾隆末年,大約2023年,金家老店羊湯創始人金茂勝,因家境貧寒,迫於生計,萌生了做羊湯生意養家餬口的念頭。羊肉雖是上等肉食,但腥羶之氣讓食客常常退避三舍,不敢問津。

為了找到能夠消除腥羶之氣的妙方,金茂勝老人煞費苦心,從佐料上搞試驗,在製作上下功夫,精選了上百種天然調料,進行了無數次組方搭配;

無數次篩選濃縮,終於做成了不腥不羶、湯鮮味美、老少皆宜,為眾人喜愛的羊肉湯,由此,金茂勝老人也成為斐聲老城內外的傳奇人物,並流傳了一段令人回味的優美的傳奇故事。

19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全國各地很多可以學習製作羊肉湯的地方,但是這些羊肉湯培訓的地方教學實力參差不齊,需要尋找建校歷史30多年的學校進行學習就很靠譜了。

羊肉湯怎麼做才好吃 正宗單縣羊肉湯的做法

輔料 粉絲。調料 食鹽3克 醋2毫升 蔥3克 姜3克 花椒少許 桂皮適量 香菜4克 辣椒油3毫升 白胡椒3克 肉蔻少許 陳皮適量 茴香少許 沙姜3克 1.買肉的時候請店家把羊蠍子剁開,羊肉切成大塊,加足量的冷水沒過羊肉和羊蠍子,大火燒開。2.在燒水的時候準備調味料,大蔥切段,姜拍松,其餘的放入調料盒...

羊肉如何去羊羶味,如何去掉羊肉湯中的羊羶味

羊肉有一種十分特殊的羶味,這種羶味是由多種因素形成的,特別是與羊品種 性別 年齡 飼料組成 飼養方式 季節等有關。據研究,羊肉羶味主要是由羊肉中所含的羧基化合物 含硫化合物以及脂肪水解後所生成的不飽和脂肪酸 揮發性脂肪酸如癸酸和4 甲基辛酸 4 甲基羊脂酸 等所直接引起的。此種脂肪酸在山羊肉中含量明...

羊湯怎麼熬白的更快,怎樣把羊肉湯熬白

因為羊湯中有很多的蛋白質,羊骨頭本身就是富含蛋白質的東西。羊湯要想熬的更白的話,多加一些羊骨頭就會白的更快。熬製的時候可以多熬製一段時間,沒有什麼更快的方法了。我認為在熬湯的時候不要放生薑等,就會是湯變白 羊湯你可以拿高壓鍋來熬,這樣熬的時間越久越濃稠 羊湯必須要煮的時間長了才會變成白色的,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