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ipad532g二手多少錢

2023-02-27 19:50:05 字數 1011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蘋果平板電腦ipad532g二手價主要看新舊程度,.如果95成新的,價位大致在2800-3999元之間,一般3200元左右可以買到,.太便宜離譜的要注意鑑別,謹防受騙上當哦~..

【特別宣告】:

①以上內容絕非廣告。我純粹是為了幫你。才去網上使用搜尋引擎搜來的。

②以上資訊來自網際網路。我本人不對上述資訊的真偽。負有任何連帶責任。

¶þêöipad5 32g »ú×ó¾å³éðâ è«ì×è«ðâåä¼þ 850»®ëãâð

二手ipad5 32g 機子九成新 全套全新配件 850划算嗎?

2樓:網友

算划算,我就用過ipad 5,就是ipad air,air的a7處理器相當於5s

蘋果ipad17款金色32g什麼五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第五代 ipad air2推出後就直接推出ipad5代了 就是2023年款ipad

蘋果 ipad air ipad5 32g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 32g的 蘋果中國官網給出的**是3288 具體如下圖。

ipad5 32g¹»óãâð

蘋果ipad5平板電腦32g多少錢可以買到手

5樓:過去風采

你直接到蘋果官方**去看就行了。蘋果電腦全國統一價。官方和專賣店的**都是一樣的。

至於進價,我很確定的告訴你。蘋果所以的產品利潤都不高。如果想買便宜的。

也可以買到。比如到電子城去問問,看看有沒有港貨。就是走私的電腦。

會便宜一點。

我是做電腦的,如果樓主還有什麼疑問,都可以追問我或者私信我。我都會一一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蘋果手機6二手的多少錢,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手機優點 手機非常快,3g的ram,使用下來ram剩餘左右,價效比超高。5吋螢幕剛剛好,不大不小。訊號想不到的好 缺點 電量消耗有點大,看新聞3分鐘掉1 一天兩衝是少不了的,重度使用得一天三衝。外觀還是和2s一樣的缺點,正面很好看,背面醜到爆。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基本現在二手蘋果6的折舊 定位在...

現在二手蘋果6s值多少錢?閒置的二手蘋果

截止到2021年7月份,現在二手蘋果6s的 在幾百元左右,如果手機各方面保養的還不錯,其 要略貴一點,買給老人用是個不錯的選擇。蘋果6s是2015年的產品,距今已經6年的時間了。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自己使用,不建議購買二手的蘋果6s,這樣的手機通常都很卡,帶來不好的體驗。蘋果6s的釋出時間。2015年...

這配置電腦二手大概多少錢?這個配置電腦二手多少錢?

說實話,這個電腦的配置還算可以的,用來打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這個電腦要賣的話,二手電腦這個還是至1500塊錢到2000塊錢之間的,雖然這個配置是3 4年前的配置了,但是效能還不算落後,起碼打網路遊戲,還有主流的吃雞遊戲都是輕輕鬆鬆,都可以忠告效果的!這個電腦 二手大概2500到3000多吧。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