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6二手的多少錢,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2023-01-24 05:25:09 字數 3641 閱讀 5458

1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手機非常快,3g的ram,使用下來ram剩餘左右,價效比超高。5吋螢幕剛剛好,不大不小。訊號想不到的好;

缺點:電量消耗有點大,看新聞3分鐘掉1%,一天兩衝是少不了的,重度使用得一天三衝。外觀還是和2s一樣的缺點,正面很好看,背面醜到爆。

二手蘋果6手機要多少錢

2樓:水靈子

基本現在二手蘋果6的折舊**定位在3000—4000左右,具體得看手機成色,是否有損傷等等。不過沒必要,現在一個全新的也貴不了多少了,沒必要花個冤枉錢買個不放心!

3樓:81年的螃蟹

16g的大概。

七、八百,64g的大概一千。

二、三。

二手蘋果6能賣多少錢?

4樓:中國聯通

二手iphone6的**受到購買使用時間長短,新舊程度,保修期限,是否保修過等客觀因素影響,**會存在差異,通常9成新的可賣到2000元上下,實際情況以您個人實際銷售情況為準。

蘋果6二手機多少錢

5樓:康老師**答疑

果616g目前全新機不過3600,二手看成色,好一點6折,即2000左右,成色不好,最多1500.

6樓:網友

清平調·一枝紅豔露凝香(李白)

7樓:愛屏工作室

1000左右還得看手機說話 比如修過麼等等等。

二手手機蘋果6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手機的新舊、損耗程度的不一致,所以**無法估算,建議你去**搜尋優鋒派,是一家原裝二手iphone的店鋪,看看**。另,建議至少購買6s以上版本,由於新更新的ios系統蘋果6cpu有點帶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2000元,還得看新舊程度。

蘋果6手機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蘋果6二手**多少錢

10樓:網友

蘋果的並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比蘋果的強大實用又便宜。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只有那些二b才會買蘋果。請樓主三思而後行。

11樓:王金彪

你懂個屁 你玩玩一下軟體 就知道那個好了。

蘋果6二手手機多少錢

12樓:螙寓菍逸

蘋果都出大問題你還買6?

13樓:娛樂圈八卦小密探

怎麼說呢。

現在隨著蘋果 7 的出現,導致iphone 6系列手機出現了小幅度的降價,不過如果你去參加阿機米德和蘇寧做的手機以舊換新活動,最高可抵扣4000元,截止時間是30號,當然,如果過了時間也可以去阿機米德進行**,越早越好,手機就是越放越不值錢的東西。

現在二手蘋果6能賣多少錢?

14樓:

iphone 6售價5288/6088/6888元,baiiphone 6 plus售價6088/6888/7788元(16gb/64gb/128gb)

iphone6,包括。

英寸iphone6和英寸iphone6 plus。

2023年10月10日蘋zhi果中國官網dao預訂,17日提版貨。兩款iphone均有16gb/64gb/128gb三個容量,以及銀色權/金色/深空灰三色可。

15樓:弓素塔和雅

3000-4000元。

還要看具體配置、還有手機狀況。

16樓:單彗鞠賢惠

廣州**二手的嗎?我想購買一部。

17樓:葛施然儀儂

蘋果手來機****主要是看什自麼版本、成色、記憶體多大蘋果6**:3000-3500元。

主屏尺寸:英寸。

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181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1gb

18樓:彌農夾谷豔芳

3000左右吧,看新舊成度。

19樓:塗瑞聞人靖

2000左右,蘋果機不會跌得那麼誇張的。

20樓:懷貝嶽香巧

幾百塊吧 很廉價的 國內收這個都是這麼收 最好的是去京東估價賣給金東。

21樓:臺彭勃鹹懌

現在不來建議買二手的蘋果6,現在自**都不低,你買也便宜不了多少,現在可以買5s,是最好的**,且全新的,如果要買蘋果6,可以去大的經銷店,不要在網上定或營業廳買,那裡太貴,基本上外面買的話也就4400-4800元,全新的港版,三網通用,且在大陸有保修,土豪金**是4800左右,其它顏色都便宜,這個**比你買二手的合適很多,如果你話費高的話,可以去營業廳訂製,**高一點,但反給你兩年的話費,**還是比外面買合適,多幾百元,讓你打兩年,怎麼也合適吧,還有現在蘋果6大多是用流量的,你訂製後多要流量,用起來方便,比單獨買了再花銀子定**合適,不建議買plus,個太大,用起來不方便,如果是玩遊戲或者看電影可以買,商務人事不建議買plus,不方便攜帶,打**像塊磚頭貼臉上。

以上個個意見,望採納,如果需要買可以私信我,我中關村朋友能拿到貨,或者你自己去當地的店裡去取,找朋友的話,這個**肯定能拿下,如果高於。

這個**,是朋友黑你。

22樓:慈詩蘭闞略

二手iphone6的**受到購買使用時間長短,新舊程度,保修期限,是否保修過等客觀因素影響,**會存在差異,通常9成新的可賣到2000元上下,實際情況以您個人實際銷售情況為準。

23樓:匿名使用者

波特虎自營二手bai的定製包裝,採取du密封設計,雖zhi然依然明知裡面。

dao是二手的,但還是比較讓版人放權。

心的,最起碼不用擔心路上被人掉包,撕開外包裝袋後,發現包裝盒還有兩張一次性密封帖,這個自然更讓人放心了,有檢測報告和波特虎二手的售後服務卡,送卡託針。由於到手時手機沒電了,充電後經過檢查,沒有發現明顯的劃痕、磕碰痕跡,手機螢幕正常,功能鍵都好用,單論這個手機的成色,是對得起95新定義的。

24樓:bboy曉斌

如果是電池換新過的話1000左右。

25樓:誰說我無賴

看多少記憶體和成色吧,6的話應該不會高過2000,6p還有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16g的新的也就2500左右,二手的估計就2000成色還比較好的,可以去京東上看看,如果賣的話,估計1200 的樣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的記憶體大小,什麼時候買的,新舊程度,有沒有問題?現在蘋果6新的32g的也就2200左右。

28樓:qq群

95成最多最多3000吧 高不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二手**找到同品牌同型號的先檢視一下,**和引數都一目瞭然。

現在二手蘋果6s值多少錢?閒置的二手蘋果

截止到2021年7月份,現在二手蘋果6s的 在幾百元左右,如果手機各方面保養的還不錯,其 要略貴一點,買給老人用是個不錯的選擇。蘋果6s是2015年的產品,距今已經6年的時間了。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自己使用,不建議購買二手的蘋果6s,這樣的手機通常都很卡,帶來不好的體驗。蘋果6s的釋出時間。2015年...

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什麼,買蘋果二手手機要注意什麼

1.如果抄 二手蘋果手機用的襲時間不長,還在保修期以內,各方面效能都還良好,那還是值得購買的,如果二手的蘋果手機使用有段時間了,內部的主機板和電池都老化,那就最好跳過這樣的選擇。2.檢查外觀,有無磕碰和劃痕 有無拆修痕跡。在網上購買的話,賣家描述肯定是沒有什麼劃痕 磕碰這些的。3.查詢手機是否為 自...

如何挑選二手PSP,二手的多少錢

看看螢幕有劃痕沒,機身上有硬傷沒,那張umd碟看看機子的光頭,看看安鍵靈不,隨說是二手也要看看電池是不是真的,只要不是以前硬降的機子電池後的封調應該是好的防止js偷換領件,試試其它功能如聯機是否好用.現在psp有3種型號你應該知道吧。1000型,最老的版本,厚重但用料結實。效能還算過得去,現在2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