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看牙醫可以刷社會保障卡嗎?

2023-02-27 20:30:06 字數 4373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牙科一般都是小醫院多。不支援社保卡。建議去大點的醫院。

比如人民醫院。市醫院。都可以用社保卡的。

社保卡**時給他。**處自己會弄的。不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可以,牙美化不行。

深圳社保卡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看牙醫呢?

3樓:還有誰讓你失

不可以。

1. 社保卡全稱社會保障卡,裡面主要有兩項社會保險,分別是【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也就是說你要清楚你的卡里面有沒有【醫療保險】這一項參保專案。

只有有【醫療保險】參保專案的社保卡才能享受醫保待遇。

2. 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主要分兩項,分別是【基本醫療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你每個月公司繳費繳的是【基本醫療保險】,這筆錢是可以直接在醫保定點醫院看病,也就是說你卡里面還有多少錢,看病的時候就直接扣。

至於【住院醫療保險】是在你住院大病額時候使用的賬戶,深圳社保的【住院醫療保險】給付額度為25萬元,也就是說當你住院的時候,看病就直接使用【住院醫療保險】,在25萬的保險費裡面扣,自己掏腰包的是按照比例的。

3. 如果你的公司是正規公司幫你交足五險一金的話一般是有醫療保險的。

4. 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公司幫你買的是什麼醫療保險!只有【個人綜合醫療保險】才有上述待遇,如果給你買的是【農民工醫保】,就只有【住院醫療保險】了。

5. 社保中的【基本醫療保險】僅僅提供必要的醫療保障,也就是說,有些進口藥物或者特殊醫療專案(例如美容醫療等),社保局是不會幫你報銷費用的。

4樓:寶城口腔醫院

看牙醫,口腔科一部分屬於醫保範疇, 比如疼、拔牙、補牙等(不包括進口材料)可以用醫保;而鑲牙、洗牙等不屬於醫保範圍。在牙科門診檢查**發生的醫療費用由社保卡個人賬戶資金支付;如果因病情需要且符合住院標準由醫院收治(除義齒費用不能由醫保統籌**支付外),其他費用可按醫保規定進行結算。

5樓:深圳麥芽牙科

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

2、拔牙。3、**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鑲牙。2、烤瓷牙。

3、種植牙。

4、牙齒矯正。

本院還可申請辦分期。

6樓:小拉_革命

只要醫院和買藥的藥店是醫保定點醫院,就可以直接刷醫保卡消費。其實刷醫保卡就像你刷信用卡 銀行卡結賬一樣- -還不需要輸入密碼 直接給人家刷下 籤個字就ok.

但是有些醫院雖然是醫保定點醫院 他們也會說 有些藥是不能使用醫保卡刷的(一般貴的藥是不能刷的).還有呢 就看你醫保卡里交了多少年 每年交多少醫保的費用的了。

7樓:我看了就看見

主要看診所有沒有社保資格,一般社保局考核合格才給發的。目前深圳龍崗區張志強口腔診所屬於第一批診所資質擁有者。

8樓:網友

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

2、根管**。

3、**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鑲牙。2、烤瓷牙。

3、種植牙。

4、牙齒矯正。

深圳牙科看牙可以用社保卡嗎?

9樓:愛康健齒科

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拔牙、**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鑲牙、烤瓷牙、種植牙、牙齒矯正。

10樓:深圳維港口腔連鎖

看牙能不能用社保卡要取決於你選擇的機構和需要做的專案,並不是包含所有。

補牙、拔牙、牙周**等是在醫保範圍內的,矯正、種植牙、烤瓷牙、牙齒美白都不在範圍內。

而且在你選擇牙科的時候需要先了解對方是不是醫保定點單位,是的話就可以用!

11樓:深圳麥芽齒科

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

2、拔牙。3、**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鑲牙。2、烤瓷牙。

3、種植牙。

4、牙齒矯正。

12樓:哀冬卉

深圳恆生醫院口腔科專家指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各方面的支出開銷也是數不勝數,而醫保卡可以報銷醫藥費,使患者看病**相對要實惠很多,那麼在深圳看牙科可以用社保卡嗎?深圳****看牙科可以用社保卡呢?深圳專業牙科看牙可以用社保卡嗎?

這些都是人們非常關心和經常諮詢的問題。 深圳專業牙科看牙可以用社保卡嗎?深圳恆生醫院口腔科作為南方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是粵港地區具有國際水準的大型現代化口腔**中心,作為深圳醫保定點單位,凡是在醫保範圍內的在深圳恆生醫院口腔科都是可以使用醫保卡的。

深圳恆生醫院口腔科**口腔疾病的費用嚴格按照物價局制定,實行透明化收費,**口腔疾病的費用一般包括術前檢查費、**費和藥物費用等。正規醫療機構在對患者進行制定**方案前一定會進行常規檢查,如要檢查有沒有存在其它方面的身體疾病會對**口腔健康產生影響,再根據患者情況制定適合患者的**方案。**費用根據**方案的不同有所差別。

深圳北大醫院補牙可以刷社保卡嗎?

13樓:檸檬愛美

你好,補牙是屬於基礎的**科目,是在醫保的報銷範圍之內的,刷醫保卡要去正規的公立醫院。 意見建議:補牙也叫充填**,是**齲齒的一種方法,在可以刷醫保卡的醫療機構都是可以刷卡的,但是如果使用了特殊的充填材料,某些材料費可能無法醫保報銷。

14樓:網友

當然可以了。

殺神經/埋藥/補牙都屬於基本**,肯定可以全額用醫保卡你說的應該屬於根管**,應該一次治不好,大概要3-4次,每隔一個星期**一次,一次15分鐘,呵呵,我上個月做的。

費用大概600-800元吧。

最後還要做個牙套,要自費,1000多。

具體諮詢醫生吧。

趕緊治, 晚了更痛苦。

15樓:小樹的叉子

可以刷,我今天剛從北大醫院補牙回來,使用的是進口的樹脂材料,單顆牙660多,醫保報銷了六百+,自己只付了很少一部分。

16樓:至人和哆來咪

不可以刷,補牙應該不社保醫保的範圍內。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深戶的,要住院才可以刷社保卡,深戶的就可以刷卡,全額可以刷卡,但是隻報銷大部分。

牙科醫院看牙病,能不能刷社保卡?

18樓:網友

蘇州牙博士看牙科是可以刷醫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要去問醫院的,因為也不是所有專案都可以刷醫保。

深圳醫保卡可以看牙科嗎?

20樓:羅湖麥芽口腔

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

2、拔牙。3、**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鑲牙。2、烤瓷牙。

3、種植牙。

4、牙齒矯正。

麥芽還可申請辦分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具體要到你所要到的醫院去具體查詢,我之前也有用社保卡看過牙科。

22樓:深圳麥芽牙科

參保人可以拿醫保卡到參保地定點醫療機構**,前往口腔科看牙。

拔牙與補牙產生的醫療費用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費用,可以直接刷醫保卡支付。

鑲牙、種植牙則屬醫療美容範圍,不能刷醫保卡支付費用,需要自付現金。

23樓:淺淺

打**給你繫結的醫院問一下就知道了。

深圳洗牙可以用社保卡嗎?

24樓:麥芽口腔醫院

牙科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

1、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

2、拔牙。3、**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而不能用醫保進行報銷的專案是:

1、鑲牙。2、烤瓷牙。

3、種植牙。

4、牙齒矯正。

麥芽種牙、矯牙還可申請辦分期。

25樓:我只是想靜靜

洗牙是不可以的,不包含在社保報銷範圍內的。一般的住院或者手術什麼的是可以報銷的。

深圳社保卡可以看牙醫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卡不可以看牙醫。無論是住院醫療還是綜合醫療都不可以。

社會保障卡可以轉賬嗎

不可以的 社會保障卡不能用於轉賬。目前只有銀行卡 信用卡可以實現轉賬功能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 興為您服務。社保卡不具有金融功能,不可以轉賬。參保繳納的社保,可以隨人工作地轉換而遷移合併,並不影響你的累計繳費年限。社保卡有兩個賬戶,一個是銀行賬戶,一個是保險賬戶!人家給你轉賬肯定是銀行...

社會保障卡可不可以異地啟用,社會保障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社會保障卡具有資訊查詢 繳納社會保險費 領取社會保險待遇 醫療費用及時結算等主要功能,怎麼啟用呢?社保卡不及時啟用有壞處嗎?社保卡該怎麼啟用呢?不可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障卡是指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規劃,由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社會發行,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業務領域的積體電路...

有社會保障卡還要交養老保險嗎?可以當銀行卡,存取錢嗎

現在的社會保障卡,在銀行開戶的是金融社保卡,可以當銀行卡存取錢。社保卡的作用 1.個人社會保障相關資訊記錄 電子憑證和資訊查詢等 2.記錄參保人員姓名 身份證號碼 出生年月 性別 民族 戶籍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3.查詢本人養老 失業 醫療 工傷和生育保險繳納情況 4.可持卡到醫院就醫,進行醫療保險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