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速凍餃子餡需要炒熟嗎,雞蛋做餃子餡需要炒熟嗎

2023-02-27 20:30:06 字數 3988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調餡的手法了,想抱團一定要「打餡」沒有這道工序不可能抱團,具體就是肉餡先不放菜,蔥姜醬油五香粉等調味料下好後,加少許水或高湯,比例為1斤肉1兩湯,然後順時針向一個方向攪,多攪一會,到「上勁」,入菜,菜不可過多,最多1:2,菜不能超過肉的二倍,然後加入一個蛋清,嫌麻煩整個雞蛋下入也可,再順時針的打勻,這樣處理後速凍餃子餡百分百抱團。

雞蛋做餃子餡需要炒熟嗎

2樓:蒼井瑪利明步

不需要,和陷一起炒熟就可以了。

韭菜雞蛋餃子。

材料韭菜半斤,雞蛋3個,麵粉300克,香油、花生油、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餡的做法】

1、將韭菜摘好洗淨晾乾水分,切成細沫淋入香油拌勻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3、鍋內油燒熱,倒入攪拌好的雞蛋淋入鍋內,用筷子攪拌,看到雞蛋凝固後關火即可。

4、待雞蛋自然涼後,倒入拌好的韭菜中,加入鹽、雞精、香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

【餃子的做法】

1、將麵粉放入盆內加入清水將面揉至外表光滑,餳半小時。

2、將餳好的面再揉幾分鐘,從中間撮一個小洞。

3、順著小洞向外屢從圖中的小圓條。

4、用手將小圓條揪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劑子。

5、用手掌將小劑子按成圓餅型。

6、用擀麵杖擀成邊上薄中間厚的小圓餅。

7、拿起一個小圓餅放上拌好的餡,包成餃子狀。

8、鍋內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翻滾後放入餃子,開後加入少許涼水,開三次鍋後看到餃子飄上來就可以了。

小訣竅1、做餡的時候先倒入香油拌韭菜可以防止韭菜出湯哦!

2、麵粉一定要多揉揉,這樣皮才會更精道,包出來的餃子才好吃,而且不容易破。

3、捏不準小劑子的量可以用刀切。

4、煮的時候先放鹽可以防止餃子煮破,煮餃子的時候一定是開三下哦,這叫「鳳凰三點水」,點水是為了不讓水沸騰,使餃子在平穩的水裡煮熟,餃子不會因為水沸騰而上下翻滾導致煮破!

3樓:冼昊空

要炒熟,韭菜雞蛋韭菜可以不用炒。番茄雞蛋最好把番茄熱水滾過去皮,去水然後包。

餃子餡裡的肉是熟的還是生的

4樓:**推薦大師

包餃子的時候肉是生的,吃餃子的時候肉是熟的。

豬肉餃子餡的做法:

首先先將五花肉清洗乾淨後,剁成泥用盤子或碗盛裝起來再在裡面加入適量的醬油、食鹽、香油、蔥末等調味品,這些調味品的種類和用量可以根據自家的口味而決定是否加入或加入的量,還可以加入切碎的韭菜。

如果使用的五花肉是瘦肉的話,可以再加入適量的植物油。然後將這些混合物攪拌均勻,接著加入少量的水,將肉餡攪拌的有彈性,如此加水再攪拌重複3~4次至肉餡具有彈性就好,這樣做出來的肉餡是比較好吃的。

5樓:噯雪豆

一般都是生的,但是如果想要吃的特別一點,還可以稍微將餃子餡下鍋炒一下,待冷後再包餃子,這樣餃子可以更快熟。

6樓:京東智聯綜合平臺

生肉做餡,煮餃子的時候自然就煮熟啦。當然啦,你要是想放熟肉也沒問題。

7樓:明暗之變

是生的,這樣可以很好地和餃子皮粘在一起,避免最終煮熟的時候,餡皮分離。

8樓:網友

我是北方人,家裡經常做餃子吃。

拌餃子餡的時候,可以用生肉,也可以用白水煮熟的肉,還可以將白水煮熟的肉剁碎後用鍋煎一下,這三種我家都弄過。不過煮出來的餃子口感不一樣。

生肉煮出來的餃子,吃的時候餡兒會粘成一個球。而熟肉煮出來的餃子,餡兒是散開的。白水煮熟的肉剁碎後用鍋煎過得餃子,油汁會很多,肥肉也會都化作油,這種適合跟韭菜拌到一起做餃子餡吃,非常好吃。

9樓:朱朱l餅餅

生的,可以是豬肉買菜,牛肉芹菜,香菇豬肉等等。

10樓:我的小狗叫貓咪

生的,煮水餃可以煮熟的。

11樓:網友

煮之前是生的,煮後是熟的!

餃子的餡需要炒熟再包嗎?

12樓:skin一條潛規則

餃子餡都包進皮裡面去了,放鍋煮或煎熟了就直接吃了,還需要事先再弄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們是炒了再包,沒有一定要炒熟,不過炒了包會香很多。

14樓:王者傳說

你包包子就算裡面的餡是熟的,你還是得煮啊,所以,都一樣。

15樓:社南桖瑤

肉餡一定要炒!光憑煮你是煮不熟的。

16樓:謝謝你的回來

不要,,謝謝合作回採。

餃子的肉餡需要弄熟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餃子一起煮熟 如果先煮熟了 煮餃子的時候再煮 肉就太老了 而且容易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我山東人以麵食為主,前幾天看我爸包餃子調餡子,他說肉自己剁的比機器鉸的香。

19樓:匿名使用者

包餃子時肉餡不需要弄熟,生的肉餡包的好吃。多煮一會兒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包的時候是生的,下鍋煮的時候弄熟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在煮餃子的時候 就會輸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因為弄熟了就不好包了,另外餃子下鍋後,幾分鐘就熟了。

23樓:蒼井瑪利明步

需要的,不然煮餃子煮不熟。

材料主料:小麥麵粉500克,輔料:雞蛋150克,韭菜200克,對蝦150克,肥瘦豬肉100克,調料:鹽8克,味精2克,料酒15克。

做法1.麵粉加入適量溫水,和勻備用;

2.把大蝦去頭、去皮洗淨;

3.韭菜洗淨切碎;

4.雞蛋打入碗內攪勻,炒熟;

5.把蝦切成大點塊;

6.在豬肉剁餡裡放入鹽、花椒麵、雞精調味;

7.把肉餡、雞蛋、蝦、韭菜放入盆中順一個方向攪勻;

8.將麵糰用擀麵杖擀成多個薄皮,分別放入適量餡,包成餃子。

9.將包好的餃子擺放入蒸鍋中,蒸熟即可。

24樓:恆小光

不需要,只要煮的時候煮到餃子浮起來裡面就熟了。

這時候餃子是鼓鼓的,裡面充滿了水蒸氣,我們知道,水蒸氣冷凝成水是要散熱的,而外面水是沸的,水蒸氣散熱冷凝後還是沸水,那水蒸氣的溫度肯定超過100°,那裡面的肉在超過100°的環境下必然會熟。當然了,不能餃子一浮起來就熄火,看見餃子全都(必須全部)浮起來後再煮一兩分鐘即可。

凍肉餡包餃子炒熟好吃嗎

25樓:墨鉉竹染

包餃子一般不會把肉餡炒熟的。你看看超市裡賣的凍餃子,菜市場賣的鮮餃子,那餃子餡都是生肉做的。為什麼這麼做呢?

因為生肉更容易儲存,保質期也更長。再說,炒熟了包也不是不可以。比如,可以把土豆絲切碎成丁,和肉木一起炒熟了,這樣包餃子很好吃。

當然還有雞蛋韭菜餡的,也是需要先把雞蛋炒熟了,和韭菜一起混合。

26樓:網友

可以的,和鮮肉口感差不多,我家經常是凍肉餡包餃子。

做速凍餃子,餃子餡一定要乾的沒有水分嗎

27樓:嘟嘟丶女王

這個是要看調餡的手法了,想抱團一定要「打餡」沒有這道工序不可能抱團,具體就是肉餡先不放菜,蔥姜醬油五香粉等調味料下好後,加少許水或高湯,比例為1斤肉1兩湯,然後順時針向一個方向攪,多攪一會,到「上勁」,入菜,菜不可過。

臘肉可以做餃子餡嗎 需要炒熟嗎

28樓:情感導師賽文

你好可以的。

如果你是蒸餃子就不用也可以,如果是煎的,最好是炒熟再煎了。

茴香雞蛋餃子餡怎麼做,茴香雞蛋餃子餡都放什麼調料

茴香雞蛋餃子餡放白菜 茴香 食用油 雞蛋 鹽 蔥姜 香油 雞粉。茴香雞蛋餃子餡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麵粉 溫水 白菜 茴香 食用油 雞蛋 鹽 蔥姜 香油 雞粉。一 先和麵,500克麵粉加270克溫水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蓋子醒面30分鐘。二 鍋裡放適量油燒熱,把蛋液倒進鍋裡,邊倒邊攪炒成雞蛋碎。三 大...

茄子可以做餃子餡嗎怎樣做好吃,茄子做餃子餡怎麼做

可以,隨你喜歡。我原來有個同事,特愛吃素,她就嘗試過用多種菜做餡的餃子。茄子做餃子餡怎麼做 主料 茄子1個 雞蛋2個 輔料 蔥姜適量 鹽1勺 花椒粉適量 十三香1小勺 味精適量 香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 1 茄子一個,削皮 2 切小粒,用鹽醃製起來,大約而是5分鐘即可3 取一紗布,把醃製好的茄粒放...

木耳雞蛋餃子怎麼做,木耳餃子餡怎麼做?

首先,泡木耳,在這裡強調一下,木耳的正確泡法是用冷水,因為冷水的溫度更接近木耳的生長溫度,水要沒過木耳,提前一個小時泡,才能把木耳肉完全泡開。再把木耳切成米粒大小的小碎塊。第二步 和麵,做餃子皮。餃子皮的製作要領 斤麵粉 250克溫水 1個雞蛋 10克鹽。2.揉好面後室溫靜置30分鐘 趁這段醒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