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萬多錢費報銷百分之八十是多少

2023-02-27 20:45:07 字數 1544 閱讀 3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簡單的小學生帳,還需要諮詢嗎?既然問到報銷80%是多少,就告你多少。一萬元,報回8千元。

2樓:網友

請問你問的是商業險還是社保醫療。

住院花了一萬三,報百分之85,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實際花費:萬x(1-85%)=13000x15%=13000x15/100=1950元。

計算報銷費用:萬x85%=13000x85/100=11050元,報銷萬元。

4樓:紫雲曉

如果是13000元的85%,那麼就是13000*85%=11050元。

但是實際住院的時候,床位費、部分藥品等費用都是不能報銷的,得根據實際情況來看。

住院花了一萬八千報銷百分之三十是多少?

5樓:蒙悠

住院花18,000這裡面,包括不報銷的費用,真正報銷的比例和花銷是多少不能確定,比如你花8000 ,那麼報銷的比例就是8000× 30%等於2400也就是這麼多吧。

6樓:我是一片藍

你這買的什麼保險啊?保險報銷費用怎麼這麼低?你還不如一年花個幾百塊錢買百萬醫療險,可以在社保以後全100%報銷。

7樓:瓜娃子滾爬

住院一萬八報銷百分之三十是5400。

8樓:茶飄酒香

報銷金額=花費總額×報銷比例。

=5400(元)

答:是5400元。

花1萬報銷6000是按多少報的

9樓:鑽誠投資擔保****

1、2023年城鎮居民醫療保險中,三類醫院的醫院收費標準起徵點是200。醫保的報銷比例是百分之八十五。

2、二類醫院的收費標準起徵點是400。醫保的報銷比例是百分之七十。

3、一類醫院的收費標準的起徵點是600。醫保的報銷比例是百分之六十。

4、一類醫院轉省內就醫,收費標準的起徵點是600。醫保的報銷比例是百分之六十。

5、一類醫院轉省外就醫,收費標準的起徵點是600。醫保的報銷比例是百分之五十五。

6、一個保險年度多次住院的,第一次、第二次住院起付標準由個人負擔。第三次及以上住院起付標準由統籌**支付。一個保險年度統籌**最高支付限額為5萬。

報銷費 百分之八十 是多少

10樓:夢幻星空流星雨

比如,你看病花了10000,報銷百分之八十就是減了八千,你只用出倆千就行了。

17000的醫藥費報銷百分之八十是多少啊

11樓:保險經濟張紅衛

是所有統計報銷80%還是醫保範圍內的80%,一般來講醫保內花費和合理花費報銷都有,但有些名目也是不報銷的,先排除不報銷的,然後剩餘部分乘報銷比例就是報銷的錢。

花兩萬塊醫療費用報銷百分之八十那花了多少?

一百五的百分之五是多少,一百的百分之五是多少,五十的百分之五

7.5 5 2.5 怎麼算出一個數的百分之七十?例如 五十萬的百分之七十是多少?50萬乘以 0.7就可以了,百分之60就是乘以0.6。百分數是以分母是100的特殊分數,其分子可不是內整數。百容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表示一個比值不帶單位名稱。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 數值的方法,...

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

你好,綜合來說,一般百分之60 70以上就屬於多的範疇了,低於百分之30 40就屬於少的範疇了,但是具體的多還是少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百分數是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 百分號 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

是誰的百分之幾誰比誰少百分之幾誰比誰多百分之幾

誰是誰的百分之幾誰比誰少百分之幾誰比誰多百分之幾令甲是5,乙是4,則 甲是乙的4分之5,乙是甲的5分之4 甲比乙多25 乙比甲少20 誰比誰的少百分之幾怎麼算 求誰比誰抄多百分 之幾或少百分bai之幾怎麼求 比如 一 du個數是zhi25,另一個數dao是20,求一個數比另一個數多百分之幾?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