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reedom是個什麼箱包牌子啊?

2023-02-27 21:15:05 字數 1904 閱讀 3046

1樓:問問sz達達

這個品牌叫愛自由,是深圳市愛自由旅行用品****旗下的一個香港品牌,起源於愛生活,愛自 由。成立於2023年,到現在為止差不多15年品牌歷史了,專做商務包、運動包、旅遊包、拉桿箱、 休閒包、數碼包及其它功能性包包,品種齊全,質量保證,愛生活,就用愛自由箱包!

2樓:ivan啫

愛自由箱包垃圾的很,別相信廣告,做工好差。

lovefreedom中文是

3樓:三分之一小熊貓

love是喜愛的意思,freedom是自由的意思,合起來love freedom就是熱愛自由的意思。

lead fast love freedom

請問您lead a fast love freedom的中文是什麼? 能快一點就再好不過了 謝謝您

4樓:網友

不經意的動心就戀上了某個誰。還你平靜的生活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5樓:潛涵卻苒苒

你好!不經意的動心就戀上了某個誰。還你平靜的生活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freedom衣服是什麼牌子

6樓:秋葉的私語

加拿大freedom central集團。

是加拿大較大的專業經營年輕**行服飾的集團,研究年輕人時尚和流行的專家。

專注於研究年輕人的生活形態,追蹤年輕人的流行熱點,關注不同細分人群的需求和偏好,開發和銷售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時尚服飾,始終引領著加拿大年輕人的時尚潮流。

7樓:蕾絲香草

單單freedom我沒聽說過。

但「free&freedom」--法瑞梵頓」品牌內涵來自巴黎levi's 在2003春夏服裝中也推出過freedom系列雅鹿羽絨服也推出過「yalu&freedom」這個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瑞梵頓」.品牌內涵來自巴黎,

9樓:派派

原來如此啊,是這個牌子!

the love and the freedom of life,you and gentleness什麼意思

10樓:關關說教育

原文:the love and the freedom of life,you and gentleness

譯文:愛和自由的生活,你和溫柔。

重點詞彙:life

英 [laɪf]

n 生活,生存;壽命。

短語:still life 靜物畫 ; 靜物 ; 生存危機。

11樓:小幽

愛和生活的自由,你和文雅。

12樓:戰無不勝

愛與生命的自由,你和儒雅。

13樓:舊城空舊夢

愛和自由的生活,你的溫柔。

lovefreedom翻譯中文

love the freedom of life什麼意思

14樓:苯寶寶不笨

love the freedom of life熱愛自由的生活。

freedom

英 [ˈfri:dəm] 美 [ˈfridəm]n.自由,自主; 直率; 特權,特許; 自由權。

love you more love freedom得意思

15樓:轉逝煙火

自由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上面是個斌,下面是個貝,是個什麼字

y n 美好。字義因其字型是 有 文 是才華 有 武 是功夫高強 有 貝 在下面承擔,古代 貝 指 錢財 這個字很有意義。含義文武全才,而且還有錢,一般用作人名。如中國羽毛球隊男雙選手蔡贇。贇 y n 部首筆畫 部首 貝 部外筆畫 12 總筆畫 16五筆86 ygam 五筆98 ygam 倉頡 ym...

土是個什麼字,三個土是個什麼字

三個土字 讀什麼?垚y o 形 山高 mountain high 多用於人名垚y o 古同 堯 鄭碼 bbb,u 579a,gbk 8890筆畫數 9,部首 土,筆順編號 121121121 音yao搖 高的意思,多用於人名。是土崗,也就是黑土地上不高不低的地方 我們班有人叫這個字 這個都出來問的呀...

愛情是個什麼鬼東西,愛情是個什麼鬼

沒有遇到心動的人,不會明白,當你遇到了,你就更不明白,為什麼,父母養我這麼多年,兄弟跟我那麼多感情,我都可以淡忘,將重心轉到一個以前從不相識的人身上呢,這個已經在很多學科上研究了,很微妙,跟著感覺走就行,是很幸福的事情。愛情就是臭渣男們玩過的東西 懂?就是讓你生,讓你死,讓你天天。愛情是個什麼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