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停車位價格,太原富百家停車位一小時多少錢??

2023-02-27 23:15:06 字數 1486 閱讀 6496

1樓:騎掃把魔女

買斷要五w以上的,租一年各個小區都不一樣,我這裡租一年2000出頭(長風橋西),買斷以後的管理費用這個不太瞭解,就先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區平均價在10萬元左右,不用交管理費,交水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買斷 現在小區車位都是 1比1

太原富百家停車位一小時多少錢??

4樓:啊啊我滴個神啊

3元/小時。在和生活上面的車主寶典裡有停車無憂,可以搜到太原的停車場。

太原南站停車**

5樓:網友

太原南站停車**是每位20塊。

6樓:琦初桖

太原南前半個小時為免費時段,半小時後開始按3元/車·半小時計費,不足半小時按半小時計費,連續停放24小時為一個計費週期,最高限價60。

7樓:檸檬加醋咦

《太原市車輛停放服務收費管理規定》是由太原市市物價局制定,太原市人民**辦公廳於2023年5月18日**。共計第十五條。太原市物價局按年度對道路停車泊位經營者經營情況進行成本監審,按照補償合理經營成本、依法納稅、保本微利原則核定經營者所得,超出部分按規定上繳市財政。

從事機動車停放服務收費的經營者應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並提供市公安交警部門設立臨時停車場審批手續或規劃部門專用停車場規劃手續。

希望對您有幫助!

現在太原機場停車費多少錢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標準為:小型車每小時6元,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計,每24小時封頂**為50元;大型車每小時8元,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計,每24小時封頂**為80元;首半小時內小型車3元,大型車4元。

9樓:day北京中關村

2023年5月14日,太原市**官網對外公佈了市***關於《關於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停車場收費繼續執行原標準的通知》。為促進山西民航事業的發展,提高機場服務質量,經研究,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停車場車輛停放服務收費繼續執行原標準。

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停車場車輛停放服務收費標準為:前半小時免費,半小時後累加收費,連續累計計時收費,連續停放24小時為一個計費週期。小型車每小時5元,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計費,一個計費週期最高收費為70元。

大型車每小時8元,不足一小時按一小時計費,一個計費週期最高收費為80元。

太原咪錶停車位晚上幾點不收費

10樓:小嫣老師

一直是收費的,不論時間。

路內停車咪表繳費方式有三種:

1、預付費模式。

2、二次刷卡模式。

是車主利用銀行的金融ic卡在咪表泊位停車時先刷一次卡,駛離前再刷一次卡,系統將根據車輛的實際停放時間進行扣費的一種支付模式。

3、手機遠端支付。

市區如何快速找到停車位?如何快速找到停車位?

一般情況下,導航儀或者地圖都可以顯示停車位,你可以設定下,在行車中會有提示。市區停車場很多,一般分收費,不收費的。收費的各大商場,各大銀行,公園那裡都有停車位。其他公園路邊可以免費停車,只要有p停車的牌,就可以停車,一般可以根據市區地圖,交通路況分析找到。一般在路口有很多的p,離小區進的話,可以去小...

停車位劃線尺寸是多少?汽車停車位劃線標準尺寸

1 直停車位劃線法,寬米,長米 5.5米,其中常用米長作為規劃尺寸,這樣既能保證相鄰2車停放後,寬敞開啟車門,同時完全滿足市面常見小車的長度。適用於單位 物業小區 地下車庫的採用。2 斜停車位劃線法,停車位標準尺寸為米 6米,傾斜角度60 3 中巴貨車停車位的標準尺寸 寬米,長大於6米。4 大巴車位...

熊貓停車位到底是什麼?這種停車位不單單特殊,還限時

隨著國內的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關於交通行駛的規範也越來越嚴格,目前可以看到,以前亂停亂放的現象已經改善了很多,並且在很多地方都是有規劃出停車位。不過,地段不同,其停車位也是不同的,比如說某些低端的停車位是屬於3分鐘停車位,只能夠停車3分鐘,而有些低端是10分鐘停車位,只能夠停車10分鐘,這些限時的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