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蘇州哪裡可以打自己設計的戒指的?

2023-02-28 01:10:04 字數 1261 閱讀 7944

1樓:匿名使用者

盤門那裡 我同學在那裡弄的 私人的 都是自己打的 就賺點手續費而已。

蘇州**可以定做戒指?

2樓:你大爺

是不是要訂做自己名字的那種 ? 觀前街摩漫城有 就是一個大轉盤的旁邊 有一家飾品店 上次我和三個同學一起訂做 她本來開價20 後來我們還到10塊 你們如果全班一起做 我想可以更便宜。

蘇州有訂做戒指的地方嗎?

3樓:追憶逝然

有多滴很!

恆孚銀樓有。

4樓:兒童樂園設計

在蘇州恆福銀樓 有的在人民路和觀前街的北面。

在3樓還是2樓 我忘了 情人節求婚吧?她肯定很幸福!祝福你們。

5樓:楊玉巧杞錦

鑫源金店。

濰坊最大的金店。

勝利街與濰州路交叉路口西行100米,東苑公園對面有一個勝利街與濰州路交叉路口北行500米左右東側,名士旁邊還有一個。

請問蘇州那裡有加工戒指的地方?? 5

6樓:網友

觀前街上的金店裡都可以加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觀前的龍鳳金店什麼的都可以的呀~~

ëõöýääàï»øêõ¿¨µøñçlove½äö¸£¿

蘇州有什麼地方可以**寶格麗的戒指?

8樓:一個小淑女啊

像一般的**鑽石戒指的專賣店應該都是會**的。

9樓:揚帆起航

這個你可以找蘇州的當鋪。

我是蘇州的,**買結婚戒指比較划算呢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蘇州的enid鑽石直銷行,在上海也有。我以前是跑去上海enid買的,後來蘇州開業了,我就推薦朋友去蘇州的enid,**和服務都一樣的。鑽石都是帶gia證書的,鑽石上面有鐳射號碼,可以用顯微鏡看到,和證書上的號碼對應的,還能在gia官網上查到這個鑽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路新市路口的文廟古玩城內有賣鑽石的,應該也可以加工,不能加工就去金店加工,這樣較划算。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觀前那邊有個恆基廣場,我們買的還可以。

戒指上的水鑽掉了,哪裡可以補??補鑽??

看看你周邊,自己 朋友親屬有沒有類似的鑽 例如帶鑽的卡子 如果自己弄的話又要結實,最好用強力的液體膠,指甲油弄完還會掉 或者到就近的商場裡買首飾,裝飾的的店裡 因為他們都有配鑽的服務。當然是針對比較便宜的商品。假如是價錢昂貴的東西,那就應該到轉門的首飾店 金店 裡都有這樣的服務,只是錢多少的問題。祝...

蘇州哪裡能買到實惠的鑽戒?一克拉的鑽石戒指大概什麼價格

最實惠的鑽戒就是裸鑽 戒託,定做的這種鑽戒呀,基本上都比品牌店便宜一半左右的。反正款式也很多的,你可以隨便挑的呀。一克拉的鑽石戒指的話,要看你的對其他的要求是什麼了,比如淨度呀,切工呀之類的。從一萬到10萬都可能。建議你還是找家實體店去看看再說。我以前結婚的時候買的鑽戒是用裸鑽定製的,而且鑽石也保值...

哪裡有好的遊戲設計培訓學校,求推薦

學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遊戲設計 遊戲製作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