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發貨時間表,順豐快遞每天幾點開始發貨?

2023-02-28 03:50:04 字數 3986 閱讀 2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在廣州寄過去廈門第2天下午就可以到了。

順豐快遞每天幾點開始發貨?

2樓:123楊大大

1、上午11點半一班;dao

2、下內午容2點半一班;

3、下午4點半一班;

4、下午6點半一班;

5、下午7點半一班;

6、晚上9點半一班。

3樓:he柚子

順豐的發貨時間是固定的。

上午11點半一班;下午2點半一專班;下午4點半一屬班;下午6點半一班;下午7點半一班;晚上9點半一班。

資料拓展:

2023年,順豐誕生於廣東順德。2023年12月12日,順豐速運取得證監會批文獲准登陸a**場,2023年2月24日,正式更名為順豐控股。 ****002352。

順豐系國內領先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立志於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綜合物流解決方案。順豐不僅提供配送端的高質量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產、供、銷、配等環節,以客戶需求出發,利用大資料分析和雲端計算技術,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大資料分析、結算管理等一體化的綜合物流服務。

順豐同時還是一傢俱有網路規模優勢的智慧物流運營商。順豐擁有通達國內外的龐大物流網路,是一傢俱有「天網+地網+資訊網」三網合。

一、可覆蓋國內外的綜合物流服務運營商。

4樓:呼呼__大神

順豐的發du貨時間一般是固定的,zhi有以下幾個dao時間段:

1、上午內11點半一班。容2、下午2點半一班。

3、下午4點半一班。4、下午6點半一班。

5、下午7點半一班。6、晚上9點半一班。

但空運件除外。

廣州順豐速運****,2023年3月26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國際貨運**;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廣告業;跨省快遞業務;國際快遞業務;道路貨物運輸;省內快遞業務等。2023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

2023年6月1日凌晨,順豐宣佈關閉對菜鳥的資料介面。在幾輪隔空「對戰」後,國家郵政局從中調停,順豐和菜鳥同意從6月3日12時起,全面恢復業務合作和資料傳輸。7月3日,菜鳥網路與豐巢科技就資料共享合作形成一致意見。

至此,雙方因資料互通遺留問題得以圓滿解決。

5樓:夏日絕

順豐的發貨時間如下:

1、上午11點半一班。

2、下午2點半一班。

3、下午4點半一班。

4、下午6點半一班。

5、下午7點半一班。

6、晚上9點半一班。

6樓:寒風阿珍

興寧11點寄快遞到惠州幾點可以收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塘順豐快遞上午幾點發貸下午九點發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都是八點開始發貨,具體還要跟合作方溝通發貨時間。

順豐都是什麼時候發貨

9樓:北方蒼狼

您好,順豐快遞發貨時間都是固定的,上午11點30,2,30,4,30,6,30,7,30,9,30分,供參考。

順豐快遞週末發貨嗎?

10樓:**so宅女格調

發貨的,順豐快遞不休息的,順豐的人是輪班制的。基本保證全天服務。

順豐一般是早上8點開始派件的,最遲到晚上6點下班的,這個是公司要求的上班派送時間的。當然有些快遞員是比較負責的,上班時間沒有派完件,到晚上九點,十點自己的私人時間把包裹給送到客戶手裡的,收件正常6點之後就不再收了。

2023年,順豐速運誕生於廣東順德。自成立以來,順豐始終專注於服務質量的提升,不斷滿足市場的需求,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建立了龐大的資訊採集、市場開發、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及服務網路。

與此同時,順豐積極拓展國際件服務,目前已開通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澳大利亞、蒙古等國家的快遞服務。

截至2023年7月,順豐已擁有近34萬名員工,萬臺運輸車輛,19架自有全貨機及遍佈中國大陸、海外的12,260多個營業網點。

11樓:風的使者

正常情況之下,是發貨的,不過。因為星期六和星期天是收派員輪休的高峰(因為件少,所以安排收派休息)請你儘量提前打**。

12樓:網友

我現在就有快遞壓在順豐那裡遲遲不送貨上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365天全年無休 具體你可以打4008111111

順豐速運派送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速運派送時間有白天派送(9:00-18:00)和晚上派送(18:00-21:00)可選。不過順豐速運多數派送時間以當地派送員為準。

預約配送服務是指天貓上的消費者購買帶"預約配送"標記的商品時,如買家收貨地址在商家承諾服務區域內,買家付款後,對商品到貨日期、到貨時間進行預約的訂單,商家承諾在預約時間內將商品送達買家指定收貨地址的服務。

順豐速運的"即日達"、"次晨達"、"次日達"業務,可以滿足一定客戶的需求。夜間配送將會給消費者更大的便利,有了更多的選擇。

消費者選擇順豐速運預約配送服務,可以在選擇日期後選白天(9:00-18:00)或晚上(18:

00-21:00)派送。消費者可選的派送日期,是"該城市的送達時間"之後6天中的指定一天。

比如上海到溫州,順豐正常時效為次日達。假設消費者5月31日16點前下單溫州支援預約配送的產品,他就可以選擇6月1日至6月7日的任意一天作為收貨日。

順豐快遞配送時效和配送方式。

全部商品採用順豐速運配送,發貨後2--5天內送達。

15樓:網友

你好,個人認為今天送不到了,要明天上午。

不過也說不太準,順豐的工作時間是早8點到晚7點,但是下午5、6點前當天的件一般就派送完了。建議稍等一會再重新整理快件跟蹤記錄,若顯示派件,那麼今天應該是會送到的。

另外,現在到17:42:59了嗎?呵呵,順豐又瞎寫時間……如果實在著急的話可以聯絡你當地的順豐到集散點自取快件。

祝你好運~~有事再hi我~~…

16樓:浮獻雪央

順豐派件時間為:早9-晚6

主要看快遞哥的敬業程度,不過一般不會超過晚上7點。

如果查詢訂單在下午兩點前顯示「正在派件」,那麼極有可能在當天就能送到!

順豐快遞什麼時候發貨,順豐快遞每天幾點發貨

17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這個當然是24小時發貨的,只要收到這個快遞,他們都按照,先後順序發出去的。

順豐快遞是幾點開始發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的發貨時間是固定的,上午11點半一班。

下午2點半一班。

下午4點半一班。

下午6點半一班。

下午7點半一班。

晚上9點半一班。

19樓:衛蘇秦

不一定,不同地區略有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打**問客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時間都不一樣,根據當地的業務量。

順豐快遞是幾點開始發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的發貨時間是固定的,上午11點半一班。

下午2點半一班。

下午4點半一班。

下午6點半一班。

下午7點半一班。

晚上9點半一班。

順豐快遞上午十點取件什麼時候能發貨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順豐網點一般每天發貨兩次,一次是上午12點,一次是下午5點。小的快遞網點一般每天發貨一次,就是下午五點。所以你這單最晚,在下午五點也肯定會發出。

順豐快遞官網,順豐快遞官網

順豐快遞官網 順豐速運。順豐快遞寄件24小時到要四五天到 是因為寄件使用的不是順豐即日業務。順豐即日遞送承諾 在指定服務範圍和寄遞時間內收寄,承諾當日20 00前送達。在跨省及跨經濟圈重點城市之間,也可提供即日服務,承諾當日22 00前送達。擴充套件資料服務特性 1 時效較快 精準,當天寄,當天到 ...

順豐快遞老總,順豐快遞老總是誰?

截止2019年12月8日,順豐快遞老總是王衛。王衛1970年10月生於上海,後移居香港,作為順豐的總掌舵人,和他所帶領的企業一樣,充滿傳奇色彩。2011年4月底,王衛18年來首次接受 採訪。2016年10月27日,2016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公佈,王衛以185億美元財富排名第四位。2017年10月12日...

順豐快遞安全么,順豐快遞安全麼

順豐還可以,你可以保險。要是弄丟了或者損壞可以要求賠償。前一段時間開奧運會有很多東西是不能郵遞的,現在奧運開完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吧。是順豐快遞 順豐快遞還不錯,雖然 高但是速度快,不是任何東西都可以寄的特別是違禁品你可以上網查詢順豐的 裡面有不能寄的物品說明,9 20要送到你大約要9 17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