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防火牆怎麼阻止程式訪問網路

2023-02-28 04:00:05 字數 3025 閱讀 9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xp下,可以使用xp自帶的防火牆來實現禁止應用程式訪問網路功能:

1.點開始-控制面板-防火牆。

2.在防火牆中找到"列外",在其中點選「新增程式」,點「瀏覽",找到需要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 然後確定。

3.然後確保剛才新增的那一行前面的小框沒打勾4.然後一路確定完成。

5.最後記得開啟防火牆。

當然也可以使用專門的防火牆軟體,這種軟體設定不再細說。

怎樣把防火牆阻止的程式改為允許

2樓:夕際

1、在電腦左下角的搜尋框中輸入控制面板,並開啟搜尋到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點選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的圖示。

3、點選左側控制面板主頁下面的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4、在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 允許應用視窗中,點選更改設定。

5、允許的應用和功能變成了可點選的狀態,點選允許其他應用按鈕。

6、如圖所示,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點選瀏覽,找到要新增的應用或者功能的地址,點選新增,然後點選windows defender 防火牆—允許的應用視窗中的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找到被禁止的程式,點選對應家庭網路和公用網路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即可。

4樓:華碩服務

建議在防火牆裡設定下。

依次點選「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在左側選單上單擊「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開啟之後在視窗中可以看到常用的網路軟體都顯示在列表中,如果想新增其它的程式,只需要點選右下角「允許執行另一程式」來設定需要通過防火牆的程式。

程式列表中的程式可以手動新增為允許,列表中沒有的程式可以選擇「瀏覽」來手動選擇該程式所在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windows xp的系統,不過應該都差不多,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點新增程式,找到qq,就應該行了;或者你直接把防火牆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的話,我可以幫你。首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牆,點開它,再點選例外,接著點新增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找到qq,最後點確定就完成了。

xp怎麼用防火牆遮蔽軟體訪問網路的許可權

7樓:枯kuye葉

限制聯網?做到這個甚至不需要安裝第三方防火牆軟體,系統自帶的就行,具體的你看下這篇**教程,一步一步,非常詳細,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在xp系統下如何禁止應用程式訪問網路?

8樓:彭咿呀

在xp下,可以使用xp自帶的防火牆來實現禁止應用程式訪問網路功能:

點開始-控制面板-防火牆。

在防火牆中找到"列外",在其中點選「新增程式」,點「瀏覽",找到需要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 然後確定。

然後確保剛才新增的那一行前面的小框沒打勾。

然後一路確定完成。

最後記得開啟防火牆。

請新增詳細解釋。

xp系統 如何設定防火牆禁止photoshop5訪問網路 謝謝!!

windows xp 如何禁止軟體訪問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xp自帶的防火牆可以禁止某個軟體對網路的訪問,啟動xp自帶的防火牆後,只要把禁止訪問網路的軟體從例外裡去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360安全衛士的話 可以在360安全衛士裡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網路方面的策略一般都是在路由裡面做的。

如何用防火牆禁止某個軟體聯網?

12樓:哭給對方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我們點選「系統和安全」圖示。

3、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快捷連結。

4、這時會開啟windows防火牆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設定」快捷連結。

5、在開啟的高階安全windows防火牆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出站規則」快捷連結。

6、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點選「新建規則」快捷連結。

7、這時會彈出新建出站規則嚮導,在嚮導視窗中選擇「程式」一項,接著點選「下一步」按鈕。

8、接下來選中「此程式路徑」一項,點選下面文字框右側的「瀏覽」按鈕,選擇要阻止的程式路徑。

9、點選下一步按鈕後,選擇「阻止連線」一項,再點選下一步按鈕。

10、最後給新建的規則命名,可根據我們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命名就可以了。最後點選完成按鈕,重新啟動電腦後,windows10防火牆就會對剛剛指定的程式進行阻止其聯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並開啟windows防火牆。

第二步:點選「高階設定」。

第三步:點選「入站規則」。

第四步:點選「新建規則」。

第七步,選擇「阻止連線(k)」,點選「下一步」。

第九步:填寫一個名稱,點選「完成」。

第十步、用新建入站規則的方法新建出站規則,這樣就可以阻止軟體聯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例外---把金山詞霸軟體取消對勾---最下面選項取消對勾。搞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關係到您的電腦自帶的警惕性高。建議弄個墨者那裡容易操作把一些無須訪問直接進入的列入~應該就行了。還有疑問請回復~ 個人技術推薦。

ciscoasa5520硬體防火牆自動阻止某一電腦上網

cisco路由器 cisco防火牆 拿掉1個,沒有這麼做的,笑話一個 思科asa5520防火牆如何配置能正常上網?inte ce ethernet0 0nameif inside security level 100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0 內網防火...

windows xp的防火牆和瑞星套裝與金山套裝3者咋搭配好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建議多個品牌安全軟體搭配使用,可能衝突!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瑞星套裝可以解除安裝 windows的防火牆可以開啟或者不開啟 作用不是特別大直接安裝金山套裝就可以 金山網鏢就是起著防火牆的作用 如果是區域網使用者 還可以安...

網路防火牆概念,網路防火牆概念

網路防火牆 具有很好的網路安全保護作用 你可以去網上下。區多特網 防火牆的概念 防火牆 firewall 也稱防護牆,是由check point創立者gil shwed於1993年發明並引入國際網際網路 us5606668 a 1993 12 15 它是一種位於內部網路與外部網路之間的網路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