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突然不能自動連結了,電腦高手求救

2023-02-28 04:40:05 字數 2825 閱讀 6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 再新建一個。還有就是可以先停用無線網路,再開啟。

2樓:諸葛小神通

問題不大。將無線網絡卡解除安裝掉,然後讓其自動重灌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線的屬性網路列表全刪除了,重新再搜尋。

4樓:j吻

讓路由器冷靜一會再使用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無線網刪掉 重新連一次 把路由也重啟一下。

無線網路連結了不能用,電腦也連結不上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手機連線,看能否連線的上,檢測下是無線網路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導致的。

7樓:專注科學常識

電腦連線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

開機時無線網路不能自動連線怎麼辦啊

8樓:好男人你好

我發現adsl使用者也出現同樣問題 手動撥號之後沒反應 等會才登陸上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機的時候我發現寬頻連線圖示是亮的 應該是不亮的 證明開機後他自動就連線了 但是嘗試連線發現不能連線 這段時間就是卡在那地方的原因 我估計你在關機的時候先手動斷開連線 在關機下次開機的時候應該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可能是謬論 試驗和摸索是我一貫的作風 希望對你有 用!

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線網絡卡開機不自動連線的情況,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進入下一步;

2、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下一步,點選「網路介面卡」前面的加號;

3、選擇無線網絡卡這一項,雙擊開啟,選擇「使用這個裝置(啟用)」,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就解決了無線網絡卡開機不自動連線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無線網路的屬性面板。看下面的動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無線網的連線。

1第一步,開啟網路連線,雙擊無線網路連線,然後輸入wifi密碼,即可連線。

2第二步,輸入一次後並儲存,在下次開機後,電腦將自動連線到wifi上end方法/步驟2寬頻的自動連線。

第一步,開啟ie瀏覽器,選擇internet選項第二步,在internet選項中選擇連線欄目第三步,將從不撥號連線改為始終撥預設連線。

4第四步,點選確認,當下次開機時,電腦將自動開始寬頻連線。

筆記本無線網路正常在用,但突然連線到另一個無線網路(比如開始連到a可以正常上網,突然就自動連到b)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路由器無線名稱的名字改下。

再把首選網路整理下。

右鍵 有限角的無線 --查詢可用的無線網路---更改高階設定---無線網路設定---把其他的首選刪除。

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無線網路連線,重連。

14樓:

滑鼠指向上網的地方,點選無線網路狀態---無線屬性---把連線到更合適的網路不要打勾就可以了。因為如果那個選項打勾了,就會有可能自動連線到其他無線網路了。

15樓:小臉紅彤彤

最好的辦法打ip。自己改自己的路由。

路由器關閉廣播ssid後,為什麼電腦不能自動連線

16樓:網友

xp筆記本會有無線連線記憶功能的。

你先路由器開廣播功能ssid連線一次。

然後關閉廣播重啟路由和筆記本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方式設定為手動指定一種。不要用自動。估計路由自動改變加密方式。筆記本還在用第一次的模式。

18樓:半球

選擇 無線新增網路 選中 即使未廣播也連線。

19樓:time無名人氏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實現連線:

雙擊「網路鄰居」圖示,進入後點選「檢視網路連結」。

右鍵點選「無線網路連線」圖示,選擇屬性。

選擇「無線網路配置」。

然後點選「新增「。

按照提示填寫,填寫完成後,電腦就會自動連線到無線路由,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求助電腦高手,怎樣把無線網路連線改成寬頻連線。

20樓:網友

呵呵,桌面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看裡面的本地連線是不是灰色的,如果你灰色的就是被你不小心禁用了,那你就雙擊它,就啟用了,然後就正常啦。

21樓:單一無二

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把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啟用,無線的點右鍵禁用了就行。把寬頻連線設定為預設連線,如果寬頻連線沒了就新建一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連線。

23樓:俺是來自微山滴

禁用無線網路就可以了。

電腦高手請進,網路連線問題求教!

24樓:匿名使用者

arp攻擊所致。

你在有問題和沒問題的微機分別輸入 arp -a命令,看看2個結果有什麼不同。

筆記本連線無線網路,預設閘道器不可用,怎麼解決?求電腦高手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選擇預設閘道器,全選自動ip。

聯想電腦搜尋不到無線網路,無線網路開關開啟指示燈沒任何反應,按過F5也不好用

你可以重新裝下驅動試試,如果重灌驅動還沒好,那可能就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了。我的聯想也有這個問題,後來得裝驅動好了。現在這問題又出現了,學維修後我把本子拆開看了下,不知道是無線開關的問題還是無線網絡卡的問題,現在沒精力和時間去研究我的本子究竟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畢竟無線網用得不多。看看電腦右下角有沒有無...

電腦無線網路問題,電腦無線網連線問題?

問題能不能說詳細點,謝謝!你想問什麼把問題說清。無線網路什麼問題?有電腦有問題還是人?電腦無線網連線問題?30 通過組合鍵解決無線網問題,請看圖。解釋原因 由於筆記本在使用過程中,我們不經意的按到了無線網路按鍵,導致網路中斷。需要保證計算機無線收發器驅動已經安裝好,接著在控制面板可以連線到無線網,如...

常常電腦無線網路受限怎麼辦,電腦的無線網路受限怎麼辦

1,方法是開啟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找到當前的本地連線,右擊它,尋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中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一般在 ip地址 中填寫 192.168.0.1 在 子網掩碼 中填寫 255.255.255.0 其他不用填寫 唉,少壯不努力,老大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