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ffice2007中新增目錄

2023-02-28 05:40:04 字數 3925 閱讀 7909

1樓:真不容易啊

新增目錄方法:

四、會彈出插入目錄對話方塊設定,設定如下圖所示:設定完成後即可新增目錄和頁碼了。

如何在2007版word中建目錄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對正文的章節標題,設定成「標題1、標題2、標題3、……等樣式。

2、分別選正文的各級章節標題——格式欄——樣式(字型左側)下拉選「標題1、標題2、標題3、……

3、設定好之後,在要插入目錄的地方——選單欄——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預設確定。

word2007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3樓:折柳成萌

1、單擊「引用」-「目錄」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插入目錄」命令。

2、彈出的「目錄」對話方塊中,系統預設選擇了「目錄」選項卡,在「常規」組合框的「顯示級別」微調框中,可以選擇目錄顯示的標題級別,這裡選擇「1」。單擊「確定」按鈕。

3、基本的目錄就生成了,將游標移至任意一個標題,發現標題的上方會出現「當前文件按住ctrl並單擊可訪問連結」的提示。

4、按住【ctrl】鍵並單擊任意一個標題,發現頁面立即跳轉到該標題對應的內容中了。

4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5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6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7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word2007版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8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word 2007,選中標題。

2、選中標題後,在工具欄中點選設定一個標題級別。

3、設定好標題級別後,點選進入引用頁面,然後點選目錄。

4、點選進入目錄後,點選一個自動目錄。

5、點選自動目錄後,就可以把標題自動生成目錄了。

9樓:泡影果果

word2007生成目錄點選引入目錄即可。

工具:word2007

步驟:1、開啟word2007,點選開始選中樣式。

2、右鍵點選「標題 1」選「修改」,會彈出修改選單,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自行修改。確定即可。

3、把游標點到「摘要」上,然後用滑鼠左鍵點一下樣式中的標題 1,就定義好了;同樣方法用標題 2,3 定義第二章,第三章也這樣定義。

4、游標移到文章最開頭要插入目錄的空白位置,選[引用]--目錄]—[目錄]—[插入目錄]。

5、確定即可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生成目錄的前提是設定了各級標題。

1、將在正文中,將需要的內容設定為各級標題,這是自動生成目錄的前提。

2、在引用-目錄中插入目錄,或者直接選擇已有的目錄樣式。

11樓:禹鳴都寄真

把要編排的目錄的名稱弄成標題,然後在再引用/索引和目錄裡點目錄生成即可。

12樓:修蒙帥沛山

您好,排版的時候要有標題,設定好後,上面的導航裡,選擇引用,最左邊有目錄,點選自動生成就可以了。

13樓:影者東昇

工具:word2007

通過點選選單欄的【引用】然後點選【目錄】,然後選擇【自動目錄】可以生成目錄。

步驟1:開啟word文件。

步驟2:點選開始選單,選中標題內容,設定標題內容的格式,如標題1步驟3:點選【引用】、【目錄】,然後選擇【自動目錄1】或者【自動目錄2】

步驟4:目錄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目錄欄的「目錄」下拉箭頭--點選想要的格式,ok!

頁首每頁不同的問題:

1.選單欄「插入」--頁」--點選「分頁」中的「分節符」;

2.我用過的第二個版本,「分節符」是在「頁面佈局」裡面--「頁面設定」--分隔符」的下拉箭頭點選「分節符」。

就是說只有分成了不同的節,頁首才會設成不同的樣子,另需注意的是要設不同的話應注意「連結到前一條頁首」這個鈕不要點亮(你直接點文件的頁首頁尾時,選單欄「設計」就會自動彈出來,可以看到「導航」裡面這個鈕是否點亮)。

1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word2007中怎麼插入圖表目錄

16樓:一騎當後

要建立圖表目錄,首先要確認要建立圖表目錄的**、**或圖形新增有題注,如果沒有新增題注,需要通過下面的操作方法新增。

2、在「題注」對話方塊中,單擊「標籤」下拉選單選擇一種合適的標題,然後在「位置」中選擇是把題注放到**或**的上方還是下方,如下圖所示。

注意:如果「標籤」下拉選單中預設的標籤不符合要求,可以單擊「新建標籤」按鈕;

3、在「題注」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在指定位置插入題注。

用同樣的方法可以為其他**或**插入題注。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單擊「引用」選項卡,在「引用」功能區中單擊「插入圖表目錄」按鈕。

2、在「圖表目錄」對話方塊中,選中「顯示頁碼」和「頁碼右對齊」;根據需要單擊「製表符前導符」下拉選單,選擇在頁碼與題注之間的前導符;

3、單擊「格式」下拉選單,選擇一種風格的圖表目錄樣式,一般選擇「來自模板」;單擊「題註標籤」下拉選單,選擇文件中使用的題註標籤型別;

4、選中「包括標籤和編號」,單擊「確定」按鈕,生成圖表目錄,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不是07版的,但是我知道要是想自動生成目錄,一定要設定好1、2、3級標題。

18樓:身份對調

你可以參考這裡,雖然版本不一樣,但是步驟和使用的命令是一樣的?&oldq=1

如何在word2007中插入目錄

19樓:七彩虹科技****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word檔案的目錄已經製作好了,即可以插入自動目錄。並且把游標的位置選擇到需要插入目錄的位置,即在要插入的位置點一下滑鼠的左鍵;

選擇 引用 選單,在最左邊你就會發現有 目錄 的子項;

點選 目錄 旁邊的下拉按鈕,你就會看到各種目錄樣式。

選擇一種 自動目錄 後,目錄就會插入到你游標所在的當前位置。

如何在word2007中插入目錄

在word2007中如何設定點選目錄標題處可直接連線到目錄標題的內容?請詳細講解.謝謝

20樓:緣來是我

在word2007中設定點選目錄標題處可直接連線到目錄標題的內容,通過將相關標題設定為標題樣式,然後由系統自動生成目錄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需要作為標題的相關文字,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樣式,將其設定為標題1。

2、游標停在首頁首位置,在插入選項卡中點選「空白頁」,再首頁插入獨立頁面作為目錄頁。

3、在引用選項卡中點選「目錄」。

4、彈出選項選單中選中「插入目錄」。

5、可使用預設模板,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6、返回word文件,發現設定點選目錄標題處可直接連線到目錄標題的內容操作已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正文內將標題按等級設定好級別(如:一級標題、二級標題等);

2.在文件目錄位置插入目錄(操作:引用--目錄,選擇所需目錄格式插入,也可以自定義目錄格式)。

另外,內容如有更新需更新目錄。

OFFICE2007的WORD檔案怎麼加密呀?

開啟word文件,點選 儲存 新文件點選儲存 或 另存為 舊文件點選另存為 點選 另存為 視窗右上方的 工具 選單 安全措施選項 在 安全性 對話方塊中設定密碼 確定。office徽標 左上圓形 準備 加密。點左上角的office按鈕 準備 加密檔案。進去後設定密碼就好了。如何給word2007文件...

問大家一個關於office 2007工作表的問題

只要將輸入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無論輸入什麼內容就都不會改變了。先在當前單元格輸入一個半形的單引號 也可以解決你所說的問題。為了避免輸入重複的內容,可以設定條件格式。選擇要避免重複輸入的單元格區域。在 開始 選項卡的 樣式 組中,單擊 條件格式 旁邊的箭頭,新建規則。在新建格式規則列表中選擇 僅對...

如何在中新增公式編輯器,如何在word中新增公式編輯器

安裝word公式編輯器 1單擊 開始 選單,單擊 控制面板 項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雙擊 新增或刪除程式 3彈出 新增或刪除程式 的對話方塊,在當前安裝的程式列表中選中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 選項,單擊 更改 按鈕 4進入 mi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