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個關於office 2007工作表的問題

2023-04-17 15:00:06 字數 2675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輸入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無論輸入什麼內容就都不會改變了。

先在當前單元格輸入一個半形的單引號',也可以解決你所說的問題。

為了避免輸入重複的內容,可以設定條件格式。

選擇要避免重複輸入的單元格區域。

在「開始」選項卡的「樣式」組中,單擊「條件格式」旁邊的箭頭,新建規則。

在新建格式規則列表中選擇「僅對唯一值或重複值設定格式」,設定一種比較醒目的格式,確定。

條件格式設定完成後,一旦出現重複輸入,重複的單元格就要顯示你所設的格式。

不過這種設定方法,是excel 2007的新功能,如果儲存為excel97-2003相容格式,這種設定在重新開啟時會丟失。

為此可以用公式法定義條件格式,在新建格式規則列表中選擇「使用公式確定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在「為符合此公式的值設定格式」框中,輸入。

=countif($b$1:$b$500,indirect(address(row(),column())1

其中:$b$1:$b$500為條件判斷區域,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修改。

2樓:網友

選中一列單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日期,想要什麼格式的可以隨便選。

在office excel中,遇到重複的數字,會自動提示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填入日期的所有單元格,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裡有你要的那種格式,第二個問題,輸入完後,excel2007有個「刪除重複項」,先選 中所有號碼,再點「刪除重複項」,ok

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常見問題

office 2007 word 的問題,幫幫忙!

4樓:佴沛嵐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你一下子點選次數過多了,office沒有反應過來唄!再要不然就是你的office壞了…

5樓:半兩糖

你在某一臺計算機中長時間使用word,會在預設的模板(中儲存了大量的自定義樣式、快捷鍵、巨集等。這時如果換到另一臺計算機使用word,可以把這個模板檔案拷到新機器裡面去,就能讓word符合自己的操作習慣了。

這就碰到問題了,這個模板檔案到底在**呢?不同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如windows 98和windows xp),這個檔案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

不用著急,使用下面介紹的辦法,可以很快地就把它揪出來。

以word 2003中文版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啟動word,選擇選單命令「工具|選項」,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2.在「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檔案位置」選項卡,然後單擊「使用者模板」,再單擊「修改」按鈕。

3.在「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其實開啟的就是模板所在資料夾,只不過在這裡要修改的是資料夾,無法對模板檔案進行操作。即便如此,仍有辦法。

單擊對話方塊右上方的「工具」,然後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

4.在「templates屬性」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常規」選項卡中有一項「位置」,在其右側就是模板資料夾的完整路徑。我們可以用滑鼠將「位置」右側的路徑文字全部選中,然後按ctrl+c複製。

5.開啟windows的「資源管理器」,然後將剛才複製的路徑貼上(ctrl+v)在位址列中,按回車鍵,這時就會直接開啟資料夾,其中就有「templates」(模板資料夾)。

6.雙擊中的「templates」資料夾,就可以看到模板檔案了。

6樓:網友

word文件的開啟方式沒有設定好。右鍵word文件-開啟方式-(或有選擇程式),選定office 2007 word ,勾選始終此開啟方式,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問題,反映慢,或者是用的office 2007 出現故障問題,你可以嘗試一下,卸掉重灌。

有一個office2007的問題

8樓:與雨聽

主要有以下錯誤:

1、開頭: "round(if(..應為"=round((if(..

2、「*k2」前多了一個括號;

3、round的二參「0」的位置也不對,應該是「,0)」結尾才對。

下面應該是正確的公式。

=round((if((c2="a"),if($ae2<100%,"if($ae2<=110%,"if($ae2>110%,"1.

6%")k2),if((c2="b"),if($ae2<100%,"if($ae2<=110%,"if($ae2>110%,"1.

7%")k2),if((c2="a"),if($ae2<100%,"if($ae2<=110%,"if($ae2>110%,"1.

6%")k2)))0)

該公式可以按如下圖的方法來解構,同時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在公式出錯的時候檢查問題原因:

只分析了一層,還可以照此逐層解構。 另外同時要注意,if的巢狀好像最大隻能是7層。

9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真是博大精深,好複雜。

問大家乙個蘇聯的問題? 20

問大家乙個蘇聯的問題?史達林格勒城市的名稱已經更換了,現在已經不存在史達林格勒這個名字了。你好!現在已經沒有史達林格勒這個城市了,史達林格勒已經改成伏爾加格勒了。現在從北京站坐火車可以到莫斯科,不能直達到伏爾加格勒,從同莫斯科可以坐車到伏爾加格勒,兩地的直線距離是913公里。如果你想去伏爾加格勒,你...

問大家關於合葬墓的問題,問大家一個關於合葬墓的問題

隨葬豬頭 豬骨以象徵財富 大汶口文化的墓葬多埋於集中的墓地。每一墓地的墓葬排列有序,死者頭向一致。墓室多為長方形豎穴土坑,有的僅有棺,但也有棺槨皆備的。葬式一般為單身仰身直肢葬,也有二人合葬或多人合葬的。多人合葬,少則三人,多則達二十三人。二人合葬墓有同性合葬,也有異性合葬。且有一次葬或二次葬的合葬...

問大家關於情感的問題,問大家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看著不是很明白,是這個女的喜歡了另一個男的,被前男友發現了嗎,為昨女孩要把前男友拉黑呢,不喜歡他麼,還是更喜歡第三者?問大家一個情感的問題 20 要是喜歡一個人,就要明確 自己的喜歡物件,而不是對兩個女孩平分自己的感情,那樣會讓別人誤解其實,做好功課,多對那個女孩提前瞭解一下,然後投其所好,然後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