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選哪個品牌好?翡翠手鐲怎麼選品牌?

2023-02-28 06:35:06 字數 4167 閱讀 9183

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飾品選擇要從種,水,色,工等幾方面評估,品牌並不重要,而且知明品牌**也高。

玉鐲都有什麼牌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2、七彩雲南翡翠:是一個集翡翠開石、科研、設計、加工、連鎖經營一體化的國際翡翠組織,獲得iso9000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覆蓋全國二十多個城市。七彩雲南翡翠是中國第一個註冊的翡翠商標,是中國知名的翡翠品牌,著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老師長期擔任該品牌形象代言人。

3、玉翠山莊:致力於炫麗優雅的高階時尚鑲嵌翡翠的定製,選用高檔天然的翡翠和鑽石及稀有***的組合,表現出富有東方神韻而又高雅獨特的時尚風格,倍受時尚界關注。

4、通靈傳世翡翠:通靈珠寶旗下翡翠品牌,首個進入太空的珠寶品牌。通靈傳世翡翠,始終致力於中國傳統翡翠文化的推廣,為顧客創造值得「為下一代珍藏」,直至世代傳承的珠寶。

5、昭儀翠屋:隸屬昭儀新天地股份****旗下,是引導無色玻璃種潮流及承載金玉文化的頂級翡翠珠寶品牌,曾被美國頂尖時尚雜誌《羅博報告》評為中國十大新興奢侈品牌之一。

3樓:韓琦

玉鐲的有什麼牌子?我是這樣認為的,你不要看玉鐲的牌子,你要看鐲子的種。

4樓:竹外一枝軒

如果說牌子,北京比較好的,恆昌珠寶,七彩雲南,菜百等。不過,這些商場品牌價位都比較高,利潤大。鐲子一般只要是顏色好水頭好,不見得非得是品牌的。

5樓:**顧問小琳

玉鐲的牌子眾多,下面列一些常見的:

1、東方金鈺。

2、七彩雲南。

3、玉翠山莊。

4、傳世翡翠。

5、昭儀翠屋。

6、健興利。

7、老鳳祥。

8、越王。9、菜百。

10、楊記瑪瑙。

玉鐲的選購可以根據形狀、圈口的大小、顏色作選擇。

6樓:w晴天娃娃

翡翠玉鐲可不是講牌子的,是你看不看得中,要講牌子就要出大錢喲。你想要放心就到大商場裡看看吧。不過你的錢也要多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主要看顏色和水頭 還有就是它的鑑定書 這也是一個保障。

而且 玉是無法複製的 僅此一件 所以還是選擇信譽好的商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玉這個東西大多分種類 很多玉石的加工都是小作坊 主要還是看鑑定書。

9樓:微

翡翠玉鐲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器型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品質越好。反之則**越低,品質越差。

所以買翡翠手鐲,不要盯著品牌,那毫無意義,而應該關注品質和價效比。

翡翠手鐲怎麼選品牌?

10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從來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質。

也就是說,什麼品牌的翡翠手鐲,都不好,而是意味著**,低貨,這幾乎是翡翠類的通則。

在實際購買中,要注意選擇:透度高,淨度好,透光細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購買時實際試戴,選擇適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夠,可以選擇色澤明豔,分佈均勻的翡翠手鐲。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金有價玉無價,玉手鐲沒有品牌,喜歡就是緣,它有靈性,經過千萬年吸收天地之靈氣,與萬物之靈人相結合,人養玉,玉養人。有護主,鎮宅,趨兇化吉,避邪之功效,有案例的。不是指紅樓夢那塊**裡的玉。

翡翠有優劣之分,不好的翡翠俗稱垃圾貨,經濟價值不大,除非傳承幾百年,有歷史價值。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點個贊。謝謝!

什麼品牌的翡翠手鐲好?

翡翠手鐲,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想買個翡翠鐲子 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沒有什麼牌子好或不好的說法,關鍵還是要看親是否認識玉,瞭解如何選玉。

玉手鐲和其他玉石製品一樣,要挑選雜質少,溫潤的,買玉時一定要自己去,看順眼的就可以考慮購買,這就是所謂的閤眼緣。針對翡翠手鐲購買來說,要具備的就是要看他的特徵,看他是否具備了瑕疵,可以說一般的翡翠他們都是具有了翠性,也就是他們的內部一般都是粒狀或者片狀的斑晶,並且還會形成了星點狀的閃光。並且可以說翡翠的結構一般都是具有了變斑晶交織的特徵的,而看他們結構的疏密以及晶體的粗細都是評價翡翠好壞的憑準標準,除此之外,這也是衡量了翡翠品級的一種依據,而且相對來說,翡翠的成品在一般的情況下,也是具有了玻璃或者亞玻璃的光澤,他們的顏色是不均勻的,而一般的軟玉或者岫玉等他們都具有了蠟狀的光澤或者是油脂的光澤,並且他們的顏色大部分都是均一的,除此之外再鑑定的時候,也可以藉助燈光或者自然光進行檢視,翡翠的實體內是否具有雜質或者裂痕等,這樣就可以評判出他是否是一個很好的翡翠,對他的質量有了很好的評判標準。

想買翡翠**建議去一些正規的珠寶商家處購買,不要貪圖便宜,以免買到假貨,國內比較有名的像兒孫福這些老翡翠品牌質量和品質都比較有保障。

13樓:怪咖小本營

不要管牌子,建議找個懂行的,**買都一樣,這東西不講牌子的,看品相的。

翡翠鐲子什麼牌子的好

14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從來不追求品牌,一隻玉器市場精心挑選的手鐲,秒殺許多所謂高大上品牌翡翠專手鐲屬,是很正常的事情。

翡翠手鐲,只追求品質,在購買時要注意以下細節:

1、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確保天然翡翠a貨手鐲,不買假貨。

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

3、儘量選擇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的正裝手鐲,不買超薄,超細的省料手鐲。

4、投入預算夠,可以選擇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分佈均勻,視覺效果奪目的翡翠手鐲。

哪個牌子的翡翠手鐲好啊

15樓:華暮羋

四會市傳鈺翡翠****相同品質的比在當地各批發商各大珠寶店便宜很多,而且款式也比較新穎,望採納。

16樓:閎微蘭僑歌

哪個牌bai子的翡翠也不是自己生產的,du不同於一zhi般工業產品(比如dao電視)和金銀飾專品,翡翠原料都屬產於緬甸,後期加工各地都有,但那是工藝範疇的問題,只要商家經營的天然翡翠,**合理,就是你的正選,所謂大品牌說到底只能讓你花更多的錢,甚至吃虧上當。不過補充一點,只要是以**中獎形式銷售翡翠珠寶的商家,請你遠離!

17樓:茹興越溪

一般情況下,翡翠綠色部分的種會很好,很透徹,但是非綠部分的種會特別內幹,不透徹容,這就是行家所說的「龍到之處有水」(把翡翠綠色的色帶比喻成一條龍,有綠的地方往往種水都會比較好)。綠色部分種份相同的兩隻手鐲,由於底子不同,在**上可能會相差很多倍。收藏界有句行話「**有價玉無價」,這裡說的玉是指翡翠,說的是翡翠的價值連城。

近幾年翡翠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攀升,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還有鑲嵌、造型、拋光、地區差價等等因素。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

俗話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翡翠玉由於其高硬度高比重和以翠色翡色紫色為主的豐富顏色,以及其原料(特別是高檔料)非常稀少而珍貴,被稱為玉中之王。仿冒天然翡翠的b、c貨及其他仿冒品層出不窮,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翡翠手鐲哪個品牌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品牌中我對君雅翡翠印象很深刻,他們貨品是可以調換退的,所以我記得比較清楚。

19樓:景誠珠寶

翡翠的選擇不是選擇品牌的。因為翡翠的形成不是品牌特有的。要看種、水、色。走一分,**走十倍。你只能相信自己看到的,要不相信那個品牌好。

20樓:陰奇志褒化

「七彩雲南」「通靈翠鑽」都不錯,就是**比較高。

翡翠手鐲有很多種,從幾百元到上千萬元的都有。

哪種翡翠手鐲好,翡翠手鐲哪個品種最好

接地氣一點的說。看你預算多少了。預算高,肯定是要種要色。也就是說種水和顏色都很好。比如冰飄花 冰藍水 辣綠色等等。五位數預算的話 可以選擇淡一些的紫 細糯飄花 或者半山半水的那種飄綠,糯種春帶彩。如果是四位數的話,可以選的糯種的 白月光 油青色的都是不錯的。翡翠手鐲最好的品種 玻璃種 高冰種 冰種。...

怎樣能讓翡翠手鐲越來越通透,翡翠手鐲應該怎麼戴才會越來越通透

翡翠手鐲長時間佩戴後會變得更加通透。因為人的 會分泌一種油脂,這種油脂會滲透進翡翠手鐲中,從而使其變得通透。原理就像一滴油滴在白紙上,白紙會逐漸變透明一樣。翡翠手鐲的本質上並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它表現出來的樣子看起來比以前通透。首先,我們可以看下它為什麼是淺顏色的。事實上,芙蓉種翡翠一般為淡綠色,不含...

黃綠翡翠手鐲,黃綠翡翠手鐲推薦

您好,玉手鐲上帶黃翡是不好的,呵呵 翡翠手鐲上帶黃翡才好,其實翡翠的好壞,不是侷限於帶不帶黃翡而是要看種 水 色 工 重五樣。比如說種水都很好,色有黃 綠 紫羅蘭那 肯定是天價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翡翠鐲子中有黃色和綠色。是否是最佳?翡翠有玉石之王的美譽。翡翠的顏色 翡翠是多色玉,顏色是決定其價值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