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怎麼測量呢?翡翠手鐲如何測量?

2023-01-17 18:35:09 字數 3074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測量方法很多的,最常用的一種是:使用直尺(軟尺)量手掌最寬處(大拇指除外)的尺寸,測量出來的尺碼對照資料,選擇合適內徑尺寸的手鐲。

手掌最寬處:

62-66mm 戴內徑50-52的圓鐲。

66-70mm 戴內徑52-54的圓鐲。

70-74mm 戴內徑54-56的圓鐲。

74-78mm 戴內徑56-58的圓鐲。

78-82mm 戴內徑58-61的圓鐲。

82mm以上 戴內徑61以上的圓鐲。

翡翠手鐲如何測量?

2樓:**店玉乾盛世

請根據上圖所示測量,如有不清楚的地方,私信我幫你解決。

如何測量自己戴多大圈口的翡翠手鐲?

3樓:收藏噠人

相信我們每一位在挑選翡翠手鐲的時候,都會遇到怎麼測量自己手鐲圈口的問題。畢竟,如果選小了,緊貼腕部**會引起不適,嚴重的會影響血液流通;而選大了呢,又會容易上下晃動,不利益手腕活動,還有可能掉落摔碎。那麼,我們挑選翡翠的時候應該怎樣測量自己的圈口呢?

一 、自己在現場。

自己挑選翡翠手鐲的話,只要將手鐲能戴入4個長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處,感覺稍緊一些,然後將玉鐲取下,測量一下內徑,例如剛好是56毫米,那麼,這個尺寸就是你適合的圈口了。

圈口合適後,佩戴試試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塗寫潤膚露或者洗潔精在手上,起到一個潤滑的作用,再請店員幫忙,用力將手鐲戴進手腕即可。切記佩戴時應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二、自己不在現場。

如果我們在家裡,朋友要幫我們挑選翡翠手鐲的話,那麼可以按以下步驟測出圈口。

首先: 把「大拇指」移到小拇指的指根處。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繃緊。

然後,用皮尺測量手掌最寬處的周長,量的時候如果手很軟的女士可以量緊點,手骨偏硬的可以量到剛好把皮尺拉緊的程度即可, 最後皮尺上顯示的的長度就是你的手圈口大小了。再根據周長選擇對應的圈口即可。

怎麼測量翡翠手鐲圈口

4樓:舊城主任

圈口大小就是指手鐲的內直徑的大小,內徑行內一般以mm為單位測量,圈口大小由50mm-66mm不等,最熱門的圈口為56-62mm居多。

測量共有三種方法:

2、按照下圖的樣例,用直尺或遊標卡尺在手掌最寬處測量寬度,則是您手掌的最大寬度。

3、在沒有皮尺或卡尺的情況下,可以用一根線來進行測量,拇指和尾指儘量緊緊靠攏,用一根線繞一週,然後量出這根線的長度,就知道圈口了。

5樓:威

用直尺測量手掌最寬的地方,然後對照上圖選擇合適自己的圈口。

6樓:自在啼

測量翡翠手鐲圈口的方法:

方法1:在測量時,將 4 個長手指(大拇指除外)並至「內虎口」處,用力捏緊容。

翡翠手鐲內徑挑選怎麼測量呢?

7樓:小知67666臃融

如果您不方便自己測量,可以借身邊朋友的玉鐲或金屬玉鐲試戴測量。因為身邊朋友的玉鐲數量有限,可能不一定適合您,這時您需要酌情加減玉鐲的內徑尺寸。與此同時,在摘取朋友的玉鐲時應當小心,以免摔壞朋友的玉鐲。

摘取或重新戴上時需要做前期手掌外圍的按摩,以免傷及筋骨。摘取或重新戴上時最好塗上洗潔精,這樣可以減少摩擦。

另外,您可以使用圓規在硬紙板上畫出相應大小的圓形並裁剪出,然後用這個圓形硬紙板試戴。在測量時,將4個長手指(大拇指除外)並至「虎口」處,用力捏緊一些,然後測量工具測量,例如剛好是45mm,那麼,在此基礎上加2~3mm就是適合你的圈口了。此規格在佩戴時會有一定痛感,請使用洗手液等潤滑濟潤滑既可。

有些人喜歡戴得稍松一點,可選擇圈口再稍大些的。

翡翠 手鐲尺寸要怎麼測量呢?有什麼講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手鐲內徑一般分三種:小號圈口直徑50—54毫米,標準圈口直徑55—57毫米,中大號圈口直徑58-60毫米,大號圈口直徑60毫米以上。佩帶手鐲最美觀的是鐲與腕之間稍有一定的遊動距離,越服帖越好。

這些是我在看到的。

在網上購買翡翠手鐲 自己怎樣測量翡翠手鐲

9樓:黔大師銀飾

手鐲是女性十分喜歡佩戴的飾品,得到一隻好的翡翠手鐲應該也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你們知道如何測量翡翠手鐲的尺寸嗎?下面這篇文章是講解具體的操作。網頁連結。

10樓:微

1、看翡翠鑑定證書真假。翡翠屬於孤品是獨一無二的,每張鑑定證書對應一個翡翠。選購翡翠手鐲時會附送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可以通過證書上的**或者**進行驗證,假冒的證書顯然不能查詢到相關。

2、聽敲擊手鐲的聲音。翡翠的密度大、結構緻密。用金屬輕輕敲擊翡翠手鐲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認真傾聽手鐲聲音是否清脆、或者沉悶。

3、看手鐲的色根。天然翡翠手鐲會有色根存在,翡翠的色根紋理自然,且手鐲的色根(綠色)跟手鐲的的底子(白色)顏色之間會有明顯的界限。經過染色的翡翠顏色發散,顏色過渡沒界限。

4、看手鐲的表面的光澤。翡翠的折射率為左右,種水好的翡翠手鐲表面水頭足。

b貨翡翠手鐲經過沖洗過後,注入了大量的透明樹脂會導致手鐲的光澤呈樹脂狀、蠟狀,光澤的質感十分呆板。

5、看手鐲內部的特性。天然的翡翠並非是十全十美,都會有一些瑕疵。可以通過放大鏡或者顯微鏡觀察翡翠內部的特性,例如翡翠的翠性、石紋、橘皮效應等。通過天然翡翠的特性來鑑定手鐲真假。

6、感受手鐲的重量。翡翠的密度大,質量必然更重。將手鐲放置於手中,會明顯感受到高於預期的墜手感覺,比普通的玻璃更加沉甸甸。

翡翠手鐲大小要怎樣測量呢?可以去哪兒瞭解一下呢?

11樓:牢音沐瓊

1、選擇玉手鐲的尺寸時是看翡翠手鐲的內圈直徑而定的。將姆指和尾指儘量緊。

如何測量自己戴多大圈口的翡翠手鐲

12樓:冷沛裘幼荷

最好用鐵絲繞成一個圈。

調節圈的大小。

然後測量一下鐵圈的內徑。

聯絡**店。

美人玉坊。

如何學會挑選翡翠手鐲,如何挑選翡翠手鐲跟鑑別,一篇文章讓你更懂翡翠?

挑選翡來翠手鐲,需要有些耐 源心,細緻觀察,實際bai佩戴,要注意以下幾點細節du zhi1,實際試戴,選擇最適合的圈口和款式 dao。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3,最好選擇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手鐲。4,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避免買到假貨。如何挑選翡翠手鐲跟鑑別,一篇文章讓你更懂翡翠?翡翠...

如何選購翡翠手鐲?我準備給老婆買個翡翠手鐲,所以想多瞭解一些

1.在挑選翡翠手鐲時,我們首先要看它的型別。手鐲既可分為圓條 扁條,又可分為圓形 貴妃鐲,還可以分為雕花 素面等幾個型別。圓條 扁條是指手鐲橫截面的形狀,圓形 貴妃形是指手鐲正面的形狀,雕花 素面是指手鐲表面的形狀。行家所說的條口粗細,是指手鐲壁的寬度。值得一提的是,多數我們遇到的雕花玉鐲都有裂 表...

黃綠翡翠手鐲,黃綠翡翠手鐲推薦

您好,玉手鐲上帶黃翡是不好的,呵呵 翡翠手鐲上帶黃翡才好,其實翡翠的好壞,不是侷限於帶不帶黃翡而是要看種 水 色 工 重五樣。比如說種水都很好,色有黃 綠 紫羅蘭那 肯定是天價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翡翠鐲子中有黃色和綠色。是否是最佳?翡翠有玉石之王的美譽。翡翠的顏色 翡翠是多色玉,顏色是決定其價值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