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下SYSTEM檔案可以替換嗎?

2023-02-28 07:25:04 字數 1767 閱讀 7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可以,應為每個系統包括盜版所應用的系統都不同,建議重灌能解決。

2樓:衝浪**優化

系統下system檔案是作業系統檔案,因此不能隨便更好,否則造成作業系統不能開啟,或者系統不穩定。如果system系統檔案損壞,那麼可以更換相匹配的system系統檔案。

系統檔案指的是存放作業系統主要檔案的資料夾,一般在安裝作業系統過程中自動建立並將相關檔案放在對應的資料夾中,這裡面的檔案直接影響系統的正常執行,多數都不允許隨意改變。它的存在對維護計算機系統的穩定具有重要作用。

檔案按照檔案性質和用途分類,可以分為系統檔案,庫檔案,使用者檔案。系統檔案便是其中之一,屬於檔案的一種。

電腦系統檔案可以用別的電腦裡的檔案替換嗎? 30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可以用u盤pe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如果沒有備份的話那麼比較麻煩,只能重做系統了。

或者進入u盤pe,用dg軟體搜尋刪除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原因,因為不同的系統,使用的配置及相關的資訊都是不一樣的,使用別的電腦的配置檔案並不能恢復正常。

如何不進入系統去修改system32裡面的檔案

我的電腦是win7的系統,為什麼我想替換個windows/system下的一個檔案的時候說我沒有許可權那做?

5樓:丶裙下丶之臣

樓上的是貼上的。不是病毒。那個是系統更新補丁之類留下的備份檔案。隱藏就行了。

6樓:白僮吇

右鍵屬性-安全,先點下面的所有權,改為有你的使用者名稱的那個,然後確定,回到 安全 選項,在上面許可權點,把你的使用者許可權點上完全控制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替換system32裡面的檔案?

7樓:網友

理論上來說,替換是沒有一點事情的。

這裡關鍵的問題是有些系統檔案正在佔用,替換的過程中會提示某某檔案正在佔用,無法替換。

試下在安全模式下替換。可能性大些。

8樓:網友

崩不崩潰這個很難說,沒人能給你正確答案。

想替換可以找個高手給你弄個批處理的,然後到安全模式下執行它或是直接進入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先把系統中原來的重新命名,然後把你現在的複製進入。

這個方法較煩。

怎麼替換system/app下已有的軟體 50

9樓:牙叔教程

改許可權的話用re管理器 不要用es

有時候lbe會和es發生衝突,導致es無法獲取最高許可權。

第二呢就是要將re管理器左上角改為讀者模式,這樣才能複製黏貼刪除某些檔案。

10樓:扛著死屍蹦迪

你先把system下的檔案都改成讀寫,然後用re看看這個檔案的許可權是什麼,最後把它移動到別的資料夾裡備份起來,再把你要改的檔案在移動進去修改好相同的許可權再改成只讀就ok了?懂了嗎樓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root許可權的獲取方式:

adb shell 進入shell模式。

su 切換到root使用者。

exit 退出root使用者。

電腦是WIN7系統替換同名檔案的時候不提示說替換,而是直接

同資料夾下同名檔案不可替換,如果貼上,則只能出現該檔案的副本或者復件。如需替換,需要將替換檔案和被替換的檔案移至不同資料夾。替換有三個選項,選第一個是替換 win7,替換同名檔案的時,就直接複製出一個同樣名字,加上副本二字,之前都有對話方塊選的!請問怎麼恢復?win7系統,在同一路徑上覆制和貼上相同...

哪個檔案可以引導啟動ISO檔案,怎麼把系統檔案製作成可引導啟動的系統iso映象?

daemon tools是一款優秀的虛擬光碟機工具,可以開啟cue iso ccd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並且將檔案虛擬到光碟上使用。執行壓縮包中的安裝檔案,即可進行安裝的工作。在安裝的過程中會提示安裝一個新的虛擬光碟機,需要重新啟動後才能生效。重新啟動後,會在工作列中生產daemon tool...

不小心將相同名字的檔案替換掉了,可以恢復嗎

不小心將相同名字的word檔案替換掉了可以恢復,恢復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需要編輯的 word文件 按鈕。2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左上角 檔案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管理版本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恢復未儲存的文件 按鈕就可以恢復了。如果在e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