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暈車,身體裡缺少什麼東西嗎

2023-02-28 07:20:04 字數 1856 閱讀 1489

1樓:如夢夕陽

對氣味敏感,聞到想吐,另空腹或吃撐,在車輛前進過程中顛簸導致胃部不正常蠕動也容易導致暈車,目前還沒有什麼實際性報告指出暈車是身體裡缺乏某些東西。

暈車是體內缺少維生素啥??

2樓:素質

缺少b族維生素 ,補充維生素會緩解 我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是下丘腦調節平衡中樞系統需要改善。平時在加家轉轉圈就可以改善昏車的症狀了!

4樓:九弦影

從醫學上說,暈車、暈船和暈機統稱為暈動病,暈車主要與影響耳內前庭器有關——高溼、高溫、通風不良、悶熱、不悅氣味、情緒緊張、睡眠不足、過度疲勞、飢餓或過飽、身體虛弱、內耳疾病等均容易導致暈車。

這跟維生素什麼的沒關係。

5樓:瘋瘋由

暈車也就是暈動症,不是缺乏營養、維生素,而是內耳對平衡運動的協調能力欠缺,這是先天因素造成的。當然多補充一點b族維生素可以減輕暈車的狀況。

暈車的原因很多,與當時的心情及身體狀態有關,如果休息不好,心情煩躁,乘車時暈車感受會更嚴重。所以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放鬆自己,多鍛鍊,經常坐車就會慢慢好轉的。暈車前可以在肚臍上貼一貼止痛膏,或是找一片新鮮的橘子皮聞聞,有一定的效果。

也可以經常的按壓一下合谷穴、內關穴有預防暈車,減輕暈車的症狀。

暈車是因為人體內缺少什麼

指甲裡缺少月牙是身體缺少什麼嗎

暈車是休內缺乏什麼物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不是缺少什麼東西` 通常說的是耳水不平衡。所以才會有頭暈感~~ 像你這樣應該是心理作用的影響比較大。

容易暈車是身體不好嗎 人暈車身體缺少什麼

7樓:程正明二

暈車與身體抄。

好壞沒有任何關係,襲暈車是汽bai

車發動機產生的一du

種特zhi殊的、轟轟隆隆的低頻dao噪聲引起的,聽力好的人或者動物容易暈車,聽不到聲音的聾啞人則完全不會暈車。只要乘坐聽不到這種噪聲的火車、地鐵、卡車、摩托車、拖拉機不管怎麼顛簸搖晃都不會暈車。

為什麼坐車會暈車想吐,是身體缺什麼嗎

8樓:記憶太過零落

暈車是可以改變的。許多情況下是心理因素造成的。身體上主要原因是對速度、顛簸的適應性比較差。

克服暈車通常的辦法是不要看車窗外,快速移動的景象,看遠處;開窗通風。如果長時間坐車,提前半小時服一片暈海寧-藥房有賣的。臨時發生暈車可以按壓內合谷穴-手背上拇指和食指交叉處向上依寸、關穴位-手前臂內側,手腕橫線向上三寸處,按下有漲的感覺。

防暈車三法 依。暈車者於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溼止痛膏依片貼於肝臍上(稱神闕穴)。如乘車超過一天,第二天另換一貼。

可以有效地防止暈車。貳。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過分在體內遊動,有助於預防暈車病發生。

三。口含薑片。愛暈車的人,應隨身裝塊鮮姜,在上車前可口含鮮姜貳片,這樣暈車現象便能大大減輕。

暈車是天生的還是因為身體缺乏什麼營養元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平衡是有小腦掌控的,小腦失衡了就引起暈車,一般吃暈車藥可以預防,不是缺乏營養元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準確的說是一種心理現象,絕大部分暈車的人開車時都不暈。

11樓:網友

感覺可能胃有些不好,我以前就是,但後來天天座車就自然的好了,還是就是坐車之前不能吃得太飽或太少,睡眠充足後就會好很多!

容易暈車是身體不好嗎人暈車身體缺少什麼

暈車與身體抄 好壞沒有任何關係,襲暈車是汽bai 車發動機產生的一du 種特zhi殊的 轟轟隆隆的低頻dao噪聲引起的,聽力好的人或者動物容易暈車,聽不到聲音的聾啞人則完全不會暈車。只要乘坐聽不到這種噪聲的火車 地鐵 卡車 摩托車 拖拉機不管怎麼顛簸搖晃都不會暈車。暈車是不是代表身體不好啊 暈車並不...

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呢?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

冬天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冬天吃什麼東西對身體最好

冬天溫度低適合吃羊肉,喝上碗熱乎乎的羊肉湯,不僅填肚子,還能讓身體暖和起來。如果加上一些藥膳搭配著煮湯,效果還更好呢。但羊肉有特別多的品種,有的羶味很輕,有的羶味卻很重,想要做得好一碗羊肉湯,不僅要懂得使用香料,也要知道羊肉的品質,才能做得好一碗羊肉湯哦。大家不妨把買回來的羊肉用冷水浸泡半天左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