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nvy14電腦藍芽在哪裡開啟呀

2023-02-28 08:00:05 字數 5276 閱讀 7052

1樓:

您好~惠普筆記本藍芽沒有提供單獨開關的,與無線網絡卡使用了同一個開關。在鍵盤中f12按鈕上,直接按或通過fn+f12組合鍵開啟或關閉。

藍芽不是筆記本必備的硬體裝置,建議您先檢視確認下筆記本是否提供了藍芽裝置,再開啟使用。若自己無法判斷是否有藍芽,建議您檢視下筆記本背面或電池插槽中惠普標籤中的model後的具體機型全稱,我這裡為您嘗試檢視下~

惠普的envy14筆記本 藍芽開關在哪 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可以開啟藍芽:

惠普envy14筆記本的內建藍芽開關和無線開關是同一個,為f12,可以通過按fn+f12或者f12來開啟和關閉藍芽,當指示燈為白色時,說明開關已經開啟;當指示燈不亮時,表示開關關閉。

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左鍵單擊「管理(g)」。

進入「計算機管理」,依次進行如下操作:

單擊左邊列表「服務和應用程式」;

單擊子列表「服務」;

右邊列表中單擊「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最後中間位置,單擊「啟動」;

顯示「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已經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是靠軟體開啟的呀~~你係統裡只要安裝了藍芽驅動,就會出現一個藍芽那樣的一個圖示。

使用時,雙擊開啟就啟動藍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所有程式-藍芽模組(bluetooth)

我的電腦藍芽圖示在哪找?

5樓:張

方法步驟: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這裡找到「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內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左邊「理髮介面卡設定」,在下面找到藍芽的圖示,再右鍵起點屬性。

4、點選屬性後,再點「bluetooht」下面的「bluetooht設定」。

5、進入設定頁面的,把」允許bluetooht裝置查詢此計算機」前面的方框內打勾。

6、設定好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其他硬體——藍芽面板——屬性——勾選「允許其他硬體連線此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硬體 在這裡面應該可以找到的。

我的電腦是envy 15 藍芽怎麼用 右下角沒有藍芽選項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9樓:惠普服務

您好,中國惠普,很高興為您服務!

1、首先需要確認此款筆記本支援藍芽功能並且沒有禁用藍芽功能。

2、確認藍芽驅動已經安裝,無線開關已經開啟的情況下,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處會有一個藍色的藍芽圖示,您滑鼠右鍵點選藍芽圖示,選擇「新增裝置」,機器會自動搜尋周邊的外圍藍芽裝置,您點選自己的搜尋到的藍芽裝置,選擇下一步,就可以進行連線了。

3、如果桌面右下角沒有藍芽圖示,請您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或「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藍芽裝置是否顯示正常。如果顯示不正常,例如藍芽裝置前有黃色的問號或歎號,您需要安裝藍芽驅動。

我是hp員工。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還可以繼續追問,或是通過訪問惠普技術支援網頁(

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在**,要怎麼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功能在windows控制面板設定中可以開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點選頂部「開啟控制面板」選單;

3、在開啟的藍芽裝置設定頁面中,點選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選項框,並儲存;

4、點選工作列底部的三角形向上箭頭,在通知區域圖示中,雙擊愛藍芽標識圖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上角「新增裝置」按鈕,即可自動掃描周圍存在的藍芽裝置。

11樓:園林植物手冊

1、在膝上型電腦「開始」選項中找到「搜尋程式與檔案」選項中系統輸入藍芽,即可找到藍芽。

2、進入藍芽的手動方式是點選鍵盤上的win鍵,或者點選開始選單的圖示,在設定裡面搜尋藍芽。

3、進入設定後,點選「裝置」選項,裡面包括藍芽,印表機和滑鼠,直接點選藍芽。

4、進入藍芽以後,將藍芽的開啟按鈕開啟,開啟後搜尋並新增相應的配對裝置。

5、在工作列也可以尋找藍芽,系統工作列裡面都會有藍芽圖示,在系統工作列中可以通過開啟或者關閉來管理藍芽。

6、也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尋找藍芽,在設定裡面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藍芽的圖示,點選進入後進行相關功能的管理與設定。

12樓:軒軒

想要開啟電腦藍芽。我們可以進入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在裡面可以看到藍芽的標誌,點選開啟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我們可以通過助手搜尋方式開啟,鍵盤輸入藍芽兩個字。

2、藍芽的手動進入操作。點選鍵盤上的win鍵,或者是我們找到開始選單的圖示,找到齒輪圖示點選進入。

3、來到計算機設定以後,我們找到裝置的選項,裡面有藍芽,印表機和滑鼠,我們直接找到藍芽選項。

4、進入計算機藍芽以後,我們點選藍芽的開啟按鈕,開啟藍芽,搜尋並新增你的配對裝置。

5、也可以在工作列尋找藍芽,通常系統工作列裡面都會有藍芽圖示,我們可以在這裡管理藍芽,使用開啟或者關閉,新增裝置等功能的操作。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系統的右下角狀態列中會顯示藍芽圖示,雙擊後點選新增裝置即可;您也可以通過控制中心搜尋藍芽找到相關設定將圖示開啟,或者win10系統使用【win】鍵+【s】鍵,開啟搜尋之後找到藍芽。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會在右下角顯示藍芽圖示,雙擊開啟之後點選新增裝置就可以開啟掃描;

2、如果沒有藍芽標誌您可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頁面,點選頂部【開啟控制面板】選單;您可以通過搜尋的功能在右側的搜尋欄中輸入藍芽,然後點選【更改bluetooth設定】選項,將在通知區域顯示藍芽圖示勾選即可;

3、如果是win10系統,可以在右下角的通知中心下方開啟;或者使用【win】鍵+【s】開啟搜尋欄搜尋即可。

14樓:緣若夢醒

1、要使用筆記本藍芽功能,首先要膝上型電腦有藍芽模組,需要開啟筆記本藍芽一般涉及到藍芽的兩個開關,一個是電腦藍壓開關,還有一個是軟體藍。

牙開關。通過查詢資料不少朋友的電腦其實並不帶有藍芽模組,所以自然無法使用藍芽功能。那麼如何知道自己電腦是否有藍芽模組呢/我們可以通過檢視來了解,比如可以找出膝上型電腦說明出,從說明書中查詢電腦是否自帶藍芽功能,另外由於藍芽需要驅動,所以一般有藍芽功能的筆記本一般會有一張藍芽驅動光碟機。另外。

我們還可以從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或裝置管理中檢視電腦中是否有藍芽裝置,從而判斷電腦是否有藍芽功能。

2、如果確認電腦中有藍芽裝置,首先在裝置管理中檢視下驅動是否安裝正常了,之後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快捷鍵來開啟藍芽開關,一般電腦都是。

fn+f3或者f2鍵來開啟筆記本藍芽功能,不同筆記本可能不一樣,大家可以仔細觀察筆記本鍵盤上會有一個藍芽圖示的鍵,基本就可以判斷是那個了,一般按。

fn+帶有藍芽圖示的鍵就可以開啟藍芽了。開啟成功後,這時藍芽指示燈就會閃亮,再找到螢幕右下角的藍芽圖示,右鍵點選選擇開啟藍芽無線電,就開啟了,之。

後就可以開啟手機藍芽裝置,然後搜尋,之後與筆記本配對即可。

15樓:風中_誓言

1、首先要確認電腦帶有藍芽模組,如果有還要檢查藍芽驅動是否已經安裝,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右邊頁面檢視是否安裝驅動,如下圖。

2、開啟筆記本藍芽一般涉及到藍芽的兩個開關,一個是電腦藍芽開關,還有一個是軟體藍芽開關。電腦藍芽開關一般在電腦側面,類似一個小滑塊,仔細尋找就可以找到,如下圖。

3、開啟電腦藍芽之後,就要開啟藍芽。進入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在裡面可以看到藍芽的標誌,點選開啟即可(也可用組合鍵,一般是fn+f5鍵,不同型號電腦不一樣,具體的可以參考說明書)。

16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大部分機型是fn+f3.如果不是,那您可以找下鍵盤一般是f1-f6中,有一個按鍵上面有訊號塔標誌的,您使用fn+這個鍵進行開關。

17樓:嘉人視界

如果你確定你的筆記本有帶藍芽功能,那麼裝好藍芽驅動,重起電腦就可以看到藍芽圖示了。

18樓:____悠_閒

首先要確定的是、你的筆記本有藍也這個功能嗎?如果有的話,你買回來的時候在桌面上就應該有啟動程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經典檢視---bluetooth或者你可以用你的筆記本上的藍芽快捷鍵。

如果沒有反映可能是你的藍芽驅動沒裝上去。

建議安裝一下你的筆記本專用的藍芽驅動。

20樓:牛犇他姑

一般都有快捷鍵的啊。找到有無線 圖示的那裡,應該有個按鈕的。

21樓:裝機吧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

2、在跳轉頁面上,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

4、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點選啟用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左下角的win10選單圖示;

2.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3.開啟裝置選項,點選藍芽和其他裝置;

4..再點選上方的新增藍芽或其它裝置;

5.開啟後我們就可以新增裝置了。

蘋果筆記本的藍芽開啟方式:

1.首先點選左上角的蘋果logo;

2.選擇第二個系統偏好設定;

3.點選藍芽 左邊是開啟或者關閉藍芽選項;

4.右邊是配對列表 然後選擇後點選配對。

步步高藍芽在**開啟

怎麼開啟電腦藍芽,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在哪裡,要怎麼開啟

1 請確認你的電腦有藍芽 2 請在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屬性,檢視裝置管理器,看看藍芽裝置驅動裝好沒有 3 裝好後開啟軟體和手機藍芽 4 開始傳輸。5 沒有了 有藍芽標誌 不一頂有藍芽功能的 我和我同學都是這樣的 你開啟你的裝置管理器看看串列埠裡有沒有bluetooth串列埠 有就肯定有藍芽功能 然後到控...

為什麼我的電腦,電腦上我的電腦在哪裡

解決的方法 首先,點 開始 找到 計算機 並點右鍵,找到 屬性 開啟 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開啟 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後,找到選項卡 高階 並開啟 在 高階 選項卡中找到 效能 的選項 設定 進入 設定 找到 視覺效果 的 玻璃效果 和 啟用桌面組合 取消這兩個效果 選擇完成點 確定 顯示器會黑屏一...

電腦設定在哪?電腦的所有設定在哪裡

電腦設定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具體的開啟方法為 1 在電腦左下角的工作列找到開始圖示,點選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2 在開啟的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電腦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電腦設定介面。3 之後即可跳轉到電腦設定介面,進行相關的設定操作。你好,可以通過首在電腦左下角的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接著點選開啟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