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中國電信的滯納金條款怎麼看

2023-02-28 08:05:05 字數 2116 閱讀 4674

1樓:網友

中國電信使用者每個號碼歸屬相應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電信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每個地區情況不盡相同因此您可以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00人工客服來詢問: 中國電信的滯納金條款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關於中國電信滯納金的糾紛

2樓:匿名使用者

固話和寬頻不用了一定要去辦理銷戶手續,否則n年後你就欠它一大筆錢。

跟電信溝通一下,商量商量,看給多少能清吧。一般打5折不成問題的。

也可以訴諸法律,拒絕繳費的理由是:

1、電信並未提供服務,並未發生實際損失;

2、電信未盡通知義務,沒有主動聯絡機主繳費或者向機主地址郵寄繳費單據。

對霸王條款,必須得鬥爭。

3樓:百姓在流淚

我也是在浙江溫州市羅鳳鎮電信裝的寬頻,五年多沒用了,這才通知我欠2000多,氣的我想帶上煤氣罐去問候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讓營業廳的營業員幫你查一下具體是什麼費用,應該不是手機丟的原因,一般撿到手機的人是不會用撿到的卡打**的。還有違約金的問題,可以讓電信幫你減免。

5樓:愛笑的葉子

要一起聯名投訴電信嗎?我也是受害之一,我堅決投訴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就是霸王條款 可以協商。

中國電信滯納金合法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合法的,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繳納欠費,系統會根據國家的有關規定產生滯納金的。

8樓:gd10000知道

合法啊,使用電信產品按時繳費是使用者應盡的,電信也不是慈善機構,電信也依法給國家交稅的,如果大家都推遲繳費都欠費可怎麼破。

中國電信滯納金

9樓:莫悟軒轅良俊

滯納金按天算,為所欠本金費用的千分之三(即,疊加累計。例如使用者欠費1000元,共欠10天,則滯納金為1000*元。

10樓:大苯但

我也剛遇到這個問題。先別急,我是有一個固話寬頻3年沒停,電信讓我叫費用連滯納金六千多,3年都沒通知,現在通知了。我去了一個電信營業廳(比較大的,不是社群裡那種小的),協商吧,交了五百多搞定了。

這種問題,他們想收多少就多少,可以儘可能壓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預付費的話 有兩三個月欠費沒交 他就會把那個號碼給**回去的 當時沒用的時候是少量欠費的話 就更不應該收你那個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合理的,但要處理也不好辦,常規來說,換個身份去辦就行了,欠費那個用不著管它的,因為像你這樣的客戶對他們來說多著呢,很多都會被列入電信黑名單,但電信也不會對你作任何動作,如果你堅持要用自己的身份開戶,那就找營業員經理,找他左說右說,他就把這筆帳消了,呵呵我這邊小靈通欠費了也是這樣,麻煩,還是可以談託的。要堅決不付那筆款。

13樓:天使的翅膀

社會都是黑暗的。

就兩百塊錢給它吧算是丟了吧。

中國電信滯納金收取標準

請問電信部門你們的費用滯納金是怎麼收取的?

14樓:網友

你好:電信寬頻不用了一定要去電信營業廳銷戶否則會產生不必要的費用。如果欠費機主證件會列入限制狀態,無法辦理任何電信業務 ,如果數額大還會傳送律師函,建議你近快到營業廳進行協商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過期每天收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交警罰款一樣? 利息最多和本金一樣?

中國電信滯納金問題~~求高手等法律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開機的時候,有沒有籤使用者條約,如果簽了,有沒有滯納金條款,另外你有沒有對座機進行報停?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能否證明在合理時間內告知消費者。

橫批中國電信的對聯,2010中國電信送的對聯問題

聯通 越連越不通 電信 永遠不要信 網通 往往不能通 移動 越移越不動 衛通 自衛都不通 組合 越組越不合 天涯咫尺不分中國外國 溝通無限有別電信書信 2010中國電信送的對聯問題 一個有效地判斷方法 對聯的傳統習慣是 仄起平落 即上聯末句尾字用仄聲 內,下聯末句尾字用平聲。容比如天增歲月人增壽 仄...

如何評價中國電信未來發展前景,大家對中國電信的前景有什麼看法嗎

中國電信作為bai我國三大運營商之一,du是不少人 zhi想進的好企業,dao發展前途是肯 專定有的。咱們詳細來看看 屬 薪酬制度及福利 中國電信實行以崗位工資為基礎,與業績緊密掛鉤的 注重價值和貢獻的薪酬分配體系。中國電信除參加國家規定的社會基本保險外,建立企業年金 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制度及帶薪年休...

中國電信的積分是怎麼得的,中國電信的積分怎樣得來?

積分是由消費積分與獎勵積分兩部分構成 1 消費積分是由客戶消費產生的積分,每實際消費1元錢的電信業務積1分 2 獎勵積分是額外贈送給客戶的積分,分為移動和融合業務獎勵 在網時長獎勵 活動獎勵。不含非記名電信卡收入 贈送業務 贈送通話時長或通話費 違約金 代收費及工料費 調測費 uim卡費 手續費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