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恢復出廠設定後,檔案資料還有嗎

2023-02-28 08:10:06 字數 3144 閱讀 1860

1樓:year帥帥博士

恢復出廠設定後,檔案資料還有嗎。

很多朋友在找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所以接下來就操作一下還原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有不知道方法的朋友可以來看一看。

第一步、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charm選單),點選「設定」。

第二步、然後選擇「更改電腦設定」。

第三步、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常規」,點選右側的「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下的「開始」。

第四步、由於需要刪除所有個人資料及應用,windows會詢問您是否要進行。

第五步、之後系統會出現兩個選項,「僅刪除我的檔案」和「完全清理驅動器」,使用者可根據自行需要進行選擇。

過程很簡單吧?大家按照教程操作就可以咯。

win8恢復出廠設定會不會清除d盤f盤檔案?

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首先了解什麼叫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就是恢復到你剛買回電腦的系統狀態,跟重灌系統差不多,不過系統就是你剛買的時候那個品牌機出廠系統,裡面除了正常的作業系統外還有品牌商預裝的一些程式。

也就是說僅僅對系統盤進行恢復,其它盤的檔案不動,原來是怎樣恢復後還是怎樣。所以 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後,c盤的檔案就全部變成剛出廠時的狀態,但d盤的檔案全部還在。但之前裝了一些程式就會變得無法再用(因為登錄檔也恢復成出廠狀態)必須重灌。

建議在恢復的時候先把c盤重要的檔案備份到其它盤裡後再恢復。以後請不要在c盤裡再存放系統以外的檔案,當c盤變成一個純淨的系統盤。這樣一來給系統一個寬鬆的執行環境也方便於以後恢復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刪除d、f內容,過程中會讓你選擇只清除系統分割槽還是清除全部分割槽,你選擇只清除系統分割槽就行了。

4樓:昔高超

確定的告訴你 不會的,恢復只恢復系統盤哈。

請問win8.1恢復出廠設定的兩個選項具體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出廠預裝win8系統機器,開機按 f9 一鍵恢復系統方法:

按下電源鍵開機或重新啟動電腦,當開機自檢時,請點選f9按鍵--等待windows載入【選擇一個選項】畫面,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選擇【恢復電腦】或【初始化電腦】進行恢復操作。詳細恢復步驟可參考連結如下:

注:【恢復電腦】僅恢復c盤系統檔案,會保留個人檔案,d、e盤資料不影響;而【初始化電腦】所有分割槽檔案和應用將被刪除,d、e盤資料也會被格式化刪掉,電腦設定將還原為預設設定,請在執行此選項前備份您的所有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選擇第二個的話,一切檔案都會消失。只留下一個空蕩蕩的系統。選擇第一個,應用不會消失。

怎麼在win8.1系統中恢復原始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dell筆記本系統還原至出廠設定的方法。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檢測完成後,再點選「下一步」,之後你會看到列表中有一個出廠備份檔案,選擇後再點選下一步;

6、這時系統會提示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不保留」,如果沒什麼重要程式檔案可以選擇不保留,更乾淨點,否則請保留;

7、接下來就開始了系統的恢復過程,整個過程大至需要10-15分鐘,恢復完成後重啟即可。

注意:如果你的系統無法啟動,你可能將不能使用按shift+重啟的方式來進入高階選項,這時建議,開機後強行關機重複3次左右就能出現高階啟動選單了。

8樓:瓊涵緣絮

如果你的電腦執行狀態不如以前良好,並且你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可以恢復電腦,而不刪除任何個人檔案或更改你的設定。

注意如果將電腦從 windows 8 升級到 windows ,並且電腦具有 windows 8 恢復分割槽,則恢復電腦將還原 windows 8。 在完成恢復操作後,需要升級到 windows 8.

1。警告將刪除從**和 *** 安裝的應用。 將重新安裝電腦附帶的應用和從 windows 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 在恢復電腦後,windows 會在桌面上放置已刪除應用的列表。

恢復你的電腦。

從螢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點選「設定」,然後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如果使用滑鼠,則指向螢幕右上角,然後將指標向下移動,單擊「設定」,然後單擊「更改電腦設定」。)

點選或單擊「更新和恢復」,然後點選或單擊「恢復」。

在「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檔案」下,點選或單擊「開始」。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win8.1恢復出廠設定時。【僅刪除我的檔案】和【完全清理驅動器】的區別在哪?說明白點,如果選《》

9樓:最時代

呵呵,選擇第二個的話,一切檔案都會消失。只留下一個空蕩蕩的系統。選擇第一個,應用不會消失。

win8.1恢復出廠設定要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硬碟的磁軌問題,正常也就10到20分鐘。

電腦win8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後,c盤 和 d盤檔案會怎樣?

11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後,c盤檔案將被完全覆蓋,也就是說原檔案將被全部刪除。

d盤檔案一般不會有影響,但也不能絕對保證,為安全起見,請將d盤檔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者雲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恢復出廠設定首先把c盤,包括桌面上的檔案都要儲存到別的盤中,方可恢復設定,d盤不用管,沒事。

win8.1系統還原後是什麼狀態?原來的檔案還在嗎?系統重新整理又怎麼用?我現在就希望我的登錄檔回到原

13樓:舊呆的小魯魯

系統還原,**類的檔案是還在的,但是還原點之後的安裝的軟體和更改的設定就恢復到還原點了,主要還原的是設定。

如何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win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個人重要資料 點選 開始 按鈕。點選 設定 按鈕。點選 更新與安全 按鈕。點選 恢復 然後選擇 重置此電腦 點選 開始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選項。最後耐心等待配置完成,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w10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讓流暢度恢復如初呢?...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都恢復哪些檔案

安卓恢復出廠設定說白了就是把data和cache兩個資料夾清空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 你的 本 簡訊記錄 通話記錄 安裝的程式 設定的東西等等都會消失 就跟剛買的一樣。請採納。回覆出廠設定只是清楚使用者資料,相當於格式化data分割槽,和recovery的雙清功能一樣,不會修改system資料夾裡的內容...

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win8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以下操作會刪除電腦上所有的個人資料以及已經安裝的應用,請使用者在做此操作之前,務必備份好你的重要資料。首先,我們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 設定 然後選擇 更改電腦設定 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