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卡爾蔡司清銳非球面鏡片真假

2023-02-28 08:20:05 字數 1720 閱讀 5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蔡司吧或蔡司眼鏡吧,那裡有部分解說,當然也是希望把真正能為廣大網友關注的問題資訊傳遞下去!

如果辨認真假蔡司鏡片

2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一、鏡片包裝。

所有蔡司鏡片產品出廠都進行了封裝,無法開啟包裝。如果開啟包裝,鏡片的包裝袋會出現破損。故購買原廠未加工鏡片,一定要注意細節,看鏡片的包裝袋是否完好,如果存在破損,那麼此類鏡片肯定是被拆開過的,無法保證品質。

(注:網上配鏡,由於需要加工後寄給客戶,所以客戶收到的包裝都是拆開過的)

二、鐳射鐳射防偽標。

所有蔡司鏡片擁有獨一無二的鐳射鐳射防偽標---z,其形狀類似兩個合起來的小旗子。這個防偽標誌靠近鏡片的邊緣直接就能看到,鏡片的防偽標記還可以通過鏡片反光來看,如果是毛坯鏡片就可以100%保留,在有散光和鏡框選擇太小的情況下,這個標誌經過配鏡加工可能會被磨掉。

三、掃碼真偽查詢。

四、編號查詢。

3樓:程氏眼鏡

我先問你,你在哪配的,配的多少錢,店員推薦的時候是哪個系列,低檔的我不知道,高階的會有鐳射防偽。

眼鏡片蔡司真偽辨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個logo來看,是蔡司的logo。

蔡司的logo是用準分子刻的,很精細,也很明顯。這種準分子打標機通常要100萬以上一臺。所以國內廠家通常採用的是更便宜的二氧化碳打標機列印logo。

二氧化碳打標機列印的標,仔細看會看見一個一個的點。而準分子打標機列印出來的,幾乎只能看見線條,看不到組成線條的點。

蔡司鏡片的防偽標記是每個鏡片上都有還是隻有一個鏡片上才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鐳射雕刻防偽,就有可能是仿品, 外包裝+鏡片防偽,是客戶驗證方法。

還有一種方法: 讓蔡司公司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每片都有copy鐳射防偽「z"標誌,但是由於度數不同和散光等原因,可能會磨掉,提前和店家說清楚會好點,店家理論應給你看看鏡片的包裝並且帶回家,質保卡也要有的。你可以自己對比兩片鏡片的感覺是不是一樣的,只要是一個系列,一個折射率,阿貝數相同,戴上的感覺會是很統一的通透。

鑑別蔡司眼鏡鏡片

7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的鏡片包含了幾種:

1、高階品牌:zeiss,標記是「z」字元2、中端品牌:sola,標記像一個眼睛,"s"字元3、低端品牌:ao,標記就是「ao"字元。

sola(蘇拿)是第一家將樹脂鏡片帶入中國市場的製造商,曾經和ao(美國光學)搶佔中國樹脂鏡片市場,後來ao被sola收購,成為sola的低端品牌。再後來sola被zeiss收購,所以有了上面高中低3個品牌。

8樓:sz尚視眼鏡

黑色圈圈裡面是蔡司鏡片的logo

ôõñù²åäüöªµà²ìë¾êçô­×°½ø¿úµä

卡爾蔡司鏡片官網能查真假嗎

9樓:廣東視光學學會

可以;鏡片裡有logo,還附有一張售後卡,上面有編號,可以查詢生產日期等,如沒有則假。

卡爾蔡司的玻璃眼鏡片上有防偽標識嗎?我剛配的卡爾蔡司玻璃眼鏡片,發現沒有像樹脂鏡片一樣有標識。

蔡司公司的發展歷史,卡爾蔡司的發展歷程

卡爾 蔡司 的歷史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耶拿,當時那裡是全球最大的相機產品基地。蔡司 依康 zeiss ikon 正是這些許多品牌和廠商中重要的象徵。戰後,蔡司搬到了上科亨 位於德國西南部 和braunschweig。自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來,蔡司集團在德累斯頓 dresden 及周邊地區的公司產生出...

卡爾蔡司鏡頭和普通鏡頭有什麼區別

150 年曆史的卡爾蔡司生產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高品質透鏡。以其獨有的色彩還原和成像特點令世界攝影愛好者愛不釋手。handycam 裡裝備了變焦鏡頭 vario sonnar vario tessa 分辯率及對比性高,顏色還原出色,幾乎沒有四角失真現象。忠實提供高畫質量攝影。同時,透鏡t t star ...

在相機中卡爾蔡司鏡頭和富士龍鏡頭有什麼區別

卡爾蔡司是德國著名的鏡頭製造企業!它的特點就是 解析度高,捕捉影響清晰,不拖影,畫質處理真切!富士龍鏡頭是日本富士公司自己生產的鏡頭.卡爾蔡司是德 事鏡頭,非常出名 富士龍是富士公司自己的鏡頭 所以蔡司鏡頭要好很多 卡爾蔡司鏡片是由一個德國人較卡爾蔡司在1840s用自己的技術所研發出來的鏡片。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