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公司的發展歷史,卡爾蔡司的發展歷程

2023-03-01 14:00:05 字數 1649 閱讀 4117

1樓:連笛

卡爾·蔡司****的歷史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耶拿,當時那裡是全球最大的相機產品基地。蔡司·依康(zeiss ikon)正是這些許多品牌和廠商中重要的象徵。

戰後,蔡司搬到了上科亨(位於德國西南部)和braunschweig。

自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來,蔡司集團在德累斯頓(dresden)及周邊地區的公司產生出了一些新的技術分枝,例如工業自動化用產品。但是蔡司仍然是一家相機製造商,繼續生產潘太康(pentacon)和百佳(praktica)以及一些特殊用途的鏡頭。蔡司 還擁有康太克斯(contax)品牌和一些其它國際性品牌。

蔡司同樣還生產太空望遠鏡的鏡頭。

今天,有三家公司繼承了蔡司·依康,它們是:蔡司德國(zeiss germany)、芬蘭/瑞典依康(finnish/swedish ikon)(購自西德蔡司·依康****)以及東德的蔡司·依康。

卡爾蔡司的發展歷程

卡爾蔡司鏡頭的發展歷史

卡爾蔡司和索尼關係

2樓:

可以說是sony沾光了卡爾蔡司的光吧,準確地來說就是商業合作,索尼的光學技術不夠強(特別是收購柯美之前),所以就掏錢買一些蔡司的設計咯。

3樓:鍾義

蔡司鏡頭在光學玻璃目前還沒有那個企業能撼動它的地位,而光學玻璃是索尼的弱項,索尼剛進入單反行列,在鏡頭、機身方面還無法跟尼康、佳能競爭。不過索尼很有潛力,將來有跟尼康、佳能並駕齊驅的潛質,現在索尼在直追尼康、佳能,你可以多瞭解下這幾個企業從發跡到稱霸的過程及現狀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強聯合的感覺,索尼的艦船裝上蔡司的炮,取各自的精華才是最厲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沾誰光之說,只是一個的產品另外一個有需要罷了。

簡單敘述照相技術的發展歷史

卡爾蔡司是世界500強公司嗎?

6樓:cloud小博

不是世界500強,500強的外企都是上市公司,卡爾蔡司是 他們自己集團**控制的集團公司 並不屬於上市公司 所以不是500強 但是家很厲害的公司,回答是500強的 請告知排名 不然不要瞎說。

7樓:炒菜坊

他們說是 500 強的,你們是腦殘嗎?**告訴你是 500 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世界500強企業和世界第二大鏡片製造商。

卡爾·蔡司公司及其產品的詳細介紹??誰有!

攝影發展史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copy找的。

攝影的發展可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2023年—2023年) 這一階段,照相機的機身由木箱改變為金屬機身,鏡頭由單片新月形透鏡發展為校正像差的多組多片正光鏡頭,鏡頭上設定了光圈和快門,以控制**量。 2023年美國柯達公司發明了安裝膠捲的方箱照相機,對攝影的普及起了重要作用。 2023年德國蔡司顯微鏡廠的奧斯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ai這du部zhi

文章dao吧版~權。

索尼a7r2轉接佳能口的蔡司手動頭可以用嗎

1 索尼無反 微單 轉接佳能口鏡頭的轉接環很多,目前支援自動對焦和支援索尼特有功能 比如眼控對焦等 比較好的只有兩款,一是香港的metabones4 mb4 轉接環,二是適馬的mc11轉接環,其他的還有天工 唯卓等等 2 蔡司鏡頭本來就不支援自動對焦,索尼無反用的蔡司za系列和蔡司batis系列例外...

奧迪汽車的發展歷史,汽車的發展歷史

奧迪 audi 的建立可追溯至整整100年前。在18世紀末,德國便已有30多家汽車製造廠。作為汽車工程師的奧迪創始人奧古斯特 霍希與其他的汽車工程師一樣,並不滿足於替他人打工,而是希望擁有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1899年,他在萊茵河畔創立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車廠 augost horch cie,...

廣告的歷史和他的發展,廣告的歷史與發展

廣告的歷史與發展 古代廣告的通常形式是口頭傳播。然而商業性質和政治競選的廣告已經在龐貝的廢墟中有所發現,但還不是最早的。公認的最早的廣告應該是在古希臘發現的 尋奴 當印刷術在15世紀到16世紀的歐洲廣泛運用時,出版業開始發展,真正意義上的現代廣告出現了。英國出現了世界上第一個紙介印刷廣告,當時是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