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502膠水痕跡,怎麼去除502膠水的痕跡

2023-02-28 10:35:05 字數 3899 閱讀 2889

1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痕跡可以用棉花沾丙酮擦除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除膠劑處理掉。

庫耳實業上海****。

瞬幹膠處理劑。

怎麼去除502膠水的痕跡

3樓:水瓶

用香蕉水(也可以用洗甲水,洗甲水的大部分原料來自於香蕉水。最好用洗甲水,因為香蕉水毒性比較大,洗甲水相對安全點)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4樓:好好鏈

502膠水是生活中經常會使用的必備品,在使用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弄到手上、衣服上等,被膠水粘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好受。可以嘗試以下方法將去除膠水痕跡。

衣物上面的502膠水去除法:

1、以毒攻毒法。

如果要是比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膠水,可以再遠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膠水,然後迅速的用水洗掉。

2、絕緣油。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502膠水怎麼洗掉

3、溶解法。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要是使用丙酮清除衣物上的膠水,先要確定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才可以使用丙酮,如果面料是全醋酸纖維織品,漬跡處的纖維就會溶解成為破洞而無法修復。

4、香蕉水。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不過這個方法也不是很靈,有些地方好像用著也是無效的。

5、熱毛巾法。

可以用溼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

以上就是去除502膠水痕跡的方法。

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6樓:網友

502膠水粘手上彆著急!用它搓一搓快速去除,不傷手還沒痕跡。

已經幹了很長時間的502膠水怎麼清除

7樓:清和神子

502膠水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將香蕉水滴在沾到502膠水的地方,並用舊牙刷反覆的刷洗,直至沾到膠水的地方變軟,再用清水清洗乾淨,並不斷地刷洗,直到刷洗乾淨方可停止。衣物不小心沾到502膠水時,可以先將白醋塗抹在膠水痕跡上,再用棉花蘸水就能清洗乾淨了。

2、小面積的502膠水痕跡只需要放入熱水中浸泡一會兒就可以去除了,若是大面積的502膠水痕跡,需要將丙酮塗抹在膠水痕跡上,待十分鐘後就能去除了。如果桌子上佔有502膠水痕跡,可以在桌上倒入變壓器中的絕緣油,502膠水在短時間內就能變軟,之後你便可以搓掉了。

3、502膠水其實是一種樹脂膠,使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能去除了,而且據說將沾有膠水的物品放入冰箱內,502膠水也會脫落。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化,能粘住很多東西。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廣泛用於電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儀、醫療、輕工民用等等行業。

相類似的產品還有401、415等,效果與502的相類似,在市場中**相對來說較貴一些;**低的還有青紅膠,也是ab膠的一種,**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bai

方法:1、在原處滴上du502使原來的。

zhi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dao掉。

2、倒點變版。

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權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毛巾用60~100度(溫度越高越好)的熱水沾溼後敷在桌子上5~20分鐘(時間也是越長越好)502膠水應該掉了。

不過那個是幹了10分鐘左右了的放發,不知幹了那麼久的行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別用那些方法,因為那些方法手難免會紅腫,我再建議你們什麼都不用做,過幾天就會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甲水,幾秒就擦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丙酮溶液可洗。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502膠水怎麼清除?

13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如何去除502膠水痕跡,又不傷底漆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用專門的hasuncast 7648快乾膠解膠劑,可以輕鬆去除502膠水,而且不傷表面。具體步驟如下。

1、在有502膠水的地方,滴上小小一滴,解膠劑留在膠水錶面,等其軟化。

2、過1-2分鐘,膠水就開始軟化掉頭層了。這時就會發現502膠呈漿糊狀了,開始變的透明,不再是硬的了。此時可以使用棉籤或紙巾擦掉膠水。

3、.因為開始是軟化掉頭層的膠水,底部的膠水沒有軟化掉,所以需要再次滴上解膠劑,然後過1-2分鐘,就可以擦掉了。這個過程反覆操作的次數跟膠水的厚度有直接關係。

一般重複2-3次即可。

15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用風油精或者酒精擦拭一下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你可以試試,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502膠水痕跡

502膠水印怎麼去除?

16樓:臧鳴

方法如下: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17樓:南方的燕子嶺

刮掉,暴力簡單,破壞東西。

502膠水乾後的痕跡怎樣洗去?

18樓:麒麟不是冰淇淋

使用有機溶劑丙酮即可去除,丙醇還適合用於各種質料和顏色的服裝去膠水漬。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除去。

19樓:網友

時下用不乾膠做商品等各種標籤很盛行, 但揭下不乾膠一般都會留下痕跡, 很難清除, 用溼布擦、小刀刮, 往往把商品弄汙。 方法:先將貼在玻璃或商品表面的不乾膠裝飾物撕掉, 用溫水(冬季應用熱水)把毛巾溼透, 在不乾膠痕跡處反覆擦拭兩遍;再用溫溼毛巾打上肥皂, 在痕跡處反覆擦幾遍;最後用清潔的溫溼毛巾將肥皂沫擦淨, 不乾膠痕跡就被去掉了。

手機殼上的502膠水該怎麼去掉

1.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

502膠水怎麼洗掉,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 一段時間後02就會變軟 然後洗掉就可 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使用 天哪水 或 松節油 可以洗掉。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

如何去掉101膠水,101膠水怎麼洗掉去除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101使原來的101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101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