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膠水怎麼洗掉,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

2022-03-05 21:02:28 字數 5618 閱讀 8674

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502膠水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

一段時間後02就會變軟

然後洗掉就可

怎麼才能洗掉502膠水?

3樓:111順其自然

使用「天哪水」或「松節油」可以洗掉。

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我就是用平時超市裡都能買到的那種洗浴套裝裡面的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

丙酮倒是可是洗,手邊沒有就只能多幹幹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下次用502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小面積502膠水,可用熱水浸泡處理,

大面積502膠水,可丙酮,等溶解後就可以擦去

用熱水泡或者驅蚊花露水泡~

502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

最好用醋洗

花生油或者色拉油就可以

丙酮雖然可以清除502膠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較適合.其實**等一天就可以摳掉的,如果硬摳會有傷**的可能哦

用洗甲水可以.

原理: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還有你下次有502的時候可以在手指頭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了

用熱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裡輕輕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汽油去醫院,用的是酒精

用搓澡巾使勁搓,我試過,多搓幾次就沒了

我也被粘過,還是兩個指頭粘到一起,一粘上就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不要用化學的,有害的,然後泡在清水中,過一段時間就能分開,那指頭上留的膠水就只能等時間長了自然掉了

電視上教過這個小竅門,用洗甲水清除!

以上有些亂,樓主別介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油~萬花油~活絡油~千里追風油……一擦就掉!就這麼簡單!」這是別人的方法,也是我試過的最好的辦法,真的是快捷有效!

5樓:愛笑的小豬

502膠水能溶解再有機溶劑中,因此你可以用你身邊的有機溶劑:風油精、汽油、酒精不斷的揉洗,或是用開水燙下。

6樓:海底魚的淚

最實用的是洗甲水,就是女孩子用來卸指甲油的,真的超管用!先前大家回答的東西都太不實用了,誰家裡沒事會儲備天那水,酒精的!

7樓:牛頓的物理老師

用洗甲水注意是洗腳趾甲的那個,不是洗手指甲的,那個洗手指甲的那個不管用,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一個大老爺們去美甲店那異樣的目光,唉,不說了

8樓:月夜華

用女生卸甲水,敷一敷,多擦幾下就乾淨了,最後洗洗手,非常快,還不傷手

9樓:

可以用酒精,天那水,防白水等。

還有用氫氧化鈉、硫酸等,根據實際情況作選擇吧

10樓:冭陽當箜照

不用這麼複雜,一般502如果粘到手上的話等它凝固之後,用指甲銼或者小細銼輕輕一磨就成粉末狀了

11樓:淡淡香香

最有用的方法是 用洗甲水一洗就掉

1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處理瞬幹膠解膠劑,膠水解膠劑,快乾(瞬間)膠水脫膠劑,去除固化後的瞬間膠體用解膠劑

用途:分解去除固化後的瞬幹膠膠體

操作:先表面處理乾淨,塗抹適量的解膠劑於固化的膠水上,需要完全覆蓋。面積大小及厚度決定時間長短,待其軟化後,以適當工具刮除即。

**上(新裝上市了)有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浸泡15分鐘即可。

502膠水怎麼洗掉,502膠水如何去掉7種方法解決

14樓:北辰朔雪

502膠水雖然好用,但是很難洗掉,還會對生活造成不便。以下是502膠水的清除方法。

一自然脫落。因為502膠水不具有滲透性,所以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雖然也可以扣掉,但是畢竟硬摳比較傷**,所以不太建議。

二、可以用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主要也是通過摩擦來去掉。

三、下次用502膠水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四、如果502掉在衣服上的話,可以用香蕉水(也可以用洗甲水,洗甲水的大部分原料來自於香蕉水。最好用洗甲水,因為香蕉水毒性比較大,洗甲水相對安全點)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五、如果502掉在夾具上,可以用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也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六、在原處滴上502膠水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有效果。

七、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驅蚊花露水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我們**不小心粘上502膠水,因為502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丙酮雖然可以清除502膠水,但是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較適合.

其實**等一天就可以摳掉的,如果硬摳會有傷**的。電視上教過這個小竅門,就是用洗甲水也可以清理。原理:

膠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樣的。

下次用502膠水的時候可以在手指頭上塗一些油脂類的東西像護膚霜、護手霜就不會沾到手上用熱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裡輕輕用指甲刮刮就掉了!

二、**不小心粘上502膠可以用平時超市裡都能買到的那種洗浴套裝裡面的給腳去角質的洗浴石,擦一些肥皂擦一擦就沒有了丙酮倒是可是洗,手邊沒有就只能多幹幹活,洗洗衣服手就好了。

三、下次用502膠水之前,在手上塗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較強的潤膚油,可以預防沾手之苦。

四、用香蕉水(也可以用洗甲水,洗甲水的大部分原料來自於香蕉水。最好用洗甲水,因為香蕉水毒性比較大,洗甲水相對安全點)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五、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丙酮溶液可洗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六、在原處滴上502膠水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有效果。

七、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驅蚊花露水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6樓:最愛月亮愛生活

手被502粘住分不開?只需用它泡一泡,立馬去除不留痕,趕快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怎麼洗掉

第一種方法

你可以嘗試用洗甲水

第二種方法

就是直接給扣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網上那些用酒精或是用什麼雙氧水的辦法,502沒有任何辦法能去掉,前年**了一件一千多的t恤讓我物件搞上了502,按網上說的辦法試過後我衣服直接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粘手上是好事,用熱水把碗洗了鍋刷了,洗完碗,膠也掉了,活也幹了,身體也鍛練了

20樓:孫小悟空

可以用風油精試試。

另外醋和汽油都是有一定效果的。

怎麼消除和洗掉502膠水

21樓:焦巴兒

怎麼把502膠水清除

使用502膠水時 有時候會不小心粘到衣服 啊 手上面 下面就是小編的一些辦法

方法/步驟

粘了膠水 如果是**粘了膠水 可以用溫水泡 大概 10分鐘把 可以有改善 衣服的話 也可以   泡衣服的水的溫度要高點  記住 泡水的辦法只是用於沾了膠水 1到3分鐘內 時間長了 泡水是沒有用的

風油精 可以幫助你洗去膠水 將它抹在有膠水的地方 等3到5分鐘 洗乾淨 就好啦 不能說百分之百洗去 但是大面積的去除是ok的

還有一種辦法 比較狠 也就是用502 用502倒在粘了502的地方 讓新的502 融化原來的502 然後快速用水洗去 記住 前提是備好溫水 掌握好時間 速度要快

如果是木器粘了的話 個人建議使用香蕉水  用帕子粘上香蕉水 然後擦拭 慢慢的 反覆幾次 就乾乾淨淨的啦

**粘了膠水 還有一種辦法 就是等待 等待膠水乾了 我們的**會自動脫落的 所有不必擔心會一直都有  但是這個辦法有點慢

如果條件允許 我們可以使用汽油但是這一條是當**有膠水 我們可以使用汽油洗乾淨 用汽油搓一下 然後把手洗乾淨 就沒有啦 但是汽油氣味有點點大 接受不了的小夥伴就還是算了吧

可以去買  去膠水 某寶或者大型的市場上都有 這個方便快捷 還自帶說明使用方法 這個也值得推薦end

22樓:諘·茗—吇

用溫開水 或 醋 都可以 效果不錯 、【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9, 【醋】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籤均勻塗抹在不乾膠上,等醋散開後,用棉籤在不乾膠上來回刮擦,不乾膠就會剝落。

23樓:其弘濟

去除粘在衣服上的502膠水最好方法,是在**上買一小瓶藍田解膠劑,不貴效果非常好。本人今天就用了一下,而是燈蕊絨布料難度之大,滴上該解膠劑,粘在上面的502就開始軟化,如此反覆多滴幾次502就全溶解了,其它方法都試過了全是空談不起作用。

膠水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502膠水粘在褲子上了,怎麼洗掉啊

第一種 直接用溼毛巾敷在膠漬處,一段時間後502就會變軟,然後洗掉就可以了。第二種 在沾有502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502進行融化,變軟後去除。第三種 使用絕緣油,絕緣油效果很好,502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第四種 香蕉水滴在衣服的膠漬上,接著用刷子不停的對著膠漬刷,一段時間之後,膠...

502膠水滴到布鞋上,怎麼洗掉啊?

使用 天哪水 或 松節油 可以洗掉。用酒精好像沒什麼用,你可以試試下面的幾種方法。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

如何去掉101膠水,101膠水怎麼洗掉去除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101使原來的101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101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