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怎麼樣布光拍攝,珠寶如何布光

2023-02-28 11:50:06 字數 3306 閱讀 3898

1樓:牛犇攝影

珠寶一類反光體一定要放在純色的靜物臺上拍,讓柔光箱透過靜物臺射到拍攝目標,保證光線足夠柔和,珍珠的拍攝可以通過調整角度,找到輪廓最圓的方向,側上方主燈突出立體感,背後或上方輔燈控制陰影。

拍攝珍珠產品,因為我不懂布光,如果您知道,請給我詳細解說 一下關於反光的問題。主要是我用什麼近攝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直接買一個國產的近攝鏡,沒錢的話,比如綠葉,十幾塊錢,有錢就買徠卡, macro數碼鍍膜近攝鏡,或者原廠的,不過一般一千多……還不影響你的景深等指標。

3樓:陳家那個寶貝

拍攝容易反光的物品建議用上圓棚,圓棚前面有遮擋,中間一個縫可以放相機鏡頭進去拍攝,珍珠在圓棚裡面處於真空狀態。

個人建議是:

相機三腳架+60公分圓棚+柔光燈箱---上面一個燈(可直接蓋在圓棚上面)左右一個,有條件的可以在圓棚後面加一個,透過圓棚從後面打燈,這樣拍攝出來的效果會很好而且也不反光。

再詳細的話就直接**上搜尋我的旺旺名字,和這個號一樣的交流吧。

請教拍攝傢俱的布光方法

珠寶如何布光

4樓:唉丶無聊

拍珠寶首飾這類的小東西,一定要用攝影棚才能拍出好效果。有那種小型的影棚裝置,大概幾百元就能搞定了。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幫你找了一個教程,你看看。

其實真正的好**,在拍攝時就已經考慮好了構圖、明暗等,後期最多加點文字之類的。爭取一步到位,不要寄希望於後期的處理。因為後期處理是很費時間的,而且會有點失真。要多看,多拍,關。

鍵是多想,多總結。

首飾是比較難拍攝滴商品之一,**有很多首飾類貨精品類滴賣家,一件商品滴成交率與一張表現好滴**是分不開滴,拍攝效果好滴**,讓人看了很有慾望,無論是吃滴還是用滴,拍攝得好,就會讓人有種愛不釋手滴衝動;

拍照燈光是關鍵,如果光線不足,再好滴相機也是徒然,要拍攝一件好滴作品,前期工作非常重要,首飾滴特點在於她滴高度反光,她們能夠將絕大部分甚至全部滴照射光反射回去,造型越簡單流暢滴越難拍攝,布光不當就會出現光線不均勻或是極大滴明暗反差。由於每一種首飾滴質地和反光特點不同,因此做布光上需要也有差異,因此,在拍攝滴時候需要用。

黑,白反光扳,聚光燈,柔光箱。

來進行搭配輔助完成;

其實背景是很重要的,具體來說就是。

襯布。襯布要與主體反差鮮明。反差有很多種:顏色、材質等等。

。切忌平淡或者商品淹沒於背景中,這是最失敗的。其次,首飾要多拍些特寫,很討巧的。

會給人一種精製的感覺。最後,要有光澤必須要有光源,光源儘量是無色的。有時根據商品的特性,逆光、反光的平時不常用的拍攝方法也可以用,會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哦!

先說說鑽石首飾滴布光:鑽石首飾滴特點就在於鑽石在加工後形成了許多切割面,這些切割面在光的照射下,折射出無數條光線,因此會讓鑽石閃閃發光,想要拍攝出這樣璀璨的效果,在布光上應選擇補光的方法,來打出不同面的明度,使各菱邊產生清晰的光亮。再說說金銀首飾的布光,金銀首飾要拍出其色澤,達到金光燦燦的效果,大多使用直射光,對於首飾的補光需要使用各種小的反光板,在特定滴角度進行補光,來突顯金銀首飾表明造型滴堅挺或圓潤。

最後說說寶石,水晶首飾滴布光,寶石和水晶在切割方式上和鑽石類似,但她們滴差異在於寶石和水晶更加突出她的晶瑩剔透,寶石需要體現出寶石的色彩,水晶要體現出水晶的透亮,對於多菱面的寶石,在拍攝中應採用直射光,,所謂軟光就是要柔和。

5樓:師筠溪

你可以試試像我這樣布光,背景的話簡單佈置一下就好了,不過在拍攝的過程中,儘量不要抖動,因為這樣可以確保**的效果很好,從而後期的調整就很好完成了。

珠寶攝影燈就選影達視。

拍攝食品如何布光

6樓:煙花易冷

拍攝食品的效果是要讓人看起來很有食慾,儘管說拍攝食品是不容易的,但只要掌握拍攝食品中最難的布光問題,拍起來就得心應手了。光線佈置得恰當,就很容易表現出食品的質感,如鬆軟的、酥脆的、細膩的、肥厚的、油滑的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四周用燈照上 然後 記住 別在熱乎氣的時候 拍 那樣影響效果 可以後期ps製作。

把光圈弄到小 f10 -13這樣 然後 快門速度125 100都行 當然還要有閃光燈 閃光的強度調低。

然後拍攝 側著拍 如果你要是像虛化的話 那你就要找好角度 相機的角度很是個問題 否則你的對焦就有問題 如果角度掌握不好 後面是虛的 前面也是虛的 中間才是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燈光不錯的,拍出來的食品好看,有吸引力。

怎麼拍攝珠寶?產品拍攝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的珠寶攝影燈是可以調節光色的,所以看你需要對那種型別的珠寶拍攝,一般我都是左右打光,調節出自然光來拍攝也是很不錯的,我就是以下這樣拍的。你可以看看,

攝影棚怎麼布光布燈,和拍攝。

10樓:飄逸男孩☆七仔

第一個問題。一般拍人像幾盞燈?(首先要考慮你有幾盞燈,靈活回運用。只有一盞的話,用白色答反光板控制光比。軸心打板子。

第二個問題 同步問題。所謂的同步就是 快門開啟合併的過程中光線能充分的進入機器。是針對你的機器的自身性質功能能達到的同步速度 和燈沒有關係!

第三個問題 希望你理清自己的理論知識,不要考慮那麼多 ! 閃光同步和引閃器的概念先懂得基本原理在去想那些。你的問題有些複雜化,閃光同步只和相機的本身有關 特殊的專用閃光燈,可以做到全速度同步。

。 通常在閃光攝影中,快門速度是解決同步問題,而不是起調節進光時間的作用的。

第四個問題 每個相機的同步速度不同。閃燈指數 除以 距離=大致的光圈數值 建議你多鞏固理論 多實踐 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最後等你。明白了所有。你自己就可以配置影棚了。根據自己的需求 配置不同瓦數的閃燈 和附件。

11樓:導向金不換

1.最常用的是三燈法或四燈加反光。

板 2.一般都要同步 但也要看需專要 如果你兩個燈屬就夠了 就可以關閉一個燈 3.柔光箱和燈都是單賣的 柔光箱一般打正面 逆光要硬一點 布光法最多的就是蝴蝶光和三角形光 還有大平光 蝴蝶光就是人物正上方一盞 下方一盞 上下光比1:

左右 後面一個逆光點綴 大平光 就把燈超天花板 輸出開到最大 燈位是一個三角形 人在三角形中間即可 4.一般用 m 速度200 光圈可以按光量試一試 一般試幾次就有數了 5.

一般一點的燈三個在3000左右 記得配上引閃器。

12樓:時間書寫者

剛開始學習單燈,雙燈然後三燈多燈布光。光的打法和造型效果,光線的種類等等···

拍攝人物(如圖),是怎麼布光的,室內人像攝影究竟該如何布光?

這三bai張 的布光,是最du普通的平均布光,zhi沒有特色,兩隻閃光燈左dao右分佈即可。專 相機的光圈,根據閃屬光燈的功率和距離,計算好設定為正確的 量的光圈,快門同步檔。如有特色的布光,第三張主光為側光,正面弱光補光,遠離背景,壓暗背景,這樣拍攝出的 會更有藝術特點。室內人像攝影究竟該如何布光...

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 是2015 06 1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水貝一路金展珠寶廣場3f70 72。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96388w,企業法人段冰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市珍珠皇后珠寶 的經營...

怎麼樣做珍珠,怎麼樣做珍珠

珍珠奶茶裡所用的珍珠粉圓,是由泰國進口的木薯澱粉,加工形成的一種06 10mm圓形顆粒狀休閒食品。它具有燒煮時間短,入口彈性足,有q感的特性,另外此產品也可以新增在各類涼品,甜點,水果色拉里面。其產品分黑色,彩色,原味,水果味幾大類品種。木薯澱粉特徵 顏色 木薯澱粉呈白色。沒有氣味 木薯澱粉無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