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到麗江有多遠啊,大理到麗江有多少公里?

2023-02-28 14:40:06 字數 5675 閱讀 7458

1樓:金陵小神仙

從大理古城到麗江古城約190公里,參見地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古城。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復興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大理古城地理標識,右轉進入一塔路。

2) 沿一塔路行駛380米,稍向右轉。

3) 行駛60米,直行。

2.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14

3.沿g21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虹橋4.沿海虹橋行駛40米,直行進入g214

5.沿g21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86.沿s30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水路7.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水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玉雪大道2) 沿玉雪大道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玉雪大道3) 沿玉雪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麗江市。

2樓:花念

如果遇上堵車,坐車得坐一天。

大理到麗江有多少公里?

3樓:禾木由

大理距離來。

麗江有公里,自駕車用時2小時36分鐘,途徑10個紅綠燈,途經:大麗高速。

4樓:王再註冊一次

大理洱海到麗江的駕車最短距離有公里。

自己駕車需途徑大麗線、上鶴高速,收費約50元,歷時2小時50分鐘。

乘坐公共交通可選擇從洱海景區出發,步行至才村碼頭站乘坐古城c2路公交車至甘家村站下車,轉8路公交車至大理火車站下車,然後乘坐k9627次列車到麗江站下車即可,全程花費約4小時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麗江全程高速,過路費:136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市。

1.大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蒼山路2) 沿蒼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蒼山路3) 沿蒼山路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蒼山路4) 沿蒼山路行駛990米,左轉進入西屏路5) 沿西屏路行駛440米,朝機場路方向,右轉進入機場路6)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海東方向,左轉7) 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環海東路8) 沿環海東路行駛8.

2公里,朝g5611/大理/麗江方向,右前方轉彎。

9) 行駛公里,直行。

2.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

3.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雙廊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雙廊隧道。

4.沿雙廊隧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5.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27.

5公里,直行進入下山口隧道6.沿下山口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7.

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龍隧道8.沿雙龍隧道行駛3.

8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9.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金山隧道10.

沿石金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1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山隧道2) 沿黃山隧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3) 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4) 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束河路5) 沿束河路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玉澤西路6) 沿玉澤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890米,左轉進入白華路。

8) 沿白華路行駛7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金龍路9) 沿金龍路行駛420米,調頭進入康仲路10) 沿康仲路行駛860米,右轉進入玉雪大道11) 沿玉雪大道行駛2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麗江市。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來: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自理市。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蒼山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泰安路2) 沿泰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3) 沿南澗路行駛480米,左轉。

4) 行駛200米,直行進入文獻隧道。

5) 沿文獻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鳴隧道6) 沿鳳鳴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翔隧道7) 沿龍翔隧道行駛3.

8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3.

沿大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4.沿大麗高速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5.

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70米,直行進入黃山路。

2) 沿黃山路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路3)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華路4) 沿白華路行駛390米,左轉。

5) 行駛230米,右轉進入太和路。

6) 沿太和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康仲路7) 沿康仲路行駛60米,右轉。

8) 行駛280米,到達終點。

終點:麗江市。

7樓:蒼洱白子

大理到麗江高速公里約公里,駕車需要2小時59分鐘,可以去客運北站坐麗江的班車。也可以選擇坐火車,火車裡程是約198.

0公里,1小時多到麗江,每天有5趟車次,方便又安全。

8樓:唰唰唰兒

大理到麗江, 高速公路已經通車,全程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白族自治州。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

2) 行駛70米,左轉。

3) 行駛210米,過左側的大理國際會議中心約60米後,左轉。

4) 行駛140米,右轉。

5) 行駛420米,進入機場路。

6) 沿機場路行駛640米,朝下關方向,直行進入賓川路。

7) 沿賓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鴛路。

8) 沿雙鴛路行駛620米,右轉。

9)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理天佑電器經營部約200米後,左轉進入萬花路。

10) 沿萬花路行駛620米,右轉進入榆華路。

2.沿榆華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大麗線。

3.沿大麗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閘尾約320米後,左轉。

4.行駛9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14(舊)

5.沿g214(舊)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14

6.沿g21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麗線。

7.沿大麗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惠全家電約150米後,右轉進入鶴陽東路。

8.沿鶴陽東路行駛920米,左轉進入s221

9.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2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麗江機場高速。

2) 沿麗江機場高速行駛70米,直行進入麗江機場高速。

3) 沿麗江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木光燦,直行進入麗江機場高速。

4) 沿麗江機場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s221

5) 沿s22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麗大路。

6) 沿麗大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 行駛400米,左轉。

8)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南口約270米後,直行進入南口路。

9) 沿南口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康仲路。

10) 沿康仲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玉雪大道。

11) 沿玉雪大道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麗江市。

麗江到大理有多遠?

9樓:小可

麗江到大理,近180公里,乘汽車,3個小時到大理古城,3個半小時到下關市(大理州的州府)汽車北站,票價40左右,到麗江汽車站乘車就可以。

大理到麗江多少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來: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

源汽車客運站bai

新站1.大理白族自治。

du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zhi方向出發,沿巍山dao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巍山路。

2) 沿巍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祥雲路3) 沿祥雲路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直行。

5) 行駛公里,朝麗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大麗高速。

3.沿大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4.沿大麗高速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5.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70米,直行進入黃山路。

2) 沿黃山路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路3)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水路4) 沿長水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玉雪大道5) 沿玉雪大道行駛890米,左轉進入康仲路6) 沿康仲路行駛7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麗江客運站。

大理到麗江多遠

11樓:布一樣的花朵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理市。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蒼山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泰安路2) 沿泰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3) 沿南澗路行駛440米,左後方轉彎。

4) 行駛180米,直行進入文獻隧道。

5) 沿文獻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鳴隧道6) 沿鳳鳴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翔隧道7) 沿龍翔隧道行駛3.

8公里,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3.

沿大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4.沿大麗高速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5.

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70米,直行進入黃山路。

2) 沿黃山路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路3)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水路4) 沿長水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玉雪大道5) 沿玉雪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麗江市。

大理洱海到麗江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洱海。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機場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機場路2)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朝海東鎮/環海路方向,左轉3) 行駛17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大西線4) 沿大西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540米,直行。

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

3.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麗高速公路4.沿大麗高速公路行駛16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巨集文巷5.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巨集文巷行駛700米,過右側的靈林酒店副食約26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路。

2)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鴻沃投資大廈約110米後,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320米,過右側的康龍家電商場長水店約200米後,右轉進入玉雪大道。

4) 沿玉雪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麗江市。

13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大理洱海到麗江共公里,大約車程需要2小時36分鐘。

大理洱海是僅次於滇池的雲南第二大湖,中國淡水湖中居第7位。洱海形成於冰河時代末期,其成因主要是沉降侵蝕,屬高原構造斷陷湖泊,海拔1972米。

洱海具有供水、農灌、發電、調節氣候、漁業、航運、旅遊七大主要功能,洱海西面有點蒼山橫列如屏,東面有玉案山環繞襯托,空間環境優美。

2023年經雲南省人民**批准建立蒼山洱海自然保護區,2023年晉升為國家級,主要保護物件為高原淡水湖泊及水生動植物、南北動植物過渡帶自然景觀、冰川遺蹟,面積79700公頃。

在古代有「葉榆水」、「葉榆河」、「葉榆澤」、「西洱河」、「洱河」、「昆彌川」等名稱。隨著社會的發展變化,「葉榆水」的名稱多在古代文獻中使用。「西洱河」則主要指洱海西南的出口處開始向西流淌,最後又與漾濞江合流的一段河道。

「昆彌川」隨昆彌部族的消失而很少使用。「洱海」就成為這個湖泊最流行的叫法。

大理到麗江怎麼走,大理到麗江的坐車方式和時間怎麼樣最方便?

大理到麗江只需要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也可以坐火車 交通蠻方便的。來麗江不必擔心怎麼玩,除了發呆晒太陽泡吧聊天,光是麗江周邊的景點你也不一定能全玩夠,現在比較適合的有 拉市海 瀘沽湖 虎跳峽 麗江古城,長江第一灣,香格里拉,普達措,伊拉草原 玉龍雪山現在索道檢修,梅里雪山香格里拉路段在修路,這兩個地方遊...

求大理到麗江的火車時刻表?大理到麗江火車時刻表?

大理至麗江火車白班1趟。l9016次列車09 26從大理站始發,13 12到達麗江東站,全列空調列車,硬座票價34元 大理有上關花,下關風,蒼山雪,洱海月之說,所以這四個地方你可以體驗到風花雪月,在上關,看花是必要的,下關嘛,可以遊覽一下洱海,品三道茶,看白族歌舞,順便看看崇聖寺,三塔,蝴蝶泉啊,還...

雲南大理離北京遠嗎,大理到北京有多遠?

條條大路通北京不遠!北京到大理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94.6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3.0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