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直檢視丟包率,電腦丟包怎麼看

2023-02-28 15:50:06 字數 3124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cmdping ip -t

在你要ping的地址後面加上-t就可以了!

ping -t

丟包率到底怎麼查,在cmd裡面 ping 後面應該是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7系統為例,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按鈕,找到「執行」選項;

2、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

3、接下來,將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頁面;

4、輸入「ping 並按下回車鍵;

5、最後,等待頁面反饋的結果,頁面顯示的丟失數值即為丟包率,如果顯示0%丟失,則表明資料不存在丟包情況。

3樓:不如回家放羊

你好查詢步驟:

首先cmd輸入ipconfg查詢到你的ip地址點開始 執行 輸入ping 你的ip地址 -t-t可以不輸入,不過ping四次就退出了,輸入-t他就一直ping到你手動關閉。

輸入後會顯示一條條例如:reply from bytes=32 time=20 ttl=249

bytes是傳送的資料包大小,time是到達目標時間,這個時間越小越好,ttl表示生存時間。如果不定時顯示request timed out,則說明你的網路存在掉包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ping 後邊跟個空格 然後是對方的ip地址 預設是 ping4個資料包, 你可以加-t引數長ping。 ping個幾百個包 ctrl+c停止之後有統計的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已接受 丟失(百分比)

最短延時 最長延時 平均延時。

這個百分比就是丟包率。

6樓:訊方

能ping 就能看到丟包率,最後有個統計。

7樓:百元新

在命令提示符下,ping命令可以跟目標的ip地址也可以跟域名。

1、ping

這種情況是已知目標ip地址的情況下。

8樓:網友

然後檢視結果、、要是不滿意可以給聯通客服打**讓他們查詢一下是否是客戶端的故障。

有時候路由器過熱也會造成丟包、、嘗試重啟或更換路由器即可。

希望能幫助你。

電腦丟包怎麼看

9樓:度斯宮秋柔

點系統選單。

開始-》執行。

在對話方塊裡輸入:ping

是電信的ip為你要測試的ip地址。

如果你不是電信的可以打。

-t如果發現中間有time

out等,也是有丟包,網不通,網速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慢還是上網慢?

上網慢直接cmd 輸入 ping 你的閘道器ip地址 -t

-t 是一直ping的意思,按ctrl+c結束, 看丟包率是多少,及loss=x%,ri=如果是adsl接入,丟包率小於等於5%都是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電腦怎麼看丟不丟包 開始選單 輸入cmd 然後輸入 ping ( 括號內為目標地址ip 可修改就可以看到丟包 詳細內容 tracert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然後輸入 ping -t 回車。

怎麼看電腦有沒有丟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輸入cmd---回車--在輸入框裡輸入ping 根據你的閘道器是多少) -t

這樣顯示就是正常,如果不是那就有丟包,或者沒連線。

14樓:翦騫

網路丟包當然會影響網速,你可以自己測試一下,在開始--執行那裡輸入cmd回車,出現dos視窗,輸入ping 地址,我是舉個例子,可以輸入閘道器地址)-t 如果能出現回覆ttl=255就是正常的,如果有request timed out.就是有丟包,要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ping某一個**或者ping ip -t試試呢~

如何檢查網路丟包率(要使用命令)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使用ping.

向一個ip地址傳送大量的ping命令,然後檢查沒有應答的那些ping命令。如果你快速地發出了50次ping命令,檢查沒有沒有應答的次數,並把沒有應答的次數作為丟包。

2.使用跟蹤路由。

在windows命令提示符後面使用跟蹤路由命令就可以實施跟蹤路由。

3.使用tracert

17樓:網友

在執行符裡輸入ping -n 10 ,ping通後看time的延遲時間。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ping

pinging [ with 32 bytes of data:

reply from : bytes=32 time=48ms ttl=52

reply from : bytes=32 time=49ms ttl=52

reply from : bytes=32 time=48ms ttl=52

reply from : bytes=32 time=48ms ttl=52

以上是我本機,在宿舍的情況。

1~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

11~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

51~100ms: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

>100ms:差,無法正常遊戲,有卡頓,丟包並掉線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ping下dns就知道了。

android手機如何測試ping值以及網路丟包率? 50

19樓:smile愛

1.撥號鍵上按:*####* 出來的介面中有「進行ping測試」。

20樓:r內牛滿面

一樓的正解,那個模式下有的ping谷歌好像。

網路不穩定,丟包率高,網路延遲長,怎麼辦

好多種情況會出現你這種現象,線路故障 電腦中毒 isp網路擁塞等等,都能出現這種情況 打 給客服 他們會找人來給你檢查線路的 網路延遲!丟包率高!玩遊戲會卡!請問怎麼辦 如果 你上網 方式是寬頻的話 只要在上網高峰期 比如晚上10點之前,還有就是節假日內的時候 就會出現這樣容的狀況 無法避免 除非換...

如果金剛菩提一直沒有怎麼刷也包漿了但是珠子有色差應該怎

最好是拿一個使勁幹刷,看能不能將凹處刷乾淨,如果可以那就金刷出來再盤。金剛菩提子有色差 玩到最後可以變一致嗎 選擇金剛菩提子初期就應該注意儘量不要有色差,金剛菩提分為紅皮籽黃皮籽,應當挑皮色比較一致的,同時注意選擇皮質相同的,這樣出現的色差會小些。金剛在上色過程中會有個尷尬期,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色差...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