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之後螢幕顯示系統設定更改

2023-02-28 17:05:07 字數 4204 閱讀 1600

1樓:飛寶寶的老爹

你好,試試重啟電腦能不能進入系統,不行就再一次重啟電腦;按f8選擇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進入系統後去把系統自帶的自動更新給關閉掉去,就用安全軟體來更新補丁。

關閉方法: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windows update---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服務狀態設定為停止---確定就可以了,下次關機就不會出現這個提示了。

2樓:山有木兮枝兮

電腦回到啟動頁面時,選擇windows7啟動,之後要「快速按下f8」,出現『』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會,一般情況下幾分鐘就好了,會再次重啟正常進入桌面了,如果停在這裡超過半小時還沒有變化,那可以強制關機了。

電腦開機螢幕上面顯示,配置失敗還原更改 請勿關閉計算機 開不了機 這個問題怎麼辦

4樓:無奈啊快點

步驟如下:

1、當你開機,發現系統凝固在進入桌面前的歡迎畫面,唯一能動的是環形游標一圈又一圈的轉動和黑色句點的左右跳動時,就表明你可能需要按照如下的步驟操作來拯救你的系統了!重啟系統,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需要等待一段幾分鐘的時間,如果一次不能成功,可以多嘗試幾次,如果多次嘗試仍不能進入系統,不要著急,還有辦法,我將在另一篇經驗中做專門講解。這裡我們假定利用安全模式,成功進入了桌面;

3、安全模式下,控制面板不顯示「windows update」項,因此,也就無法按照下圖所示的正常方法關閉自動更新的設定;

4、此時,我們需要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從彈出的環境選單中點選「服務」,啟動服務視窗;

5、啟動「服務」視窗後,從右側列表視窗中查詢「windows update」項,找到後,檢視其「啟動型別」,此時為「自動」;

6、具體修改方法為:滑鼠右鍵點選該項,從彈出的環境選單中點選「屬性」,彈出「windows update的屬性(本地計算機)」視窗,對啟動型別進行修改,調整為「禁用」後,點確定即可!

7、此時,再來檢視服務視窗,「windows update」項的「啟動型別」已經修改為:「禁用」了。重新正常啟動系統,搞定!

5樓:哎呦傳雙魚

解析如下:

1、長按電腦電源鍵直至關機,然後再按一次電源健重啟電腦,按f8健進入安全模式。

2、安全模式下進入windows系統桌面後,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開啟服務設定。

3、在服務介面,選中服務欄後點選鍵盤「w」健,快速定位,找到「windows update」一欄,雙擊開啟。

4、在屬性介面,找到啟動型別,將其設定為禁用,點選「確定」儲存。

5、我們可以看到服務欄「windows updates」啟動型別已經變為禁用,則設定成功。

6、最後一步:關閉服務介面,回到系統桌面點選重啟電腦,正常開機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斷開網路。是有線的就拔掉網線,無線的就斷開無線的網路,確保電腦是無網路狀態。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系統開機時不自動聯網進行升級。

2、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建議將機箱開啟,拔出主機板上的鋰電池。也可嘗試忽略這一步。

(筆記本沒有這個了,就不需要了)當然這個步驟可能不需要。原因是因為電池是儲存電腦關機後的一些資訊的,可能會與問題有關。

3、重啟電腦,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當然這一步可能不需要,可以直接登入windows進入嘗試看看),介面會同樣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新,請勿關機「,稍等片刻,稍後會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進入windows登入,出現「配置windows update更新35%,當然這個數值可能會不一樣,稍等片刻就順利進入系統了。

7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配置windows update 失敗 還原失敗 請忽關閉計算機 關閉它。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電腦開機是在自動更新嗎,可以關閉停止更新然後正常模式啟動吧。

9樓:天牧州

強制關機一兩次,會停留在一個介面,選禁止系統失敗時重新啟動,就可以進入系統了,進入後控制面板-解除安裝-點下更新-等一會搜尋出來很多更新的系統檔案,只要解除安裝日期最新的就可以了,再去把自動更新禁用。最後重啟等它配置完成之後就不會出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如果還這樣,可以在安全模式,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面有個檢視已安裝更新,選擇最近安裝的刪除就可以了。

11樓:王建相

嘗試了好幾次還是進不去怎麼辦?

12樓:mhq殤

關閉windows的自動更新,打補丁用優化軟體打,比如360衛士。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提示硬體或軟體被更改

13樓:文藝的一小青年

首先進系統後在桌面上空白處右擊,然後選擇radeon設定進入顯示卡驅動設定進行自動更新版驅動到最新。

2.按win+x快捷。

權鍵,開啟裝置管理器後雙擊你的顯示卡裝置。

3.在驅動程式選項裡選擇回滾驅動。

拓展資料: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作業系統是使用者和計算機的介面,同時也是計算機硬體和其他軟體的介面。作業系統的功能包括管理計算機系統的硬體、軟體及資料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讓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提供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為其它軟體的開發提供必要的服務和相應的介面等。實際上,使用者是不用接觸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

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硬體讓電腦bai無法正du

常啟動的話,那就是說zhi明瞭你的新dao硬體跟你電腦別有硬體不是很回相容。答。

如果是軟體讓電腦無法正常使用,是可以通過重灌來解決問題的。建議裝個還原精靈,這樣就是可以讓以後減少麻煩。進不了系統可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 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轉至第4步;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如果進不了安全模式,可用進入安全模式的另一種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選擇「標籤,選中「/safeboot」核取方塊並選擇所需要啟動的模式,同時點選「minimal、network、dsrepair和minimal(alternateshell),然後按確定並重啟電腦,就會進入安全模式。

15樓:日月晨雲

像這種情況就是有可能是中病毒系統檔案被刪減,嗯,正常情況下只有重新做系統才能更改才能才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一下主機板 在boss 那裡 開機按esc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最近一次更改那個,然後進入帶命令的安全模式,退出來,重啟就好了,我不知道你的有用沒,我的好了。

18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電腦開機總顯示「系統設定更改」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這是電腦系統自動分配, 系統設定已更改也是你做了手腳。執行msconfig你更改了嗎,那個別亂動。一般沒事的、

電腦開機時出現系統設定已更改是什麼意思?

20樓:我惜情愛

這是電腦的系統某個程式檢測錯誤提示所致。有時候更換或新增硬碟的時候,有可能這樣提示的。其實,雖然是錯誤提示,但不影響系統效能的。

開機總顯示系統設定更改 10

21樓:網友

驅動要用你自己本本官方的驅動,安裝過程中該自動重啟就重啟,不要等到最後來重啟,最後安裝完成後就ok了,希望能夠給你完美解決。

îªê²ã´µçäô¿ª»úê±»á³öïö¸ü¸äïôê¾æ÷éèöã¿ò

電腦開機時,不能進入系統,螢幕顯示一堆英文字母,如下圖所示

重新將記憶體條拔出來,然後用橡皮,擦金屬的地方,再插進去就可以了 電腦啟動後螢幕顯示英文字母怎麼辦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

臺式電腦開機後顯示華碩logo,之後顯示這個圖。這個是什麼問題,怎麼處理

開機自檢到硬碟卡住了,識別到了一個機械硬碟。硬碟接觸不良或者主引導損壞都有可能。前提是不是人為操作了什麼導致的。1 檢查電腦中有沒光碟,u盤和行動硬碟之類的有取出來。2 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3 使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入pe,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點修復主引導mbr。修復好了...

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還原,如何關閉開機系統自動還原

安裝冰點還原精靈類軟體.執行冰點還原精靈,進行設定,密碼及需要保護的碟符.將當前狀態設定為初始狀態.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根據你設定的重啟次數,冰點還原精靈就會起作用且最小化,程序中也看不到的.如果需要更改設定,則撥出時可按組合鍵shift ctrl alt f6來輸入密碼後重新設定.如何關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