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配方,珍珠奶茶的配料都有啥

2023-02-28 17:40:06 字數 4049 閱讀 4614

1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2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3樓:鹹菜陪稀飯

奶茶要的不是配方。而是原料、不同的原料有不同的配方、你去原料店問他們。那多少千遍一律、味道不好、

4樓:莫斯科含著淚

你自己到**上搜尋 :香萬里商行咯!今年最新的奶茶製作技術上面都有呢!

珍珠奶茶的配料都有啥?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的配料:紅茶包、牛奶、煉乳。珍珠材料:木薯粉、紅糖。

一、首先將水煮沸,加茶包,小火煮5分鐘。一大杯水大約對應兩個紅茶包。

二、煮好的紅茶過濾雜質,立刻衝入溫熱的淡奶(或牛奶),茶和奶比例大約為1:3。再加一勺煉乳攪拌,原味或巧克力口味煉乳都可以,看個人口味。加了煉乳的甜味剛剛好。

三、紅糖和水(1:5)混合煮沸,趁燙倒入與水等量的木薯粉中。要分次慢慢倒入,邊倒邊迅速攪拌,直到成團。

四、揪小麵糰,搓成珍珠,每搓完一顆,滾一圈木薯粉,這樣珍珠容易定型又不會沾。

五、水燒開,加入珍珠,中火煮15分鐘,熄火關蓋燜15分鐘。煮熟的珍珠很通透,沒有雜質。煮好後放入冷水中浸泡就完成了。

六、最後將做好的珍珠加入奶茶中,這樣一杯珍珠奶茶就已經做好了。

6樓:鋒芒年少

珍珠奶茶的配料如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8樓:潘多拉飲品連鎖

珍珠奶茶,一般指原味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奶+茶+糖+珍珠。

奶,可以是牛奶、奶粉、奶精等。

茶,紅茶、綠茶。

糖,白砂糖、果糖、蜂蜜等。

珍珠,也可以是椰果紅豆布丁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茶葉,乳製品,糖。3為一體。然後,珍珠、蒟蒻、寒天、水晶、果凍、布丁都是輔料。

學習技術,推薦茶大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 果粉 果汁 等 詳情q

製作珍珠奶茶的方法和配方

11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食材主料:紅茶10g 牛奶250ml

輔料:水150ml

步驟1.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

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

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

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

5.將蒙牛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

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鎮奶茶。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12樓:終極鬥士

主料4人份。

三花淡奶220克。

水850克。

白糖45克。

紅茶適量。輔料珍珠適量。

步驟1珍珠奶茶的做法大全。

我們先來煮珍珠。鍋中加足夠多的清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用筷子攪拌,防止粘連。煮15到20分鐘後關火,蓋上蓋子燜15分鐘。

步驟2珍珠奶茶的做法**。

煮好燜完的珍珠撈出,放入裝有清水的碗裡過涼水,備用步驟3珍珠奶茶的家常做法。

將850克清水倒入鍋內,加入一包紅茶,煮開後轉小火煮5分鐘,再燜10分鐘左右。

步驟4珍珠奶茶的簡單做法。

將三花淡奶倒入茶壺裡,將煮好的紅茶水從高處衝入壺內步驟5珍珠奶茶怎麼吃。

喝的時候加入珍珠就可以了。

成品圖烹飪技巧。

紅茶也可以用茶包代替。

13樓:李七夜無始大帝

回答奶茶一般用的是紅茶沖泡或者燒煮,茶味較為醇厚,苦味也較不明顯,如果想要茶味濃一點就稍微泡久一些,當然小夥伴也可以用綠茶或者其他茶葉,茶味各不相同。

▶如果想要奶味濃郁一些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淡奶油。

▶採用小火加熱混合材料的方式,可以使奶香、茶香互相浸透,更加融合。

再製作珍珠,然後加進去就可以了吶。

一般這個還是挺簡單的吶。

珍珠奶茶的配方

14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15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需要什麼配方?

16樓:網友

【紅糖珍珠奶茶】食材:木薯粉100克,紅糖50克,紅茶半袋,牛奶200毫升,做法:1、20克紅糖+80克水煮至完全融化,倒入木薯澱粉裡,戴上手套,揉成光滑的麵糰。

2、把麵糰搓成細條,切成小塊,再搓圓,撒入一些木薯粉防止黏在一起。大小可以自己靈活撐控。

3、小奶鍋里加入半鍋的水,倒入搓好的珍珠丸子,煮開之後,再煮20分鐘,中間時不時的攪拌一下,防止粘底。

4、提前準備一盆冰水,珍珠煮好之後,倒入冰水中泡涼。這樣吃起更q彈。

5、這個時候把紅茶放入養生壺中,同時放入30克紅糖一起,先過先濾200毫升水,再選擇紅茶模式。茶煮好之後再泡五分鐘。

6、再倒入200毫升牛奶攪拌均勻就可以了。放涼之後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兩個小時再喝更美味。

7、取一個杯子,裝入煮好的珍珠,再倒入奶茶。還可以再加一些蜜豆,口感豐富,自己做的健康無新增,孩子說比外面賣的都好喝。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木薯粉 適量、紅糖 適量、水 適量、紅茶 適量、牛奶 適量、巧克力 適量、肉桂 適量、糖 適量。

方法小鍋放50克水和10克糖。想有白色的珍珠就放白糖,黑色的放巧克力,棕色的放紅糖。

大火煮開後倒進稱好的木薯粉裡,最好分次倒,不要倒多了。

揉成麵糰,成型要用手揉一下。有些硬,可以掰下來。這時候,團成小圓子吧,大小一致喔~

揉好的放進倒入散粉的盤子。(散粉也是木薯粉)團的時候可能會散,所以要在手心使勁揉揉,讓它表面光滑。全部揉好了,把每一個滾上散粉。

不食用的話,放進保鮮袋封口,扔冰箱,隨時可以用~可以放好久。

食用的時候,鍋裡放水,水開後放入珍珠。中小火20分鐘,關火燜20分鐘。

煮出來後洗乾淨,冷水中備用。口感十分q滑,彈力很像qq糖,有嚼勁。沒有新增任何增稠劑或者各種膠。完全是木薯本身的原因。

可以用茶葉煮,可以用的紅茶包。冬天嘛,紅茶比較養。80水和三個茶包。會煮出很濃的茶葉水,一定要重味道,因為一會要加牛奶。

立頓紅茶,放了四包仍然感到淡,川寧的放三包正好。

倒入牛奶。225ml是因為利樂枕就是這個容量,其實多點少點都可以,按自己口味調整。我還煮了黑白淡奶的。人家說不用黑白淡奶就不是港式奶茶~

全程中小火~這時候奶茶開始沸騰了,用兩個手指捏一點放肉桂粉。

用勺子攪拌~這時候可以放淡奶油,奶泡,或者咖啡做鴛鴦的。您高興就好。 然後你就組合起來,放進去珍珠,放進去奶茶,也可以讓杯子上漂著棉花糖。

珍珠奶茶的配料有什麼啊?具體的。

珍珠奶茶做法教程,珍珠奶茶的做法和配方

回答準備材料 純牛奶 紅茶 紅糖 木薯澱粉 製作方法 1 先做珍珠,準備一個碗,加入一大勺紅糖,再加入一勺溫熱水將其攪勻,接著再倒入適量的木薯澱粉 分次倒入,邊倒邊攪拌 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然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2 準備一個乾淨的盤子,撒些木薯粉在上面,然後把麵糰揪下來一點,搓成小圓球,放入盤中,...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5.一個一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圓滲困橘念喊拿的更健康。教你蠢知配珍珠奶茶簡單帶指又健康猛殲的做法。步驟一 先燒一扮塌廳鍋開水,等水燒開了,加入珍珠圓子,用中火煮,等珍珠浮起衫純來後再煮5分鐘左右。步驟二 將開水倒掉,並准備一碗廳隱冷開水,將珍珠倒入,浸上半分鐘,再將冷開水也倒掉。步驟三 在珍珠裡加糖水或蜂蜜,浸著待用。小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