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鳥這個學校靠譜嗎,北大青鳥真的是騙子學校嗎?

2023-02-28 17:50:06 字數 6226 閱讀 5196

1樓:青未黛央

瞎逼逼了,我就是學北大青鳥的,我自己參加這個專業的對口升學考上了師範大學。同時也拿到了五個證書,初級程式設計師,中級程式設計師,高階軟體工程師和大學文憑,還有本校學籍。現在薪資待遇不低於7000以下。

2樓:it學生網

這個it培訓分校眾多,不能一概而論。

3樓:小木曾雪菜

就是你交了錢就不管了,你愛學不學,包分配就是給你分配一個月1500的工作,學費一年20000你說坑不坑?

4樓:大連北大青鳥

整體的管理體系和教學體系,是可以的。

北大青鳥真的是**學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學校都是去那個學校讀過書的嗎?就張口說是**?就這還有人信?是不是騙人的自己去學校看看,哪個學校都有人說好,有人說壞,最不喜歡這種網路暴力。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在全國有200多個授權中心,累計輸送學子100多萬,出現不同的聲音是存在的,但還有更多的學習在北大青鳥學習後開啟新的人生,從低薪走上高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懷揣一顆想要學習的心,踏踏實實學習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7樓:it學生網

這是一個民辦的it培訓機構,並不是學校。由於它的分校眾多,良莠不齊,所以負面訊息很多,口碑各不相同。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口碑都是人說的,與其在網上問,不如到學校諮詢在校的學生,不能只能聽一方面的訊息,怎麼不問問那些好學生,差評都是來自那些不自己努力的,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如果真的是**學校,怎麼能做到全國連鎖,生源不斷!

9樓:就這樣放下吧

有誰知道北大青鳥到底好不好,我已經預見了3500塊錢,有知道的同學請告訴我一下到底應不應該進去。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要清楚的是培訓最大的優勢不是能夠讓你學到多少東西,就算四個月時間不睡覺你能學多少?也就是推你入行,所以在這兒討論能學到多少東西沒有意義。

培訓最大的優勢是: 在正規的學校,比如我們這樣的,有一套完善的就業流程,也就是說提供的是一個就業一條龍服務。

11樓:網友

畢業之後出來找工作,簡歷海投資料造假年齡造假工作經驗造假,面試全靠天意,學的知識是很久之前的根本用不上工作,一個學期1-2萬,真是白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的東西其實很少,自學一樣能達到效果,挺坑人的。

13樓:在逍遙津制定計劃的紅葉石

親身經歷北大青鳥就是垃圾**學校,除了怎久能從你身上多搞點錢其他都垃圾,沒交錢之前說什麼都好聽,進去後什麼都學不了,說什麼推薦工作都是假的,白花錢還耽誤時間。

14樓:課工場長沙實力

呵呵了我真的,如果全是**怎麼可能有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去學,學習要靠自己,北大青鳥管理不嚴,很多人天天玩,出來不行就怨學校,怨別人,就不會想想自己嗎,北大青鳥這麼多年發展下來怎麼可能這麼差,說是業界頂尖的也不為過,不過可能有的個別校區不行,但是大部分還是可以的。

15樓:小州

就是一個坑錢地方 你到學校之後 一直忽悠你繳費。

16樓:一切都皆是天意

千萬別去,根本找不到和學習有關的工作。

17樓:浦從壘

沒有壞學校,只有壞學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北大青鳥青鳥長沙實力畢業的學生 現在在工作東西是學到了當時文憑相對而言比較低所以可以在校報一個自考本科 然後就業的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還有運氣。

19樓:永飛捷

不是,北大青鳥是老牌的電腦學校,很多學生在那裡畢業找到了工作。

20樓:傳播每日正能量

全中國的培訓機構我都不好評價 因為都沒有親身體驗過 但是北大青鳥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這就是一個**機構 什麼都學不到 畢業你也找不到工作!!!如果一個班級只有幾個人找不到工作 那說明是學生的問題 跟老師的關係不大 但是如果反過來呢 那就是老師的問題!!!所以北大青鳥就是一個 老師垃圾 課程垃圾 學校垃圾的**機構!!!

我孩子一個班十幾個人只有兩個人找到了工作 現在我女兒都去從事別的行業了 浪費了一年的時間 到頭來什麼都沒學到 這不是**是什麼 那些說這個學校好的 你們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嗎??

北大青鳥這個學校靠譜不?不會是騙人的吧?求助!

21樓:越詩蕾樹君

聽我的吧,依託北大大學雄厚的教育背景,不斷開拓創新,成為了中國it職業教育的領導品牌。所以說北大青鳥是職業教育中的北京大學。大興校區不錯。感覺不錯##

22樓:唐唐

超級坑,本人和朋友一起在深圳報的班,簽了就業合同,學習四個月換了三個老師,畢業的時候,說的推薦就業其實就是拿著你的智聯賬號給你批量投,這個我自己也會呀,起碼自己投還會篩選,我是大專商務英語畢業,學校的老師給我個改簡歷要我寫本科計算機專業,這不是紅果果的欺騙嗎,老師還說,先拿到面試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學校的優秀畢業生介紹可能都是假的,在我和朋友還在找工作期間,有同學問我說,你朋友可以呀進了中軟,我說怎麼可能,我們還在找工作,然後他發了學校的那個**牆給我,寫著我朋友被中軟錄用了月薪9k,我和朋友說了,她找了老師撤**,學校的老師答應的好好的,過了半個月,**還在那裡,要不是脾氣好真的就告他了。真的去其他地方學吧,學費還死貴。

北大青鳥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學校?靠譜麼?

23樓:小郝的哥

北大青鳥就是一個垃圾學校,特別是昌平那個,千萬不要讓孩子去,誰去誰上當。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珠海北大青鳥是一個大坑**培訓機構。

25樓:你今天邁腳了嗎

我們學校安排我們到北大青鳥碼農校區特訓二十天,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所有的職業學校都是跟我們學校差不多的,學了兩年多,專業知識雲裡霧裡的,結果來到這之後,我們直接就上手接觸**,網頁設計,只不過只有二十天,所以就只學了html和css等一些簡單淺顯的。

現在是倒數第四天,星期二,星期五是最後一天,然鵝,到了這個星期,昨天一談講座,今天一節班會課,都是在介紹北大青鳥,基本上就是要我們留下來,確實不可否認這個學校是挺好的,但是學費也不是便宜的,一個學期就要一萬多,所以,我想的就是以後我就業瞭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好工作,再來這個學校學習一下it技術。

2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 誰去誰倒黴 老師不負責 全靠自己網上自學 有些老師都是新手 一個班可能就幾個計算機專業的能找到工作 其他的基本都找不到 親生體會 誰去誰上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上當,是一個「謀財害命」的機構;謀財:指騙取學費,害命:指浪費時間。

28樓:夏雄

北大青鳥是一個學習電腦軟體的學校,反正廣告做的挺多的。

29樓:百事可樂

靠不靠譜要從多個方面來說的,環境,就業,能不能學到真正實用的知識等等。學校環境的話瀋陽校區挺好的,獨立的校園,獨立的衛生間。就業也是簽訂合同的,辭職之後可以重新給找工作的。

技能也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學了,如果想學的話肯定能學到東西的,上課睡覺吃東西嘮,等畢業了又說不能就業,這個就不太現實了。

30樓:一切都皆是天意

我家孩子就是受害者,學校太不靠譜,一個班級就有兩個孩子找到和學習有關的工作,千萬別去上當。

31樓:歲月沒有頭可回

別去了,騙人都不眨眼睛。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評價一個學校好不好,都是全屬個人觀點。你問不同型別的人會有不同的答覆,最好的就是可以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你才會知道一個學校的實質是什麼樣的,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在意的點。如果我選擇想要了解這個學校,那我會直接與他們的諮詢老師面談。

以上就是我的一個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就是**,當時交了一萬多,說是先讓試學,如果感覺聽不懂什麼的,孩退多少就退多少,結果上了一個月,感覺太差勁了,就退學了,結果他媽的一分錢都不給退,找去學校了,就一直拖著,等把你的耐心耗完了,就不了了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啊,我們班的都找到工作了,找不到工作的都是些成天上課睡覺晚上打遊戲的,有的直接不去上課,天天老師去宿舍叫,人家都有就業老師給你推工作,過不過就看你自己學的本事了。

35樓:捲毛

我個人也是南京北大青鳥協同教育在校學習的學生,我總結了一下,學習本身很大一部分靠自覺,光每天在課堂上學習的東西都是有限的,只有自己願意去花時間花功夫學才能有效果,培訓機構只是一個平臺,難道你天天睡睡覺,打打遊戲,人家公司給你開一萬一個月那就說明培訓機構牛逼了?先不要評判培訓機構好不好,先看看你自己是否真的努力學了,把老師教的知識都吸收了再說話行不行?我朋友在湖南學的跟我一起,我倆經常討論專案,一起寫程式,好的很啊。

我們也是零基礎入學的,到現在為止還有一學期畢業,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 最起碼南京的北大青鳥就是一個**機構,去之前說的天花亂墜好的不得了,結果進學校就讓拉攏身邊的同學朋友一起來,說白了就是一個打著教育機構名號的傳銷組織!

3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北大青鳥aptech(全稱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鳥資訊科技****),由北大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資成立,是一家專業的it職業教育公司。北大青鳥it教育成立於2023年,公司依託北京大學優質雄厚的教育資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變生活」的發展理念,致力於培養中國it技能緊缺型實用人才,是我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機構。

北大青鳥aptech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培養中國it技能緊缺型實用人才,是我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機構。公司長期專注於中國it職業教育領域,依託北京大學雄厚的教育資源和背景,通過院校合作和特許加盟兩大經營模式以及先進的it職業教育課程體系在教育領域廣泛開展合作。截止到2012底北大青鳥aptech全體系教職員工萬餘名、授權培訓中心200餘家、合作院校近600所、覆蓋全國60餘座重點城市,市場佔有率達到39.

8%。其中,中關村北大青鳥連續數年被評為「北大青鳥師資就業雙優校區「。

教師入職資格:

1、必須是研究生以上學歷, 而且選拔的淘汰率非常高,基本可以達到五六十人才能選出一名老師。

2、必須有5年以上專案經驗,要求做過的專案是必須達到100萬元以上。基本都是專案經理級別的高手。

3、必須自己拿到aptech的國際認證。而且還要有教學方法認證,除了自己技術很牛,必須還得會教學生,讓學生能聽懂。

4、必須有體系內的課程模組認證,每個技術模組持證授課。

5、與老師簽定了長期的勞動合同,所有老師都是專職而且長期穩定的,可以為學員提供長期的教學管理。

3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的校訓是外塑專業技能,內育職業素養,培養職業化、工程化的it人才是第一位的,但是除了專業,敬業和道德是必備的,體現到職場上的就是職業素養;體現在生活中的就是個人素質或者道德修養。

3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有成百萬的學生,必然有好的學生也有一般的學生,所以最重要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堅定自己學習的決心,在學習中有計劃有目標的學到真本事,所以你可以親自去體驗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4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進行比較下,有實力就不怕對比的。

41樓:陳憨憨

這個學校靠不靠譜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改一下,因為在這個學校裡,一定是有學不好的學生,有可能是這個學生在這個方面使在沒什麼天賦,也學不進腦,人的大腦能接受的知識多少各有不同。因為在it裡分有ui和程式設計**之類的,如果那個學生在審美這個方面和一些設計方面不是他能學得來的,數學也不好,那他學it那真的就不適合了,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家長把責任推給學校。可是有沒有人想過,在這北大青鳥和在初中高中,除了學的不同,其他有什麼不同的,難道在初中高中校園裡,沒有一個笨的學生,沒有一個壞學生嗎?

都是人才嗎?為什麼有些家長的孩子自己學不好還要怪學校,到處散佈謠言說這個學校的不好,有多少企業是在青鳥裡要人才,不要看到不好的一面就否定這個這個學校好嗎?我也是這個學校在讀生啊,我難道不比那些胡鬧的家長更瞭解學生在校的情況嗎?

所以大家要是下定決心要去學這個,就好好學,努力了是沒有什麼學不好的,除非你是來混日子的。

去北大青鳥怎麼樣這類機構靠譜嗎,北大青鳥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學校?靠譜麼?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既然你有想要充實自己的想法就立刻行動,培訓機構存在的意義就是快速系統的學習新技能,靠不靠譜還得要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當然也要把我學校的教學實力,可以親自去體驗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去學習的目的在於改變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學有所成,這需要學校和本人共同努力,建議你親自去...

北大 青鳥地址有嗎?要北京的 北大青鳥北京校區地址

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記住 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有了積極的心態就容易成功。清 河中心很 棒。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北京北大青鳥一年學費是多少,北京北大青鳥一年學費是多少

急劇下降,越來越多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另一方面現在技能型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很多企業都急需此類人才,紛紛開出高薪作為吸引。很顯然選擇一流的職業學校來學技術,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通通 州州 成功培育出無數的it軟體人才,走向it就業市場,不斷的實現自己的職業價值。良書即益友,今明永如斯 8 天天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