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2015大結局預告,花落甜為什麼穿越回來了

2023-02-28 17:55:04 字數 1861 閱讀 5349

1樓:餘曼蔓

因為花千骨的魄靈在花落恬的身上。

2樓:網友

看預告是為了找笙簫默就沐童。

3樓:鄢絔

她本來就是花千骨的附體。

花千骨201532集大結局了嗎

花千骨2015大結局是第32集嗎,還有續集嗎

4樓:慕源完陽

花洛恬沒有和沐童在一起,因為她為了救沐童穿越回了千年之前,然後她覺得白子畫為她做的太多了,她認為不能對不起白子畫,所以沒有和沐童在一起,沐童又專心致志的研究起自己的磁力學。

花千骨2015穿越劇有趙麗穎嗎

5樓:陸昭儀

有一點鏡頭,在花千骨拍攝時拍好的。

6樓:南人山水

趙小姐成了這部網劇的噱頭,就是吸引觀眾去看結果打幾分鐘醬油穿越現代花洛恬是什麼鬼哈哈。

為什麼花千骨2015那麼噁心

7樓:網友

花千骨本來是一個玄幻仙俠的劇,是讓人有種可望不可即的嚮往,是人們對美的抽象追求的具象想象,美中有遺憾才使人們為其美而感動,才懂得了珍惜,深深的憂傷中透露出淡淡的希望,本應是為這淡淡希望而求索。反而花千骨二,搞什麼穿越,一下子讓人失望,好比你追求的一個女神在你心中無比高大卻與你相隔千里,突然間你發現你的女神就在身邊,更發現了她的一些現實性,比如性格不好,行為不端,女神的高大形象不復存在。總而言之,花千骨二的爛藏完全在於劇情的狗血,顛覆了觀眾的期望,不可謂不是編劇的敗筆,導演的愚蠢,製片人的失責。

8樓:欣欣

因為好好的一部劇毀在了沐童和花洛恬的演員身上 真不知道是倒貼了多少錢才能讓這樣的人當主角 太噁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尼瑪噁心透頂了 除了沒換的人看的舒服點 聲音變了還將近能看下去 別的人都換了 看了一點反胃想吐 個個長的醜的比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吐槽演員,沒有花千骨吸引人,只能怪編劇不行,張口就吐槽罵演員的那些人素質我覺得比花千骨2015更噁心,覺得不行就別看,看好看的去,別在這倒垃圾汙染社會!

11樓:ttyy之歌

我衝那幾個原版去的!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如果有原劇配音也許會好吧。

12樓:斑鳩

真心難看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一丟丟就看不下去 什麼小骨啊 一點都不可愛 毀了我的花千骨啊啊啊 感覺要抓狂了 是同一個導演嗎??

13樓:噴氣機

居然還打廣告 ,最噁心了。

14樓:情殤一剪沒

這電視劇,我真心覺得沒有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出資拍的,確實難看,不咋地。

16樓:善良的剔骨肉

不捨得花錢能不噁心麼?投資幾億美元試試?

17樓:甜寶小哲

你不喜歡看,就滾。

有本事你去演!

我想,你自己演得你自己可能都覺得噁心!

花千骨2015大結局回到古代了嗎?大結局是怎麼樣

18樓:網友

我知道花落恬借入花千骨的力量去花千骨體內感受花千骨的憂傷。

花千骨2015是以前花千骨的原班人馬?

19樓:英俊帥氣小少年

不是,除了殺姐姐和朔風,其他人都不是原來的了!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

花千骨蔣欣扮演的紫薰上仙最後結局如何

紫薰仙子,五上仙之bai一,擅du長制香,因痴戀白子zhi畫而成為墮仙,墜入魔 dao道。版後夏紫薰為異朽閣主設計,為權破白子畫的劫數,投毒加害花千骨,白子畫為救花千骨身中劇毒 墜入魔道後,夏紫薰還是對白子畫念念不忘,她曾與花千骨比試調香,甘拜下風,後拿未解印的浮沉珠換來帶著白子畫體香的暗影流光 香...

《花千骨》電視劇中,每個人物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時讓白子畫在選天下還是自己時設計讓他殺了自己。白子畫原本想自斷心脈,隨她一起死,但花千骨最終立下神諭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遠古時代她身為神時拯救了蒼生,這一次花千骨又用神身拯救了世界,也是命數。花千骨逼白子畫殺了自己,魂飛魄散,白子畫差點瘋掉,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