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北大青鳥的就業率很高,是真的嗎?

2023-06-07 09:35:03 字數 5280 閱讀 3607

1樓:帳號已登出

北大青鳥是一家知名的it培訓機構,在全國許多城市都有分校區,不管你是高中、中專畢業生,還是大專、本科畢業生,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的培訓課程,只不過針對學歷相對較低的安排的是學習時間較長的課程,對於學歷較高有一定基礎能力的安排的是短期培訓課程。不管學什麼,家長和孩子都比較關注就業的問題,北大青鳥就業率高嗎?曾經在北大青鳥就讀的我客觀的來跟大家說下北大青鳥就業率的問題。

北大青鳥就業率是很高的,但這個就業率呢只是說大家能找到工作,但具體做什麼工作,是沒有統計的。直白點說,就是你在北大青鳥學的專業可能和你工作的行業並不對口。

就我所瞭解的北大青鳥accp軟體開發培訓課程而言,一年半的培訓時間大概需要花費4-5萬元,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畢業後的學員,大多數也都希望自己能賺錢,不再從家裡要錢。所以學員畢業後肯定是希望能儘快找到一份工作的,即便與所學的專業不相關,那起碼也能自給自足,不再找家裡要錢。

而對於學校而言,為了更高的就業率,當然也是希望學員能儘快找到工作的。北大青鳥就業率高,就是這種因素造成的。

即便是那些不好好學混日子或者是那些學的不是很好的學生,在身邊的同學都找到工作後,也會想辦法找工作。比如說能說會道口才好的那些,最起碼可以試試做銷售吧。而一年半的學習,打字這些基礎肯定是沒問題的,稍微包裝一下,去應聘個網路也不難。

現在你清楚北大青鳥的就業率高是怎麼回事了吧?

但我並不是不推薦你到北大青鳥學習,只要你選擇了一門適合你的專業,用心的去學,還是能學到很多的,也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我們這期畢業的同學,有的做了遊戲開發,參加了著名的戰爭遊戲《坦克世界》的開發;也有做crm系統的,主要面向的是醫療、金融這些大金主。

2樓:吾道不孤

北大青鳥是一家it技術人才培訓機構,其就業率高低的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和了解其就業資料等情況。

根據北大青鳥官方釋出的資料,該機構在培養學員職業素養、技能水平和就業指導方面下了很大功夫。2023年,北大青鳥的就業率超過90%,其中畢業生首月平均薪資達到5,000元以上。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培訓機構的就業率與招聘市場、就業環境、學員個人條件等因素密切相關。雖然能夠為學員提供專業的技能培訓,但最終的就業結果還是要取決於學員自身的實際能力和努力程度,以及所處的行業市場狀況等因素。

因此,選擇北大青鳥或其他類似機構進行培訓應該考慮多個方面,包括機構的師資力量、課程設定和教學方法等,同時也需要進行實地調查和評估。

北大青鳥畢業後工資高不高?

3樓:昆明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畢業後工資高不高?這是來北大青鳥嘉薈校區諮詢者常問的問題之一。其實關於北大青鳥的就業情況,大家大可放心,昆明北大青鳥http:

北大青鳥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時間,共累計培養了近萬名合格的it學員,在培訓行業內,就業薪水待遇不言而喻。

第一:因為北大青鳥的教學模式與傳統模式不同,北大青鳥更注重學員動手能力的培養,彌補了大學教育實踐不足的短板。

第二:課程內容先進,北大青鳥開設的軟體開發課程,平均18個月就更新一次,由國內外it技術大咖共同打造,真實企業專案案例貫穿整個課程,讓學員畢業以後相當於有2—3年的工作經驗。

第三:除了技術課程,北大青鳥還設立cot職業素質課程,使學員在校期間就具備職場人的素質。

為了讓學員更具有就業競爭力,北大青鳥的教學目標與行業、崗位的需求相一致,在教學過程中引入八大行業全真專案實踐,讓學員在培訓期間就能獲得豐富的實踐經驗,其中職業素質訓練貫穿培訓全程,注重強化學員必備的職場生存能力及職業操守。再加上學校完善的就業體系:與多家it企業簽訂人才合作協議、定期開啟校園招聘會、在北上廣等各大中心城市設定就業基地,針對學員的技術特長和求職意向進行崗位選擇等,多方面為學員提供充足的就業保障,保證學員的就業優勢。

北大青鳥負責就業嗎

4樓: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的老師。

北大青鳥是隸屬於北京大學的計算機職業技術學校,通過培養最先進的it技術,幫助學員找到好的工作。校區會和學員簽訂就業協議,系統性的學習之後,推薦到企業參加工作。

北大青鳥的就業並不是簡單的幫助找一份工作,北大青鳥的就業工作從訓練準備到推薦入職更是一系列的就業能力的培養訓練程序:從報名建檔,制定學習計劃、技能準備(專業技術學習)、到指導商務禮儀、簡歷編寫、壓力面試特訓,再到專案實戰、就業準備、推薦面試、企業錄用、高階人才二次就業等就業流程。所以說北大青鳥培訓不是簡單的找工作,而是在幫助學員找到工作的同時,讓學員同時具備了找工作的能力。

對於已經就業工作兩三年的部分學員,北大青鳥還會提供二次就業服務,二次就業不單是一份工作,很多時候更是職場發展空間的一個大跨越。如果你想通過在青鳥的學習找到一份理想的好工作,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北大青鳥的教學訓練中,提升自身的就業資本,通過北大青鳥的認證考試,就能夠獲得北大青鳥提供的至少三次推薦機會,找到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

校區有專門的職業規劃老師,老師建議你可以親自去校區瞭解一下畢業學員的就業資料,和專業老師溝通,方便你更全面的考察清楚。

北大青鳥就業怎麼樣?畢業後的工作高嗎

5樓:du知道君

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北大青鳥在北京有18個校區,分佈在各個區域,方便附近的學員就近學習。每個校區在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上都是一樣的,總部統一管理的。

首先、北大青鳥7000餘名標準化師資,必須經過北大青鳥總部嚴格的技術和教法的培訓,持證上崗;並實行坐班制,學員遇到問題能夠及時得到解答,不同於其他培訓學校;

第。二、教員負責技術課程的講授、批改作業、實施小班輔導、指導專案開發等,教學中增加移動網際網路基因(雲課程、雲豆網和青鳥微訊),突破傳統面授教育的限制,隨時隨地的學習,提升學習體驗和學習效果,為學員提供終身學習服務;

北大青鳥是全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學校,15年來一直專注於it相關課程的開發和培訓。全國平均就業率95%,就業薪酬要略高於應屆本科生平均薪資。在全國有上千家合作的企業,畢業直接輸送到企業就業的。

2013 年年底對當年度畢業學員做了就業薪酬跟蹤,北大青鳥學員首次就業平均薪酬:一線城市平均薪資3870元/月二線城市3400元,北大青鳥明星就業標準為一線城市8000元/月,二線城市6000元以上,明星就業率可達30%以上,也就是說你在全班30個學員中排名在前10名,則完全有可能達到明星 就業標準。

北大青鳥負責就業嗎?

6樓:青島北大青鳥

報名北大青鳥學習的學員都知道,在入學時,北大青鳥會與學員簽訂一份就業協議書。有不少小夥伴存疑,北大青鳥的這個就業協議有用嗎?有什麼用?

北大青鳥京創校區專業課程是以學員就業為導向所研發,所有的課程都是經過總部調研團隊到深入企業調研,綜合企業工作崗位需求和工作內容的資料所研發,確保學員所需即是全新的知識點,並且有這極大的實用價值。為讓學員就業進一步得到保障,北大青鳥京創校區先後在、上海等主要大中城市設立多個創就業指導中心,打通學員多地方就業通道;還有專業人力資源公司,拓展學員的就業範圍;更重要的是北大青鳥京創校區與眾多it用人單位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it人才,畢業學生就業不再是難事。

北大青鳥的就業協議並不僅僅是一份紙質保障書,它是北大青鳥對於學員能夠成功就業的自信體現,也是對學校教育結果的有力監督。在現在的市場上,任何一家it培訓學校都有就業承諾和就業協議,但是學員不能把這份協議當做自己就業的「救命稻草」,更多的是要考察者這所學員為這份就業協議所做的努力。

覺得,比起就業協議上的承諾,更重要的是自己所學的知識,如果老師教的好學員學的好了,是完全可以找到好工作的;如果只學到皮毛,哪怕學校搭建更多的就業渠道,沒有能力,不能勝任,終究是會被淘汰的。

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北大青鳥是負責就業的,每位北大青鳥的學員,都會在入學前和北大青鳥簽訂就業協議,也就是說北大青鳥是有責任有義務幫助每位學員成功就業的,解決學員的後顧之憂。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的學員在入學時即簽訂就業協議,為學員推薦合適的企業及崗位,在學員畢業後同樣為學生提供終身就業服務。校區有自己的合作企業,在學員畢業前也會安排帶薪實習,而且課程採用逆向型課程設計,仿照企業的開發流程進行全真式訓練,幫助學生從準職業人成長為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職業人。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校是有相關的就業服務的。當然就業這件事最重要的還是要靠個人的能力,有真本領才能走到**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基本是推薦就業,比如這邊的終身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職就業老師負責推薦。

12樓:北大青鳥武漢

北大青鳥就業保障是分為五個階段 1 . 入學前簽訂入學協議,就業協議,企業定製班的培養協議。

2 入學中掌握專業的技能,獲取專案經驗,提升綜合素養獲得雙認證。

3畢業階段會有簡歷指導,面試模擬,職場訓練,專案答辯。

4.就業安置有企業面試,面試指導,技能完善,再次推薦。

5.高階獵頭二次推薦。

6:就業回訪老師會有老師跟蹤。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入學即籤就業協議,提供終身獵頭服務。北大青鳥幸福it學院依託資深的專家團隊、成熟高效的人力資源招聘及服務團隊、多年it職業教育培訓經驗,貼合it企業技術需求,指導每位學員成為與招聘崗位無縫對接的專業化、職業化技術人才。北大青鳥幸福it學院為每位學員提供終身獵頭服務與眾多企業了深入的合作,學員畢業前必須參加相應的就業培訓,此舉大大提高了北大青鳥幸福it學院的學員就業綜合水平。

目前,北大青鳥幸福it學院畢業學員就業率高達,平均月薪資超過7500元,眾多學員就業於西安、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一線城市,月薪過萬者不勝列舉。

14樓:網友

北大青鳥就是騙錢的,我女兒錢交了幾個月了,報的軟體開發,聽了幾課,聽不懂,又轉到網路,到現在還沒上課,說到年後才開課,學校說有宿舍,弄半天交了押金,房租又要拆,又找的房,房租也不退,到現在幾個月了學費也不退了,真坑人。

北大青鳥畢業好就業嗎?

15樓:諫星河計珧

我是通州校區的畢業生,給你說說你的這幾個問題吧!

1就北大青鳥的規模來說,一定是值得肯定的,十幾年下來,培養了40多萬名技術人才,技術一定是可以保障的,要不然也不會是現在的青鳥了。

2教學材料是18個月更新一次,保證是最新的技術。我們學校教學的老師都有8年以上專案開發經驗。

3北大青鳥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把零基礎的人培養成高階的計算機人才。在這個方面是有經驗,也有能力的。證書是全國認證的。

4就業是一個學校的口碑,校區都希望學生就業的好,像通州校區,平均就業率高達99%,多次被評為最佳就業校區和最佳學員質量獎,就業服務很好的,就業資源也多。

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北大 青鳥地址有嗎?要北京的 北大青鳥北京校區地址

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記住 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有了積極的心態就容易成功。清 河中心很 棒。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北大青鳥給的什麼證書,國家承認嗎

北大青鳥學習合格給的北大青鳥的軟體工程師認證,非學歷證書,而是行業內認證,不是學歷證書不存在國家認不認的問題,就看在軟體行業內企業的認可度有多少了 回答你好,我是谷筱雨老師,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同學們查詢和彙總資料,所以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

北京新華和北大青鳥哪個學校的正規

都差不多吧。兩個學校在社會上的名氣都不小,具體哪個好,得看樓主自己的選擇了。我表弟在北大青鳥中關村總校區學呢,據他說那裡還不錯。新華電腦的名氣,天天看電視都知道,廣告很多的,而且是名人做的廣告。想必也應該不會太差的。去看看吧,看哪個最合自己的口味唄。都是電腦培訓學校。你可以都去看看。我有朋友在北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