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運動前多久吃東西最好,運動前多久吃東西比較好

2023-02-28 18:05:05 字數 1445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飯後1-2小時腸胃最繁忙。

北京中醫院王國偉醫生講,食物進入胃腸道後,大約在進食後1-2小時內達到吸收高峰,4-5小時才能完全排空。人們剛剛吃飽後,應該正是需要腸胃功能旺盛的時期。但人體在睡著的時候,往往是機體大部分組織器官開始進入代謝緩慢的「休整」狀態,而胃腸道卻被迫處在「緊張工作」中,造成機體部分狀態不平衡。

長此以往,很容易引起人體消化功能的紊亂和對營養吸收的不良。對於部分人群還會引起營養堆積,導致發胖。

中西醫共同建議:

飯後不能馬上躺著,但更不能立刻做劇烈運動,適當地站立或者慢走可作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東西后最少半個小時內不能劇烈運動,因為胃還在進行分解食物。

最佳時間為45分鐘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運動前最好半個小時以上不要吃東西 而且就是吃也要吃易消化的 還有 儘量吃含糖量比較高的食品 這裡的含糖量比較高並不是指甜食哦。

運動前多久吃東西比較好

4樓:辰溪

建議兩個小時 吃東西后運動會給胃部增加負擔 所以要間隔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以上就可以了。

劇烈運動前吃什麼東西比較好,多長時間吃

6樓:詭張儀

比如可以吃一點巧克力。 其實 主要就是補充充足的水份,你缺水力量肯定會打折扣的。

7點開練的話 最晚基本要6點就要吃完飯。5dian30或者 五點都是可以的。

一般訓練完了 記得 補充一點點糖分 就得了其實一塊小巧克力 3元 一塊的 掰開 訓練前 吃一半 訓練後吃一半 基本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吃飯的花,5點之前吃完,不要太飽。或者運動一個小時前,吃兩片面包,香蕉之類的,運動中喝點運動飲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的主食類食物。量一定要少,在運動前一小時吃。

9樓:歐洪順

約他八點左右吧,多吃點水果,還有牛奶什麼的。

10樓:六婧

5點,吃高熱量的,胃排空一般兩小時左右。

11樓:鐵扇喜歡孫猴子

5~6點之間吃,吃的東西主要是補充蛋白質和水分的。

早上運動之後多久可以吃東西

12樓:紅棗

運動後一般一小時左右再吃吧,否則會造成消化不好,因為運動時血液集中流向肌肉,如果鍛鍊完馬上就吃飯,血液還不能很快流向胃部,就會影響胃部的消化功能,反之也是同樣的道理,運動前如果吃正餐的話,也要在一小時前。

13樓:閃亮亮

可以吃的 誰說不能吃。

做胃鏡前能吃東西嗎,做胃鏡檢查前可以吃東西嗎

不能。進行胃鏡檢查來,為了自清楚的看到消化道bai 的粘膜 必須使被du檢查部位很乾淨zhi,即沒有食物也無血塊殘存dao。如在上午作胃鏡檢查,在檢查前一天晚上8時以後,不進食物及飲料,禁止吸菸。不能吃東西。一般來說做胃鏡 前8小時是不能吃東西了,做胃鏡前4小時回就不要喝水了。胃鏡除答了能用來檢查胃...

洗牙後多久能吃東西,洗牙後過多久才能吃東西呢

一口潔白得牙齒會讓每個人的顏值加分,但是卻有很多人的牙齒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不夠潔白,又黑又黃,一般導致牙齒黑黃的原因是經常抽菸,以及吃帶有色素的食物,沒有正確的刷牙方式都會導致牙齒黑黃。所以隨著科技的發達,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通過洗牙得方式進行牙齒清潔,而在洗牙之後是不能立即吃帶有色素的食物,但是可以吃...

早上跑步需不需要吃東西,早上跑步前能吃東西嗎?

相關跑步的知識如下 最適宜跑步的時間 理論最佳時間14 00 19 00,人體活動受生物鐘的控制,按生物鐘規律來安排運動時間,對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 00 19 00之間比較理想。此外,室外溫度比較高時,人體自身溫度也比較高,體力也比較充沛,這個時候很容易興奮,比較容易進入運動狀態。下午...